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興仁花園夜市】B區遊樂玩不完‧A區美食第二戰


 1  

連續兩天都來到興仁花園夜市,文章卻隔了好幾天才有時間po,朋友很納悶問我有那麼好逛喔? 可以連續去到兩天,這可真是誤會大了! 隔一天是郭先生想帶郭小弟去遊樂區,星期五美食區星期六就是遊樂區,其實這樣挺方便的喔! 因為玩累了隔壁美食區剛好可以填飽肚子。

6.JPG

夜市裡有露天咖啡應該沒有看過吧?! 旁邊就是洗手間,廁所滿大的夜市剛開所以很新,新到連門的塑膠膜都沒有拆….

4.JPG

都還沒有開始逛,小孩就吵著要玩溜滑梯,這兩個充氣設施不限時間120元,說實話不想掏錢,最後小孩的爸給他玩。

2.JPG

動力彈跳150元,這個我覺得還比較有趣,充氣設施已經玩到翻,彈跳小孩還沒有玩過。 

3.JPG

7.JPG

星期六這天已經晚上十一點了,人潮似乎沒有減少跡象,除了人多地上垃圾也不少><“

8.JPG

9.JPG

裡面有各種小朋友和大人可以玩的遊戲,當然價格都不便宜,所以現在到夜市吃喝玩樂,沒有花個五百很難走出來。

10.JPG

套圈圈每次看到都想玩,一桶100元不到幾分鐘就丟光了,最後還是沒有半樣獎品,每次套完後都說下次不玩了,看到卻又忍不住想試試運氣,套到的玩具帶回家也都沒有玩,我們一家人真的挺矛盾…. (幫我找個心理醫生吧!!)

11.JPG

12.JPG

13.JPG

賓果、籃球、九宮格、電動車、地震屋、套圈圈、小朋友畫畫….能玩的確實不少。

14.JPG 

b區少不了的生活用品、鍋婉條盆、手機配件…什麼都有,我覺得夜市買東西可以撿到便宜,但是吃的就沒那麼便宜。

15.JPG

16.JPG

小芳香瓶可以辦公室桌上或車上,有多種味道可以選,加上可愛的瓶身,擺起來特別療癒人心,老闆說可以放到一個月喔! 一瓶40元買五送一。 

17.JPG

18.JPG

19.JPG

 釣蝦釣到可以馬上烤來吃, 不錯吼呵呵! 該買的該玩的都差不多,轉戰A區美食。

20.JPG

都已經晚上十一點五十分了,A區還是很多人,彷彿時間停在晚餐時間,前一天在A區看到幾攤都很想吃,像是炸彈蔥油餅就有好幾間,郭先生挑了這間排隊約5個人。 

23.JPG

24.JPG

這裡的蔥油餅現桿現炸,老闆堅持一次只炸一片,所以等個五-十分鐘也很正常。

26.JPG

這小孩真的玩到餓累了,平常看到食物一點興趣也沒有,這天他竟然主動搶走蔥油餅!!!

26.5.JPG

一開始吃還滿乾爽皮很酥脆,吃到後面有點膩,蔥油餅滿大片餅皮挺Q的耶! 吃起來有麵香、蛋香,還有甜醬油喔,我們都覺得滿好吃。

27.JPG

剛經過時客滿,晚上十二點終於有位置,今天的夜市人潮會不會太多啦! 好熱~ 

28.JPG

魷魚一份好像100元,涼麵一律40元沒有分大小,菜單上的大中小是分辣度喔, 打卡便宜5元(我們有點懶><“),涼麵攤有決明子紅茶免費喝,飲料桶已經到底快沒了,不少茶渣喝不出來好不好喝。

29.JPG

傳統麻醬涼麵有火腿絲和小黃瓜絲,一份40元份量有點少,小鳥胃的郭小弟一次可以吃掉2/3盤,兩位郭先生都說涼麵滿好吃。 

30.JPG

31.JPG  

蒜味涼麵上面蒜泥不少,吃完後保證口中味道會燻倒人,呵呵!! 其實涼麵就是要口味重,桌上有辣椒可以加,我加了一點攪一攪,還真的挺辣的耶!涼麵沒有很Q挺軟,又不會過軟,醬汁表現也挺出色,總之它算好吃的涼麵囉!! 

 

  20014/ 5 / 16

【桃園-興仁花園夜市】北台灣最大雙子星夜市‧A區美食第一戰

 

興仁花園夜市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營業時間: 每周二,五,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