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豐燒臘|12種燒臘飯想吃要排隊!連知名港星也吃過.廣州炒麵只要100元?四寶香腸.烤鴨.蔥油白雞+叉燒


粵豐燒臘

老饕都愛在地平價燒臘飯

台灣港式燒臘店林立,它就像台式自助餐店ㄧ樣普及,裡面總是掛滿各種燒臘,有烤鴨、脆皮叉燒、油雞..等,總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家〖粵豐燒臘〗品項多達30種選擇,光是燒臘飯就有12種,貪吃鬼一定要試皇牌四寶,除了招牌燒臘飯還有燒臘拼盤和燴飯,最特別竟然有港式餐廳才賣的廣州炒飯&廣州炒麵,而且一張百元鈔就能吃到,一餐能讓上班族飽餐一頓喔。

粵豐燒臘

粵豐燒臘 在哪?

粵豐燒臘位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上,上龜山區比較偏林口人生活圈,是在地生意最好的燒臘店,一早十點半開始營業到下午,接著下午四點開始營業,距離林口長庚車程約6~8分鐘,常常一到用餐時間,外頭就開始一窩蜂排隊,粵豐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牆面有知名港星任達華2015的簽名~

粵豐燒臘

粵豐燒臘

粵豐燒臘 MENU

牆上有清楚菜單價目表,有燒味飯類、燒臘拼盤、燴飯、廣麵河粉類,廣州炒飯90元、廣州炒麵100元這在港式餐廳至少也要200元吧,個人覺得點這很划算。

其它燒臘飯有12種皇牌四寶、鴨腿叉燒飯、脆皮鴨腿飯、蜜汁叉燒飯、蔥油白雞..等,全部品項加起來超過30種選擇,有選擇障礙的人應該要看很久~

粵豐燒臘

點好肉類師傅就開始切,一到用餐時間師傅的手沒有停過,看著滿滿的燒臘、鴨肉、香腸、叉燒..等,這幕讓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粵豐燒臘

粵豐燒臘

接著開始選三種配菜,現場有七、八種配菜選擇,像是炒小黃瓜、燒豆腐、炒苦瓜、燒茄子、高麗菜..等。

粵豐燒臘

經典不敗的燒臘飯,主菜搭配時令家常配菜,它雖不是無敵美味,但肚子餓來上一盤能讓人有幸福感! 

粵豐燒臘

我一年吃不到幾次燒臘飯,只會傻傻的看牆面菜單點菜,郭先生三天兩頭就來這買一次,很快熟門熟路點好自己要的雙拼,燒臘醬汁下的夠重,都淋到白飯上,好吃度加升~熱量也破表。

粵豐燒臘

每塊都油光閃爍!讓人看的垂涎欲滴,才三兩下郭先生已經吃光光。

粵豐燒臘

粵豐燒臘

皇牌四寶飯 $110

點了一盤最豐盛的皇牌四寶飯,以燒臘飯來講確實挺澎湃,有香腸、烤鴨、蔥油白雞和叉燒,配菜量也給很足,即使男生吃也會很飽,食量大的可以加碗白飯。

配菜都是常見家常口味,配菜整體稍顯油膩感,油湯挺多飯都被浸濕,飯吃到一半覺得有點油,整個盤底都是油湯水。

粵豐燒臘

外面買一條香腸少說也要30元,點四寶飯會覺得挺划算,香腸也滿夠味下飯。

粵豐燒臘

蔥油白雞肉質挺軟嫩,淋上特製的蔥油挺涮嘴,每口都是蔥油油脂與蔥香味,雞肉本身味道不強烈。

粵豐燒臘

這烤鴨果然是招牌必點!皮真的好脆鴨肉香軟,咀嚼中還能吃到烤鴨的甜肉汁,每一口都有鴨油香點綴,這脆皮烤鴨大贏很多烤鴨店,這才是真的脆皮啊~滿意到我想單買回家吃。

叉燒肥瘦適中鹹甜交錯味道適中,香軟中帶點Q勁。

粵豐燒臘

*粵豐的燒鴨滿好吃,主食燒臘都很下飯,配菜部分油膩了點,下次會直接買燒臘拼盤回家吃。

◎ 介紹另一家超人氣燒臘飯,龍祥鴨莊的烤鴨和化皮燒肉都好吃喔。

新北美食,桃園便當,燒臘便當,粵豐燒臘,龜山好吃  

新北美食,桃園便當,燒臘便當,粵豐燒臘,龜山好吃

新北美食,桃園便當,燒臘便當,粵豐燒臘,龜山好吃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粵豐燒臘 店家資訊

電話:(03)31826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46-1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6:00~20:00

公休:星期日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