【桃園-韓之味】小菜免費吃到翻過去·海鮮煎餅外酥內軟像個超大大餅!


IMG_7095.JPG

林口長庚商圈附近的韓之味開幕時就注意過它,曾經有想過說要來吃,但我家郭先生不愛韓式料理我也就不想勉強,這天藉著郭小弟生日天他喜歡吃韓式煎餅名義來吃,我真的滿奸詐的吼!韓之味低消170元110公分以上就有低消,這讓我想到朝鮮味韓國料理一樣小菜免費吃,單品價格也差不多。

IMG_7087.JPG

韓之味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林口其實不太會吊車,但是為了避免怕被A到還是花錢停囉,餐廳桌子都很大很夠放小菜喔,大胃王就儘量吃吧!

IMG_7088.JPG

醬料自助區有烤肉、韓國煎餅、辣椒醬、生菜沾醬、韓國醬油,高湯也可以自己加。

IMG_7134.jpg  

冷藏冰箱有各種韓國飲料與酒類,曾經紅極一時常見的香蕉牛奶這也有。

IMG_7135.JPG 

IMG_7136.JPG 

韓國果汁飲料好多種口味都是35元,最特別的印有椰子卻寫著養樂的飲料,真好奇那到底是什麼味道。

IMG_7091.JPG

紅茶飲料、白飯、熱湯都免費,自助區最紅的還是小菜吃到飽。

IMG_7093.JPG   

至於有幾種我就不是很清楚,看起來很多但是重複性很高,這樣看起來不到二十種口味。

IMG_7077.JPG

主餐還沒有送來已經開始嗑小菜,光是用看的就已經流口水!! 

IMG_7086.JPG

 皎白筍一小碟放滿滿脆調味剛好,還吃得到皎白筍特有香氣,可惜旁邊的纖維沒有處理乾淨,吃起來口感不好咬不斷。

IMG_7078.JPG

韓式辣炒年糕滿彈牙而且有辣度,這個年糕有小辣還不錯。

IMG_7079.JPG IMG_7080.JPG

冷冷的小菜黑輪也來一碟,簡單沾醬調味很快就吃完一碟,這個吃完兩碟就很飽了!主餐會吃不下。

IMG_7083.JPG

豬血糕滿扎實味道也保守,有的人不喜歡很重的豬血糕味道很像冰很久,這裡的還好。

IMG_7102.JPG IMG_7103.JPG 

又鹹又辣的泡菜我吃不慣~

IMG_7130.JPG

薄筍片因為較薄沒有脆度,有點過油我們都不愛。

IMG_7084.JPG IMG_7085.JPG IMG_7096.JPG

小菜補的速度算很快,朝鮮味需要有專人不停補小菜,但韓之味員工偶爾過來補一下其實就夠了。

IMG_7097.JPG

銅版烤肉比鐵盤烤肉便宜一點點,鐵盤烤肉附生菜,銅盤沒有生菜旁邊有湯可以喝,雖然只是簡單的銅盤但這裡的不馬虎,還有金針菇和高麗菜、豆腐和鑫鑫腸、貢丸各一顆,以一人份來講夠吃囉!

IMG_7099.JPG

雞肉上面鋪滿了洋蔥!

IMG_7100.JPG

撥開洋蔥底部的雞肉不少,帶皮雞肉去煎比較香,雞肉只有簡單撒些黑胡椒調味。

IMG_7115.JPG  

雞肉煎到兩面都翻白帶點赤赤肉彎曲就差不多囉,這裡的雞肉不是片帶點厚度還是要一點時間。

IMG_7122.JPG   

雞肉滿嫩的耶!本身沒有什麼調味建議沾點韓國辣椒醬來吃,帶點辣度配飯好吃,挺想來盤生菜包著吃。 

IMG_7104.JPG  

海鮮豆腐鍋湯挺清爽口味不重,還有幾片韓國甜不辣滿軟的,郭小弟喜歡吃。

IMG_7111.JPG

海鮮鍋海鮮少,只有幾顆小小鮮蚵和一隻蝦,鮮度也是一般般。

IMG_7119.JPG

這個冬粉不是台灣常見那種吸水很軟,這個好Q像是吃蒟蒻一樣,這鍋湯頭到冬粉和料都不是郭先生的菜,很一般也沒有什麼料…如果沒有小菜吃到飽的話,這一鍋確實太貴了,這個不推薦囉。

IMG_7107.JPG

海鮮煎餅煎炸的金黃幾個點比較偏黑,但聞起來滿香的^^

IMG_7113.JPG

外層略酥脆裡面軟嫩,除了有焦香味有蔥的地方更香,韓式煎餅醬不夠味略普通,我還是喜歡沾韓國特製辣椒醬。

IMG_7124.JPG

煎餅裡的海鮮料只感覺到透抽,透抽也不少滿Q的,冷了之後吃起來很像是麵糊蛋餅,我滿喜歡吃。

IMG_7125.JPG

除了韓式小菜還有甜點仙草蜜,有甜味好吃。

IMG_7139.JPG

店內一進去就看到不少韓國商品,像是飲料泡麵醬料…什麼都有。

IMG_7140.JPG

有石鍋也有銅盤,兩個我都想買耶!這個價格比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看的還便宜,有需要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應該還是上網買比較便宜。

IMG_7146.JPG  

*單人份單點約170-220元左右,其它也有2-3人份的單點價格300-400元,整體口味不好不壞中規中矩,算是安全韓式料理加上消費不貴,小菜白飯湯品飲料都可以免費吃,一般韓式料理單點200元都算正常範圍,但就沒有小菜免費吃,推薦給大胃王來挑戰,我們全家都覺得口味普通,海鮮煎餅有點焦但滿香,海鮮鍋就略遜,銅盤烤肉算有誠意,但沒有特別吸引我們。

 

韓之味

電話:03-3283535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