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台茂慶開幕‧銀次郎魚豚骨拉麵(桃園開箱文)


1.JPG

周末我們母子到台茂約會去, 這天其實是要幫糊塗郭先生拿他遺忘在聚的外套, 台茂周年慶所有專櫃都打折, 連沒打過折的超人人偶也打8折, 所以這天逛的很過癮喔! 用餐時間來到美食街, 意外看到這顆挺面熟的大蒜頭, 沒有想到桃園也開了第一間【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剛好就在今天10/13 NEW OPEN, 記得四年前吃過它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印象不差於是決定也來去回味一下。

2.JPG

開幕當天有買一送一活動早上已經額滿結束了可惜, 中午12:30的排隊人潮雖然有點多…. 但是為了吃!! 弟弟也是乖乖陪貪吃媽媽排隊。 

4.JPG 

5.JPG

7.JPG

 都忘記它黃金煎餃的味道, 這天真想點份來吃, 花月嵐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喔!! 一份100元有小碗拉麵還有餅乾和飲料。

8.jpg 

大蒜拳骨拉麵有分: 白濃、激辣、原味、味增 , 雖然裡面的激辣我超想吃, 但最後還是決定吃名字很特別的”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三代目) ” 

9.JPG

 10月23號 即將登場的 ” 咖哩傑克拉麵 ” 在大蒜拳骨高湯中加入特製咖哩耶!! ( 我愛咖哩,下次再來嚐鮮)

10.jpg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一碗200元, 價格不低也不高, 但已經比東區那幾間日式拉麵便宜了。 

11.JPG

桌上提供不少調味料, 辣油、白醋、醬油、特調醬油、紫蘇粉、七味粉..  

12.JPG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這個小黑罐啦!! 有吃過花月嵐的人一定都有印象, 先賣關子。 

13.jpg

 雖然客滿中但送菜速度還算OK, 我們就邊等邊玩 ^^

14.jpg

蒜香豬肉飯 』這一小碗45元+10%不算便宜, 但它是裡面唯一的飯類(兒子想吃飯), 白飯上的肉醬有絞肉和培根、蔥花, 聞起來真的很香耶!! 有醬油香和蒜蔥香, 光是用聞的已經流口水。

15.jpg

培根一點都不油拌在飯裡多了焦香味, 弟弟吃了一口也說這個飯好好吃喔! 只是吃沒有幾口就覺得好鹹, 我們請服務生又加飯拌一拌才吃完。 

16.JPG

銀次郎魚豚骨拉麵 (三代目) 』湯頭是由豬骨、魚貝、蔬菜、宗田鰹魚和昆布熬製而成, 顏色看起來挺深的, 附上海苔、半顆水煮蛋、一大片叉燒肉。

17.jpg

 叉燒好嫩真好吃, 口感軟嫩加上吸入湯汁, 一大片還真是不夠吃, 湯頭香味豐富, 但還真的有點鹹耶。 

18.JPG 

19.JPG

喜歡吃辣的人別忘了 ” 激辣韭菜 ” 又辣帶點嗆味, 給我一碗白飯我就能開始喀。 

20.jpg  

* 店員送拉麵來時就已經說如果覺得太鹹, 可以加湯頭調淡一些, 加入適量高湯後味道適中比較不鹹, 反倒是鮮味比鹹味更明顯, 弟弟和我都覺得調稀後的湯頭好喝喔!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桃園台茂店)
電話: 03-352-7988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

http://www.kagetsu.com.tw/main.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