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恆八味屋食堂】日式豬排專賣店‧價位不輸品牌連鎖店


1.jpg

中正藝文商圈的恆八味屋名單不知放了幾年, 一直找無機會來去嚐鮮, 身邊的朋友同事可能都已經去過好幾次, 推薦的聲音50%, 這次和之前同事聚餐剛好約在藝文特區, 終於可以吃吃看傳說中的豬排囉, 恆八味屋除了有豬排店外還有火鍋, 火鍋朋友都說還好, 但我還是想吃看看, 兩家價格都不低, 客單價要300-400元左右。

2.JPG

恆八味屋一樓看起來很小只有幾桌, 二樓位置大多囉, 可容納不少人, 洗手間也在二樓就有點不方便。

3.JPG

4.JPG

炸物/咖哩飯/烏龍麵/豬排定食都在300元左右, 還要另外加收10%服務費喔, 就自家品牌來講價格不便宜。

5.JPG

這天非假日晚上一樓客滿, 二樓其實也沒有幾桌, 但是服務上疏忽不少東西, 小菜比茶還早上, 小菜吃完空了很久才問還需要嗎? 茶就更久囉, 而且這天我們還是坐在櫃檯旁邊。

6.JPG

小菜兩種涼拌菜, 雖然味道適中但偏台式,我喜歡日是醃製小菜, 像是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小菜就挺不錯。

7.JPG

8.JPG

9.JPG

生菜就一般般, 不是很脆就是了。

10.JPG

吃日式豬排必出現的研磨缽, 以前會覺得有趣, 但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芝麻, 所以漸漸的我都直接沾豬排醬不磨囉。 

11.JPG

A餐(內含:可樂餅+炸雞+腰內肉) 319元+10%約350元

12.JPG

13.JPG 

14.JPG

在一旁比較小塊的球狀是炸雞, 外皮粉相當薄完全鎖住肉汁, 雞肉潔白好吃, 味道口感都還不錯, 價蛤反映在食材上囉。

16.JPG

 腰內肉只有一塊但是挺大塊的, 至少要分個好幾口才吃的完, 外皮也炸的非常香酥乾爽, 不用沾醬其實就挺好吃。

17.JPG

18.JPG

除了豬排醬還另有塔塔醬, 醬不錯不會搶走炸物的風采, 酸黃瓜還可以解炸物的膩, 連炸雞拿來沾塔塔醬也好吃。 

19.JPG

另外兩個同事點了腰內肉定食, 愛吃肉的人真的不能錯過這裡的腰內肉, 外層香酥沒有筋很軟嫩, 大口吃真過癮。

20.JPG

附湯和小菜與沙拉目前都覺得普普。

21.JPG

紅豆葛粉淋上煉乳和黑糖蜜, 紅豆分明吃起來相當軟嫩, 香味濃但挺甜的。 

22.JPG

本來就沒有味道的葛粉, 沾點黑糖蜜比較好吃些, 口感挺Q。

23.JPG

同事點的飯後甜點芝麻糊, 我不愛芝麻囉~

24.JPG  

因為這裡的咖啡是調好的, 我不想加糖, 最後附餐我選醋來喝, 醋味道太淡滿大一杯我只喝兩口。

* 這一餐吃下來平均一個人都要320-350元,  炸物和其它店比起來差異化不大, 都同樣好吃酥脆, 只能從其它附餐下去做比較。

 

品田牧場 –  王品招牌套餐式(一定飽), 整體較豐富, 味道大眾,服務好。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 燕麥飯搭配山藥、日式小菜*3、豬肉味增湯, 相較之下有特色。

斑鳩的窩 – 小菜*1+日式茶碗蒸, 比以上三家便宜, 炸物也挺好吃, 至少CP值有出來。 

 

恆八味屋食堂

電話:03-35773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5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