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聚北海昆布鍋】再訪王品慶生‧特選昆布鍋套餐


1.JPG

7月份過後家人接著生日, 老公7月老弟8月生日都在王品, 弟弟生日也不例外選在【聚北海昆布鍋】, 弟弟愛吃火鍋本來鎖定一般火鍋350元/1人, 但是幾乎弟弟都要收共鍋費, 對我來說感覺沒有很好, 不如在聚火鍋慶祝, 我說的很有道理吧!! 服務生可以幫忙慶生又有甜點可以吃, 在王品慶生幾乎已經變成我們家的習慣。

2.JPG

聚火鍋桃園目前只有三間店, 我們選擇台茂店在6樓, 另一間在桃園經國路家樂福2樓, 還有一間在中壢。

3.jpg 

4.JPG

聚火鍋的位置好像有點面熟, 是四年前曾經用餐過的 青瓷泰式料理的位置, 在台茂店用餐還滿方便的, 直接在shopping mall 逛起來, 缺點就是廁所都很遠!!! 如果和我一樣懶就選擇少喝水, 聚火鍋接受度滿高的, 湯頭口味輕淡昆布以慢火熬煮,不加任何人工味素. 堅持天然味道尚好。

5.jpg

假日用餐時間客滿是一定的, 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這照片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客人幾乎都吃飽離開。

6.jpg

可樂活動10月31日前, 凡消費兩客套餐加購兩瓶可樂即可得到限量組的面紙套, 可樂60元*2=120元+10%服務費=132元, 套餐裡面已經有飲料了, 卻要加購可樂才可以得到, 而且店員說客人幾乎都是外帶可樂使用外帶杯, 但是卻還要收服務費, 我雖然很喜歡非常想要,但是起蒙子感覺不太好。

7.JPG

聚火鍋有三種價位,桃園台茂和經國兩家只有提供特選昆布套餐, 中壢店限制好像就沒有那麼多。

 

特選昆布鍋套餐 390元+10%

選一
北海道昆布湯
昆布滋養湯
昆布麻辣湯
昆布牛奶湯
昆布水果湯

選一
雪花牛肉主餐 (美國)
雪花豬肉主餐
鮮嫩雞肉主餐
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牛豬雙拼主餐 (美國)
豬雞雙拼主餐

選一
三色魚麵
手打鮮肉漿
綜合手打漿(咖哩/筊白筍/牛肉/鮮蝦)
海陸鮮瓜封
沖繩水雲豆腐+鮮蔥魚餅+杏菇丸+章魚海螺燒
花枝牛蒡餅+日式鮭魚丸+麻婆豆腐堡+魚皮蝦仁餃

選一
芝香白飯
昆布烏龍麵
日式芍粉

選一
桂圓黑木耳釀(熱)
日式冰梅凍(在地食材)
鮮甜芒果奶酪(季節限定)

選一
可樂、雪碧、蘋果西打、日式油切煎茶(熱)、桂花蜂蜜冰沙、桂花烏龍(熱)

8.JPG

菜盤

這個菜盤說真的有點一般耶!! 唯一能上鏡頭的應該只有這塊” 聚 ” 大塊的豆腐幕斯吧!! 哈哈 ~ 

9.jpg

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南瓜、絲瓜、豆腐、芋頭、豆腐幕斯、菇類、玉米筍

10.JPG

昆布滋養湯

昆布湯頭加上中藥食材熬煮, 湯頭香味感覺還不錯, 利用新鮮的蔬菜繼續煮出鮮甜味。  

11.JPG

昆布麻辣湯 』&『 昆布牛奶湯 』

姐妹淘說牛奶昆布湯頭很淡, 喝起來幾乎沒有奶味, 如果湯頭不合胃口可以要求奶味加重, 我的麻辣鍋湯頭味道也很淡, 幾乎沒有辣耶!! 太健康了啦, 於是和服務生要求加辣, 店員幫我加了一堆辣椒香料, 是廚師特製炒的, 加進去後味道果然好多了, 淡淡辣香帶點麻感, 又不嗆辣算很保守的麻辣鍋湯頭。

12.JPG

豬雞雙拼

老公想要吃的海鮮只有主打魚頭, 他很怕腥所以改成吃肉。

13.JPG

牛豬雙拼 (美國) 』

這牛肉看起來肥瘦各半, 吃了肯定肥滋滋耶!! 

14.JPG

鮮嫩雞肉

黑色大方的肉盤, 裡面放了八大片雞肉耶!! 雞肉怎麼有辦法切那麼大? 敎我!!!

15.JPG

16.jpg

沾醬有酸橙醬與胡麻醬兩種, 胡麻醬口味較重帶有芝麻花生香, 直接單吃還滿不錯, 只是我的麻辣湯頭涮過的食材不太適合沾胡麻醬, 反倒是帶著蔥花和蘿蔔泥酸醋的酸橙醬我比較能接受。 

17.JPG

雞肉片好大片喔, 雞肉嚼嫩的耶!! 豬肉和牛肉雖然嫩但是有點肥, 我還是推薦雞肉。 

18.jpg

昆布烏龍麵 』&『 日式芍粉

昆布烏龍麵呈現抹茶綠色, 乍看之下還挺懷疑它是不是黏土啊?? 吃起來沒有味道就像一般烏龍麵, 但口感更加扎實而且好Q喔, 好吃耶,  另一道日式芍粉是用綠豆粉及日式葛粉做的, 看起來挺像是台灣的寬粉, 附上煮麵條專用的器皿, 自己煮感覺有加分!! 我兒子咕嚕就喀光光。

19.JPG

綜合手打漿(咖哩/筊白筍/牛肉/鮮蝦) 』

20.jpg

每一顆手打漿都放在特製的湯匙上, 這個湯匙好像吃排餐開胃菜專用的, 手打漿有兩個比較特殊的口味:筊白筍和咖哩, 丸子煮到浮起來就可以吃了, 咖哩味道非常濃丸子帶有肉汁, 口感偏軟吃起來還不錯。 

21.jpg

沖繩水雲豆腐+鮮蔥魚餅+杏菇丸+章魚海螺燒 

 &『 花枝牛蒡餅+日式鮭魚丸+麻婆豆腐堡+魚皮蝦仁餃 

23.jpg

丸子都還滿好吃的耶, 丟進鍋裡煮蝦米是蝦都搞不清楚了, 反正就是好吃~

22.JPG

梅醋 』王品必出現的梅醋, 冰沙口感真不錯。

24.JPG

桂花蜂蜜冰沙 』

發現最近餐廳都很愛用桂花吼!! 不久前在 義美見學餐廳 也是嘗到桂花甜點, 桂花搭上蜂蜜滋味還挺不錯。 

25.JPG

桂圓黑木耳釀(熱) 』

這道甜品上面也是灑上了桂花末增添香味, 甜點還滿大碗的!! 

26.JPG

27.JPG

日式冰梅凍(在地食材) 』

份量也是很足的冰梅凍, 甜度適中嫩中帶Q真好吃, 上層的奶泡有點多餘, 果凍中間還有一顆梅子滋味真不錯, 飲料我點了桂花烏龍(熱)一壺, 烏龍茶味道不會太濃, 帶著很淡的桂花香… 已經很飽了!! 再也喝不下。

28.JPG

弟弟因為感冒沒有睡飽, 心情有點不太好, 吃飯時悶悶的不說話, 直到慶生開始他才露出笑容 。

30.JPG

『 日式紅豆抹茶布丁

 聚火鍋的生日禮愛心抹茶布丁滿大顆的, 上面鋪滿了滿滿的紅豆,甜滋滋紅豆搭上淡淡抹茶布丁, 還真是老少咸宜耶!

31.jpg

這一路為了給弟弟驚喜, 禮物藏在後車箱, 趁弟弟洗手間才把禮物拿進餐廳, 很多人說小孩還小以後也沒有印象他不懂, 但是我覺得那又怎樣? 我開心就好, 大人想要驚喜開心, 小孩不是也一樣嗎? 更何況也是自己辛苦懷孕10個月生下來的, 對我來說那些人只是因為自己懶不想顧小孩的藉口。 

33.jpg

弟弟長那麼大都滿六歲了, 我只有在玩具反斗城買過三次玩具, 前兩次都沒有超過500元, 這天算是大手筆了!! 他等很久的軍人兵團399元, 我又買了一台特價690元的滑板車, 而且我還要求包裝!! 哈哈~ 沒有辦法他老母我就是那麼小氣。

34.JPG

此時他終於忘記感冒, 回到平日的笑容 ~ 昆布牛奶湯,昆布麻辣湯,特選昆布鍋套餐,聚北海昆布鍋,聚火鍋

35.jpg  

6歲生日連續唱了三天的生日快樂歌, 5號我自己做蛋糕, 6號聚火鍋慶生, 7號阿嬤家切蛋糕( 朋友送的), 我發現生日前後三天很忙耶!! 再過幾天10月10日我家老爸生日, 老弟請客吃西堤!! 又要去吃好料了先謝謝老弟。 

 

聚北海昆布鍋(台茂店)
專線:(03) 322-6800
店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6樓
業時間:
平日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10: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本店僅提供「特選昆布鍋套餐」。

http://www.giguo.com.tw

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