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ASTY西堤牛排】雙十寶寶61歲慶生‧ 到王品就是要吃飽飽


1.jpg

全家期待已久的雙十寶寶慶生大餐終於來啦!! 這天的壽星是我們家的大家長我老爸, 我老爸是出了名的好人好老公老爸爸, 連我們自己小孩都覺得我媽嫁給我爸太幸福了, 首先要先來謝謝大弟請這頓大餐, 我們另外兩個小孩就包紅包給大家長,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給兩個老的過更好的生活, 但基本的禮數我們都有乖乖做到喔~ 哈哈!!  

 2.JPG

【TASTY西堤牛排】 499元+10%服務費 , 假日一定要預約喔!!  南華街有藝奇和西堤、南門市場附近很難停車, 兩家餐廳都沒有特約停車場, 可能要停私人收費停車場。

3.JPG

鮮蝦時蔬蘆薈露 』上面有四季豆和鮮蝦, 底部是咖哩優格醬但味道沒有很明顯, 如果不說還真是吃不出來ㄟ。

5.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黑色小小的焗烤盤裡面的白醬已經烤的赤赤微焦, 就像是上面有層起士一樣!!!

6.JPG

 烤的香酥的厚片吐司單吃外酥內軟, 加上一匙蘑菇起司醬真是超級搭耶! 這蘑菇白醬味道真是不錯, 奶香味淡淡的帶有高湯香味, 我直接單吃蘑菇醬就很滿足。

8.JPG

義式牛肉丹麥餅 』乍看之下像是披薩又像漢堡排,底部是丹麥酥餅有點略乾滿香的。

9.jpg

 上層牛絞肉加洋蔥搭上義式番茄醬, 酸酸微甜的滋味也不錯, 但還是焗烤蘑菇白醬比較和我們的口味。

10.JPG

鮮蝦洋芋沙拉 』馬鈴薯泥放入容器中倒扣出造型, 鮮蝦裝飾的很不錯質感升級。

11.jpg

洋芋很綿密帶微微的鹹味, 中間還有透明的凍物, 洋芋有點多吃起來略膩, 點這道菜的家人都吃不完。 

12.JPG

晶鑽牛肉凍 』層層鳳梨、番茄、牛肉凍, 搭配旁邊的塔塔醬, 義大利老醋做的牛肉凍底部還有牛肉丁。

13.JPG

牛肉丁和牛肉凍一起吃口感沒有很ok, 牛肉丁可以在軟嫩些, 凍只有微微的酸味沒有香味。

14.JPG

義式海鮮清湯 』湯裡有鮮魚、中卷、鮮蝦、蛤蠣, 湯頭融合多樣海鮮鮮甜味,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15.JPG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湯頭牛肉牛筋加上蔬菜熬煮而成, 喝起來有淡淡酸香味, 牛肉球外層軟嫩裡面有點澀。

16.jpg

沙瓦  』 酸 ~ 酸 ~ 酸  就是開胃解膩啦!

17.JPG

法式烤雞 』選用CAS帶骨雞腿排16兩, 先泡過迷迭香再進行烘烤, 搭泰式香醋醬。

18.JPG

雞腿肉很鮮嫩多汁, 肉不會乾乾的喔, 這道菜讓我想起陶板屋的陶板雞, 這個比陶板雞好吃耶~  

19.JPG

原塊牛排 』選用板腱部位, 牛排上面已經撒有黑胡椒粒所以不沾醬也夠味。( 郭先生等的不耐煩玩起手機來)

20.jpg

 點個我最愛的七分熟來試試, 雖是七分熟但還是有點過熟, 牛排挺多汁滿香的, 趁熱吃完不然冷了變硬口感不太優!  

21.JPG

 鮮烤牛排 』店員建議全熟,百里香、迷迭香醃製低溫將牛排烤熟, 牛排筋真的很多! 搭的蒜蓉醬味道很突出。

義式丁骨豬排 』壽星老爸點的豬排聽說非常好吃夠味, 喜歡豬排的人可以試試。

22.JPG

法式鴨胸 』這塊鴨胸比牛排小一點而已, 鴨皮已經烤的到酥脆縮起來。

23.JPG

 到目前為止除了除了雞腿排外, 其它主餐都有不少黑胡椒耶! 鴨胸和雞腿都還好, 牛排我喜歡原味。 

24.jpg

鴨皮相當酥脆不會潤潤的咬不斷, 鴨胸多汁比想像中軟嫩, 有的人覺得有點腥味但我無感, 我還滿喜歡這道主餐喔! (提醒趁熱吃冷了硬硬的)  

25.JPG

法式布蕾 』表皮的砂糖下的不少, 酥脆十足! 小甜。

26.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 』法式薄餅包入香濃巧克力, 搭配旁邊的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有點融化了口感綿綿的有點怪。

28.jpg

巧克力因為高溫一切開就像熔岩巧克力流出來, 薄餅炸的香酥不油膩, 餅乾沾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真是甜阿。

29.JPG

慶生時間 ~ 戴上生日帽 !! 全家一起幫老爸唱生日快樂歌獻上祝福 (謝謝那天一起唱歌的服務生) 

30.jpg

 佛心的老爸雙手合起來: 謝謝大家和服務生 。

31.JPG   

33.JPG

34.JPG 

35.JPG

 吃完大餐下午時間老街散步運動去 ~ 

36.JPG  

 32.JPG

* 這次的西堤聚餐大家都覺得很ok, 我們都覺得西堤比藝奇來的合胃口, 總之見仁見智啦!! 真想問問王品Hot 7 桃園什麼時候才要開分店? 我好想吃喔 ~

 

TASTY西堤牛排(南華店)
電話:03-339-5896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南華街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王品餐廳慶生~

【桃園-聚北海昆布鍋】再訪王品慶生‧特選昆布鍋套餐

【桃園 – 藝奇ikki】王品新日本料理‧創意懷石

【桃園 – 陶板屋】王品餐廳慶生‧享受春夏宴料理

食記(桃園)~【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 高貴不貴至上享受美味牛舌無法擋 ♥

食記(桃園)~ 【石二鍋】每天都在排隊的王品集團平價火鍋

食記(桃園)~ 〝品田牧場〞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 章魚燒豬排都好好吃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