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香酥】五0年代鹹酥雞攤‧脫油超酥脆雞排


1.JPG

鹹酥雞和雞排是台灣人最愛的宵夜點心, 即使它的熱量高的嚇人, 大家還是拋開變胖的風險, 也要一嚐美味的雞排, 龜山我最愛的是協力香雞排, 後火車站就是這就【大香酥】雞排, 店裡所有鹹酥雞都會使用脫油機, 讓炸物保持酥脆減少油膩感,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相同, 和從小吃習慣的口味也有影響, 像後火車站建國路與建新街有一台鹹酥雞攤車, 每到晚上生意總是好好的哇哇叫,永遠都有不少人在排隊, 但我吃過一次之後就不沒在上門, 所以這篇文章只是純粹我的分享, 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囉!!   

2.JPG

以鹹酥雞來講我喜歡的都算乾淨,大直台灣第一家鹹酥雞也是乾乾淨淨, 龜山協力也已經從攤子晉升到店面, 大香酥更是有自己的風格, 裡面充滿了復古擺飾, 古時櫃子旗子、公仔…算是相當有特色的鹹酥雞攤, 老闆娘是接下妹妹的店繼續營業, 裡面的復古玩意兒在年底會移到別區展示, 所以以後來可能就看不到啦!! 

3.JPG

4.jpg

5.JPG

6.JPG

冰櫃裡的食材都非常新鮮, 而且盤子每次來都很乾淨, 我對鹹酥雞攤車比較有戒心,總覺得看起來沒有那麼乾淨(個人感覺) 

7.JPG

8.JPG

香酥雞排45元, 外層的地瓜粉炸的粒粒香酥, 因為使用脫油機把多餘油脂脫掉, 吃起來特別酥脆少了不少油膩感, 至少心中罪惡感可以減輕些!!

9.JPG

外層均勻撒上胡椒粉, 讓酥脆粉更有味道, 常常一吃就停不下來, 我吃炸物一定要配上無糖的茶飲, 加速我的新陳代謝。

10.JPG

協力香雞排是一絲絲明顯口感, 這裡的是一絲絲口感感覺比較大片些, 大香酥也保有微量肉汁, 整體也算是滿好吃的。

11.JPG

雖然大香酥雞排沒有協力來的香, 但是乾爽酥脆總是讓我偶爾經過想來上一片。 

12.JPG  

* 大家幾乎吃過士林豪大大雞排和炭烤雞排, 豪大雞排數年前吃過兩次之後, 我就沒有再買過噱頭十足但沒有什麼肉汁, 板橋的國光雞排印象依然很不錯, 脆皮粉漿的3Q雞排和派克雞排, 外皮酥脆好吃鎖住肉汁, 但是往往放涼了有的脆皮很硬, 我的老人牙可是咬不動的, 最近我覺得阿斌和戰鬥也還不錯,如果想要有位置坐可以考慮亞米雞排, 好吃的雞排數都數不完, 如果不是怕胖我應該每天都想來上一塊, 真享受~ 

 【已歇業】

大香酥

電話:(03)371-2465

地址:桃園市大豐路100號

營業時間: 下午16:00開始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延伸~

食記(桃園)~ 亞米小雞‧超有FU的炸雞店

食記(桃園)~阿珠碳烤雞排 比手掌還要大

 龜山協力香雞排~好吃甜不辣&多汁雞塊與夠味豆干

 龜山~協力香雞排店..皮酥脆肉多汁! juicyjuicy.

板橋~國光雞排(簽絲起士雞排)

 大直-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