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站前地標】丟丟噹森林星空號飛天火車‧幾米主題廣場


1.jpg

 宜蘭幾米廣場已經風靡很久了, 但我始終沒有心動的感覺, 

這次會列入走走名單, 是因為有新的玩意兒『 星空號飛天火車 』,看了網友介紹後好心動喔,

宜蘭政府大手筆的把火車掛著丟丟噹森林廣場, 車站附近能拍這的點越來越多囉~ 

2.JPG

 最近的停車場走路只要三分鐘, 一小時10元? 還真是便宜嚇到我  >/////< 

3.JPG 

4.JPG

 歡樂飛天列車就高高掛在上面, 真是壯觀耶!! 

5.JPG

 飛天火車後半段還有一個迷你溜滑梯沙坑, 雖然溜滑梯只有小小一小段,

但是能在市區發現這個砂區已經很讓人驚訝, 仔細去看會發現這不是沙子喔,

而是非常小的石頭, 郭小弟說踩起來不會不舒服, 只是會變白…

6.JPG

7.JPG

 這個手和腳怎麼那麼像僵屍? 哈哈

旁邊就有水龍頭可以洗手腳喔, 所以郭小弟就盡情地去玩, 只要不要碰到衣服就好…拜託><“

8.JPG

9.JPG

 車站兩旁有咖啡廳、熱炒、披薩… 不用怕餓肚子, 而且都挺有特色的喔。

11.JPG

 二手書籍咖啡店挺有fu, 我很想坐下來…但是我家兩個郭先生不要><“

我只好下次找姊妹淘來囉, 帶小來在這也不適合, 小孩會影響到其它想看書的顧客。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大家看圖就知道幾米廣場到囉! 我們也來玩玩拖行李遊戲吧~ 

21.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兩位郭先生演的很開心, 可說是配合度非常高, 一月底的宜蘭天氣炎熱,穿長薄衫也流了少汗呢!!

31.JPG

32.JPG

 幾米廣場的小跑道, 郭小弟不知道跑了幾圈, 跑道都沒有人要跑, 大家都在拍照。

33.jpg 

34.JPG

 結束丟丟噹森林和幾米廣場, 走到今天另一個重點『  賣捌所 』… ❤ ❤ 

宜蘭也不少家老房子咖啡廳, 每一間我都好想去喔, 一天宜蘭行程真的不夠用。

35.JPG  

捨棄合盛太平改賣捌所, 結果它竟然提前休年假, 我要哭了… ><” (無緣)

* 沒有來過這兩個廣場的朋友可以來走走喔, 停車收費也很便宜, 停在久也不會心疼^^ 

 

宜蘭幾米廣場公園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宜蘭火車站旁鐵路局舊宿舍區)

丟丟噹森林廣場
地址: 宜蘭火車站正前方

The WALL賣捌所
電話:03 935 2493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