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散步咖啡】中原人氣La Promenade Café‧散步麵包套餐


1.JPG

下午茶時間本來要去網友推薦的ThERE CAFE, 但沒有注意到它周一周二公休? 於是打算前往平鎮的街角51吃派, 結果黑色星期一很多店家都公休, 噯呀!! 還好我還有下午茶名單【散步咖啡】,中原的散步曾經到訪兩次, 但是假日很臨時去沒有訂位,所以都撲了個大空, 今天非假日不用訂位就有位置喔! 

2.jpg

散步咖啡在中原已經很久了, 算是當地很指標性的鄉村風雜貨店, 附近非常難停車, 直接停在中原國小公有地下停車場比較快!!(一小時30元)

2.jpg 4.JPG    

很溫馨的雜貨風非假日也有好幾桌客人, 散步裡面雖然不大桌與桌之間算不寬, 但是整體不算太壅擠, 我個人滿喜歡。 

3.JPG

5.jpg 

6.JPG

7.JPG

假日來時是兩位女性工作人員, 今天是兩位男性有點怪不太習慣, 這是輕食下午茶耶! 就當覺得有點怪怪的同時, 才發現原來男生服務比很多女生來的細心, 不但輕聲細雨還相當貼心, 整體氣氛已經加分了, 貼心問候服務又加分啦!!

8.JPG

下午沒有提供正餐只有輕食早午餐或鬆餅, 價格都在230元內(不收服務費), 套餐包括沙拉、薯泥、濃湯、飲品。

9.JPG

套餐可選120元內的飲料, 超過可以補差價喔!! MENU的三盆糖拿鐵還是首次見到, 比一般糖品單價高出好幾倍的三盆糖, 單點咖啡只需130元, 我覺得挺划算耶。 

10.JPG

玻璃櫃的手工蛋糕也是這裡的一大賣點, 有手工布朗尼、手工無花果磅蛋糕共三種甜點, 沒有註明價位但是應該不貴, 我是很想吃啦!! 但是已經點了輕食餐, 就看我的胃夠不夠裝囉?! 

11.5.JPG

11.JPG

很可愛的草莓水杯, 一送上來我只能發出 ” 哇!! 這也太可愛了吧 ” (住在桃園其實很幸福, 比台北輕食便宜多啦) 

12.JPG

先送上托盤上的附餐: 生菜沙拉、今日濃湯、馬鈴薯球, 吃沙拉的木叉子柄很可愛喔, 而且比較寬很好拿耶, 連我都想買回家用 ♥

13.jpg

沙拉有新鮮裡面是酸醋醬挺清爽, 馬鈴薯球相當綿密好吃,裡面的三色豆夠軟,所以整體口感還不錯,吃起來沒有多餘調味, 就是單純好吃的馬鈴薯, 而這帶著咖啡色的濃湯挺濃郁, 喝起來有淡淡菇香味, 這濃湯應該是用調理機去打的, 口感才會那麼滑順有香味卻沒有人工調味。

14.JPG

散步的麵包輕食走的是熱三明治帕尼尼, 光是放在小木板上次視覺就已經贏了啦!! 

15.JPG

我們選的口味分別是『泰式甜辣燻雞』& 『香料奶油起司燻鮭魚』,  從外觀看起來幾乎分不出來, 同樣的是中間的起士都爆漿融了出來, 麵包表層的燒痕有點焦黑赤赤的,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在聊天時已經聞到烤麵包的香味囉 ♥

16.jpg

起士奶油燻鮭魚, 麵包其中一面應該是塗上奶油起士醬, 還加了片番茄增加清爽味, 鮭魚片挺薄的加上香料味道挺香, 但是整體的料有點少,總覺得吃起來不夠過癮。 

17.JPG

18.JPG

泰式甜辣燻雞風味一般, 不是很明顯, 反倒是香噴噴的烤麵包加上起士成了主角, 麵包外皮烤的好酥, 中間起司份量剛好, 真不錯。 

19.JPG

 熱呼呼的鮮果茶裡面還有幾種水果粒, 柳橙香酸甜的果茶不會太甜, 只是這類的飲品大多是濃縮汁調配出來, 偶爾喝喝就好。

20.JPG

幾乎平行線的咖啡, 看了上面的拉花心情就好, 加上杯子與杯墊都是粉色點點, 怎麼可能會不愛上這裡?!   

21.JPG  

三盆糖拿鐵比我想像中要好喝多了, 用三盆糖的咖啡味道變得更有深度, 三盆糖一點都不甜膩反而是甘醇甜, 咖啡本身的香味依然濃郁一點都沒有改變, 我和姊妹淘都強力推薦喔。

* 這次終於在平日找時間可以到散步咖啡, 還記得第一次到散步時假日中午只有一桌, 但是老闆娘卻說都訂滿了?! 第二次經過想嘗鮮也是一位難求, 這天終於讓我知道它的魅力在哪,用餐環境挺舒適, 服務上也是相當貼心, 飲品和餐點都保有水準, 店內輕食一個人230元左右不收服務費, 連小氣的我都覺得很不賴, 下次還要來試試它的手工甜點♥ 

 

散步咖啡

電話:(03) 465 665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三街2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桃園-檸檬樹Lemon Tree】春日路舒適早餐‧不到百元早午餐

【桃園-凱斯廚房Brunch】成功路優雅早午餐‧班尼迪克蛋燻鮭

【桃園-Yeolde伊歐乳酪蛋糕】100% HANDMADE‧cheese cake(開箱文)

【桃園-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全台唯一在大江‧杏子餐飲集團

【桃園-VIVI Brunch】銘傳大學附近早午餐‧龜山也有鄉村風

【桃園-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台茂慶開幕‧銀次郎魚豚骨拉麵(桃園開箱文)

【桃園-義美見學餐廳】中壢店新開幕‧單人港飲套餐299元(中壢開箱文)

【桃園-鯊魚咬吐司】大份量夯吐司‧白腸雙拼炒蛋

【桃園-享巷 Enalley Café】隱藏在火車站附近‧享受巷弄Café

【桃園-House+Cafe】中壢巷弄小紅樓‧ 老屋文青餐館

【桃園 – 星海之戀】超美的夕陽夜景‧搭配下午茶鬆餅

【桃園~ Black Sheep黑羊加州火烤餐廳】氣氛佳‧餐前麵包口感優

食記(桃園蘆竹)~ 水悅方舟 Ark Restaurant‧超隱密的景觀餐廳

食記(桃園蘆竹)~ Honey Cafe‧季節限定鮮芒果鬆餅

食記(桃園)~ 艾隆藝文廚房 ♪很有fu的藝文廚房餐廳♪

食記(桃園)~白木屋旗艦店 ♥ 甜點篇 ♥

食記(桃園)~ ✿ 風車故鄉下午茶篇 ✿

食記(桃園)~ 中正藝人特區 ✰ 6號咖啡館 ✰

食記(中壢) 下午茶篇~ UCC 宇治金時鬆餅 & Hann 栗子蒙布朗鬆餅

食記(桃園)~ DEBBIE’S 黛彼美式餐廳‧全桃園最優美式餐廳

食記(桃園)~ 中正藝文 MOI Brunch House

食記(桃園南崁)~ 隱藏無招牌 李西餐廳 care de M&L

 食記(桃園)~ 異國料理 洋伙房 美味的好煮意

食記(中壢) ~ 蜜糖娃娃HONEY DOLL 茉莉公主的眉筆鬆餅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