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超級雞車】龜山銘傳分店‧多元化口味雞排大賞


1.JPG

龜山雞排除了超人氣協力, 在銘傳大學附近還有3Q與超級雞車,擁有最多元化的超級雞車, 是不少銘傳大學學生的宵夜點心, 龜山分店已經在地有五、六年時間, 我卻一直沒有注意到它耶?! 還是不久前在隔壁買3Q時才發現, 晚上時間想吃點肉, 就來去買一個來喀喀。 

3.JPG

除了多種口味香雞排外, 這根本就是一個鹹酥雞攤嘛!! 哈哈, 說到鹹酥雞攤龜山后街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生意也是好的碰碰叫, 台灣人其實滿厲害的, 小吃宵夜和美式速食一樣熱量驚人, 但是台灣人體型卻還是保有正常體態, 我國人民真有的很有口福。 

4.JPG 

2.JPG

攤車的食材看起來保有新鮮度, 卡拉雞翅和卡拉雞腿看起來不錯耶! 下次要留多點胃多買多些來吃。 

5.JPG

炭烤雞排印象只在士林吃過, 因為手續較繁雜炸好後還要烤, 一般雞排店沒有在賣, 這天看到佶醬炭烤雞排當然要點個來試試, 一個55元比一般雞排多十元, 雞排看起來很大比我手掌大,但拿起來不算有份量, 走的是士林豪大雞排看起來很大, 但是實際上挺薄的。 

6.JPG

我點的是炭烤雞排但顏色上看起來像是一般炸雞排, 感覺上可以再烤久一點, 吃起來沒有碳烤香有點略可惜。 

7.JPG

外層佶醬塗的滿厚的所以香氣是夠的, 因為沒有炭烤香味吃起來就像一般炸雞排塗佶醬, 皮挺香的除了外酥內軟帶有酸甜香味。

8.JPG  

* 雞排是我喜歡的一絲絲, 並帶有微量肉汁, 外酥內軟不算太油膩, 佶醬雞排我和郭先生吃的不太習慣, 薄雞排我們覺得吃起來不太過癮, 但口味選擇多還是值得一試。  

【已歇業】

超級機車(桃園龜山分店)

電話:03-350240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德明路125號

*銘傳校區買一百元可外送, 龜山工業區滿三百元可外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桃園-大香酥】五0年代鹹酥雞攤‧脫油超酥脆雞排

食記(桃園)~ 亞米小雞‧超有FU的炸雞店

食記(桃園)~阿珠碳烤雞排 比手掌還要大

 龜山協力香雞排~好吃甜不辣&多汁雞塊與夠味豆干

 龜山~協力香雞排店..皮酥脆肉多汁! juicyjuicy.

板橋~國光雞排(簽絲起士雞排)

 大直-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