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嬤大壽(蛋糕) ~ 中崎布丁蛋糕 & 佳樂蜂蜜蛋糕


中崎,佳樂

ㄚ嬤的81歲大壽 ~  這天其實照了很多相片,但是都有些模糊,所以就不放上來,這天看到一個大的傳統蛋糕,想說該不會是中崎吧?上面刷上了亮亮的果膠,擺上了腰果和櫻桃. 黑棗傳統裝飾,中崎的大蛋糕在娘家還滿常看到,但是這麼大可就是第一次,中崎小小一個就要100元,這個舅公不知道花多少 ??  還真讓我好奇 !!

中崎,佳樂

這個蛋糕至少可以供給50個人以上食用沒有問題,長輩最喜歡

中崎,佳樂

蛋糕聞起來蛋香味十足,拿起來挺有份量,看起來很扎實但其實挺鬆軟,奶蛋香味濃合在一起,這種香氣是我們家長輩的最愛,我是覺得很香口感不錯,但是還是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中崎,佳樂

餐廳回來之後 ….  還有一個我們合資的佳樂生日蛋糕,看到這兩層蛋糕我不知道該說啥 ?   我一口都吃不下啦 ><“祝完就回娘家,第一次這麼怕看到蛋糕 ……..

中崎,佳樂

ㄚ嬤已經81歲了 ~  身體還很健康 !!  要永遠這樣喔

中崎,佳樂

回到娘家老媽說還有送佳樂的蜂蜜蛋糕,這蛋糕我放冰箱擺了三天,才打開來吃 ^^

中崎,佳樂

佳樂的蜂蜜蛋糕我是第一次吃,聞起來是滿香的 

中崎,佳樂

來試試看彈力吧 !!  這個蛋糕彈性很優ㄛ ~   一下就恢復原狀 !!馬上嚐一口它的蜂蜜香味好濃,我覺得有點太過於甜膩,我沒有特別喜歡蜂蜜蛋糕,因為常常容易噎到,這個還算是溼潤的口感。

中崎,佳樂

我帶去公司請同事們當早餐,大家和我一樣都沒有很喜歡 ><“

 

中崎

TEL:(03)3332322、3370880

桃園市中正路219號中崎,佳樂(大廟後) 

營業時間:06:00-23:00(全年無休)

http://www.nakasaki.ebm.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佳樂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中崎,佳樂

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18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