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小云滇雲南紹子米線】忠貞市場內‧深根企業集團(同七彩雲南)


1.jpg

說到桃園的雲泰料理!! 大家第一聯想到的不是七彩雲南就是忠貞市場, 光是平鎮的忠貞市場深根集團就有三間, 包括有阿美米干、小云滇、版納傣味, 目前這三家還是小云滇最好, 版納傣味門面看起來也不錯, 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 可能是小云滇紅布條吸引不少客人進去吧,還要繼續往前走的阿美米干可能較遠, 大家都找近的來吃, 白天人擠人晚上燈光又不是很亮, 連我們自己也是找較近一家來吃。

2.JPG

小云滇雲南紹子米線門面挺新穎, 價格也都差不多, 和之前吃的楊家將過橋米線24H價位一樣, 只是用餐環境還是這裡較優些。

3.5.JPG

用餐時間一樓客滿了, 服務生安排了兩人座給我們, 我們兩大一小是真的塞不進去, 於是我說沒有關係我們在等, 當時還有其他客人也在抱怨位置問題, 不到三分鐘店員決定開放二樓, 我們當時心想裡面外面都有客人在等, 為什麼不一開始開放就好, 讓大家站著等幹嘛??  >/////<

3.6.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找位置, 在到一樓櫃台點餐結帳, 位置上唯一的menu在桌上, 如果很多人一起確實有些不方便, 負責點餐的人記性要很好才是。 

3.JPG

一開放我們就衝上去啦!! 不到20分鐘二樓也客滿了, 洗手間在二樓坐在二樓方便些。 

4.JPG

小云滇挺貼心的喔! 青木瓜絲和大薄片都有大小份, 我喜歡有小份才可以都吃到又不會吃不完。

5.JPG

店員說: 雲南涼和紹子乾拌幾乎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一個是冷的一個是熱的, 這裡除了正餐也有點心。 

6.JPG

慶祝小云滇得了桃園金牌獎, 目前只要點主餐不限金額就送椰香紫米喔, 店家真的挺大方。

7.JPG

聽說這很辣 ~ 我很試試看!! (但是剛好重感冒, 醫生交代不行吃辣 >/////< )

8.JPG

大薄片小份60元, 小份的量剛好約兩人份, 川燙過的薄片豬五花, Q彈性好吃, 一點也不像是吃豬肉片, 淋上夠味酸甜的醬汁加上蒜片芝麻, 整個就是超級開胃。  

9.JPG

我家郭先生好像是第一次吃雲南薄片, 一直不可思議這是豬肉片, 郭先生覺得這口感直逼木耳~

10.JPG

我一直想不起來在哪有吃過破酥包, 雖然印象不太好吃, 這天來到這當然要點個來試試。 

11.JPG

本來一點都不期望的25元破酥包, 口味卻是出奇好吃, 破酥皮一層一層的像是蛋黃酥油酥皮般, 但是口感卻是一層層的鬆軟包子皮, 老實說這種包子我不特愛, 但是小云滇破酥包內餡很鮮美, 豬肉餡彈性佳又多汁, 吃起來沒有什麼調味, 但是味道卻很優多汁, 好甘甜的味道, 必點!!!!

12.JPG

紹子乾拌米干以55元份量來說挺超值, 上面有特製醬油膏、花生碎粒、蔥花拌勻即可。

13.JPG

軟滑的米干拌上特製醬料, 帶著濃郁的花生香氣, 剛吃時覺得口味還不錯, 但吃到一半我覺得醬太多有點略鹹。

14.JPG

招牌紹子米線(大)70元, 裡面的蛋可以選擇蛋花或是蛋包, 配料有肉片和豬肝。

16.JPG

豬肉片和豬肝口感挺不錯, 豬肝燙的酸不算嫩但不會過老, 肉片也挺軟嫩。    

15.JPG

湯頭看起來複雜但是挺清爽的, 只有單純的高湯香, 加上沒有熟的蛋包味道更香醇, 只是湯頭我還是覺得楊家將勝出。

17.JPG

免費送的椰香紫米附蓋小杯盒裝, 吃不完也可以帶回家。

18.JPG

我不愛椰子很愛紫米, 這到甜品對來說真是麻煩, 但最後我還是打開來吃, 紫米煮的軟嫩米心帶有彈性, 淡淡椰奶香不會太濃, 我覺得不錯耶!! 郭先生愛椰子不愛紫米他說這還不錯。

19.JPG

* 我們一家三口點了兩個主食+大薄片+破酥包, 又送兩小份椰香紫米, 花費兩百初真的挺划算, 口味上我覺得都不錯, 兩位郭先生更是讚賞有佳, 我只覺得吃完後好渴喔 ~ 

20.JPG  

* 忠貞市場的米干米線店選擇太多了, 每一家幾乎都有死宗顧客, 我是比較沒有忠誠度每家都想試試, 深根企業集團目前有幾個品牌, 較有規模的還是七彩雲南, 與大家分享七彩雲南(桃園市民族店)和 環境較優的七彩雲南(龍潭店) , 下次我想吃吃阿美米干和版納傣味, 云滇目前只有台北有分店, 想要把深根全部吃盡還真是要一些時間耶!! 哈哈 

小云滇
電話:(03) 438 7492
地址:中壢市前龍街16號(平鎮忠貞市場內)
營業時間: 6:00 – 21:00

http://www.yundish.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