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武藏武骨(寶山店)】限量蕃茄起士拉麵‧多汁台式炸雞腿


1.JPG

週末晚餐我們一家又出來覓食, 鎖定的麵屋嵐山又三度撲空, 才17:30門口已經貼上本日售完, 附近也沒有其它拉麵店, 於是就在找其它晚餐時看到武藏拉麵, 上次吃過南崁武藏武骨蘆竹分店, 拉麵湯頭大眾接受加上不貴, 所以武藏生意都挺不錯, 只是吃過的人評價都是普通, 朋友對拉麵吧的正面評價還超越它~   

2.JPG

假日晚餐時間客滿, 我們等了15分鐘才有位置, 武藏在寶山街巷弄內, 在新大樓一樓很好找。

3.JPG

5.JPG

這次點了上次沒有吃過的, 郭先生點了豚骨拉麵+雞腿排, 我的是番茄起士拉麵, 這兩道在MENU上都有星星記號, 番茄起士更是寫上限量兩個字, 一碗160元沒有其它附餐, 但不管怎樣還是比正宗日式拉麵便宜囉。

6.JPG

湯頭大眾來台灣人口味, 沒有特別濃郁的大骨香氣, 和日式拉麵比起來保守多囉, 我還是喜歡它的蛋~

10.JPG

這無骨雞腿排很像是便當裡的雞腿排, 挺有台灣味的外型, 外皮有簡單灑上胡椒粉。

11.JPG  

外皮很酥脆有油炸的香味, 裡面的雞腿肉不少又帶汁, 熱熱吃喔! 因為冷掉皮會稍硬…. 

7.JPG

傳說中限量的番茄起士拉麵, 番茄起士以前有看電視介紹, 但當時只覺得那什麼鬼阿? 蕃茄加起士一定不好吃, 但嘗過後雖然不會上癮, 但這口味不會太怪還挺順口的, 番茄的酸已經被起士給中和掉, 起士碰到番茄也沒有奶味, 湯頭比我想像中要好。

8.JPG

9.JPG

* 這天吃的番茄起士拉麵挺特別, 這次豚骨拉麵一般般, 雞腿排和拉麵充滿台式風味, 日式台式拉麵各有愛好者, 我不偏愛拉麵都覺得各有特色就是。  

 

武藏武骨(寶山店)
電話:03-3258686
地址:桃園市民有十二街86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musashi20131217?ref=stre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它拉麵文章分享~

【桃園-龜梨麵花】隱身八德日式拉麵‧唐揚雞塊鮮嫩好吃

【桃園-箱崎拉麵】箱崎原味豚骨拉麵‧ 炸物有點失望

【桃園-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台茂慶開幕‧銀次郎魚豚骨拉麵(桃園開箱文)

【桃園 – 寶萊納餐廳】龜山工業區‧本場流叉燒豚骨拉麵

【桃園-大禾拉麵】台式風味拉麵‧海陸超激拉麵

【新北龜山 – LATTICE 】比利時烈日鬆餅‧11番町豚骨拉麵

食記(桃園蘆竹)~ 隱身早市巷弄的- 50元拉麵(只有一種口味喔!!)

食記(中壢夜市)~ 夜市巷口的 一樂拉麵

食記(桃園)~ ♥ 松津拉麵 ♥ 叉燒拉麵有四片大又嫩耶!

食記(桃園)~ 新拉麵‧大蒜拳骨拉麵 拳骨湯頭可以再濃郁些!!

食記(桃園)~拉麵本鋪 ‧拉麵CP值真不賴

食記(桃園)~ 拉麵吧 日式拉麵專賣店

虎子日式拉麵(豬排、海鮮拉麵)    2010年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