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隱藏版烤肉〗一週只賣一天?隱藏版無名碳烤攤.20多種烤串都沒價格.在地人都拿好拿滿


隱藏版碳烤

最近被團友推薦的隱藏版碳烤攤給燒到!它一週只賣一天,太晚去聽說要排隊,這天終於抽空堵到〖龜山隱藏版烤肉〗,它沒有店面是流動式碳烤攤車,一整排的烤串沒有價格,好像置身夜市一樣,只見大家都熟門熟路拿好拿滿,我當然也要來湊熱鬧~

隱藏版碳烤

碳烤攤一週只賣一天!

傳說中週一才出沒的碳烤攤,就在龜山區的光榮路上,在阿信手工臭豆腐附近,好像都會在籃球場外面,今天剛好籃球場外被車停滿,就遷移到同條附近空地,剛好回程看到就過來買。

隱藏版碳烤

隱藏版碳烤

串烤品項有哪些?

蔥肉串、甜不辣、米腸、豆乾、豆皮、四季豆、杏鮑菇、香菇、青椒、雞肉串、雞脖子、丸子、貢丸、鑫鑫腸、米血糕、雞皮、雞心、雞胗、雞屁股、雞翅、大雞腿..等,加一加應該有25種左右!每樣食材擺放整齊,都沒有價格標示,有問題可以詢問老闆,現場客人喜歡就拿,沒有人在問價錢耶~

隱藏版碳烤

隱藏版碳烤

隱藏版碳烤

還來不及退冰的內臟和雞腿,外面還有冰霜,雞心五顆一串、雞屁股四顆一串,雞胗不是切小塊是三個串一起。

隱藏版碳烤

連大雞腿也直接串起來耶!對於不熟悉的店,即使想吃雞腿也要考慮一下,目前好吃的碳烤雞腿真的不多。

隱藏版碳烤

隱藏版碳烤

先拿幾樣串烤食材看起來可以!

隱藏版碳烤

接近五點營業時間,已經陸續有客人上門,我是第二個客人,烤網上已經擺滿串烤,聽說晚上七、八點到的朋友,待烤的盤子都不知道排到哪去了,純碳烤沒有經過油炸,需要點時間,大家耐心等候吧。

隱藏版碳烤

隱藏版碳烤

早到等十幾分鐘就拿到手,聽說晚上來的朋友,都要等上一到二個小時?等待時間都能回家追劇啦!這袋12串有甜不辣*2、雞翅、青椒、米血糕、豆皮、豆乾、雞心、雞脖子、雞屁股、蔥肉串和米腸,加起來一共245元,和一般平價銅板碳烤差不多。

隱藏版碳烤

不經油炸純碳烤難免會有焦黑處,在意的朋友就自己剪掉,我偶爾才吃可以接受,這天只有豆皮比較焦一點,其它都還可以!碳烤就是這樣,就像我們自己烤肉一樣,要烤熟又不能烤焦,我真心覺得我有烤肉障礙~

隱藏版碳烤

碳烤雞翅.青椒.米血

忍不住咬上一口,剛烤好的雞翅還熱著,和我平常習慣的碳烤店比起來,這碳烤醬比較保守,鹹甜度沒有很明顯,可以一連吃好幾串,青椒和米血糕這天吃的有一點苦味~我是多怕吃苦啊。

隱藏版碳烤

烤肉串就是要趁熱吃,冷掉肉片會硬,蔥有點焦略有苦味,讓我想到士林碳烤肉捲,但這個比士林好多了,單吃肉不會飽!當然要來根米腸增添飽足感,米腸的腸衣吃到後半段有點難咬,看起來醬色完美,但可惜豆乾沒入味。

隱藏版碳烤

甜不辣串.雞屁股&雞心

反而雞屁股烤的夠久油脂逼出來,外酥夠不過騷, 雞脖子一般,雞心就是要趁熱吃,內臟冷掉會有點硬,甜不辣三片一串拿起來真有份量。

隱藏版碳烤

碳烤豆皮

第一眼看到這豆皮!浮現第一個想法烤太久嗎?豆皮油脂含量高,烤起來真要點技術,吃起來沒有什麼焦味,可能被碳烤醬蓋過去,每一口都酥脆可口,放一段時間再吃依然酥脆不油膩。

隱藏版碳烤

*20多種碳烤串一字排開,銅板碳烤就是這麼親民,串烤份量也不小氣,適合下班經過買上幾串解解饞,聽說越晚要等越久,不想等的朋友,龜山後街、中興路也有其它選擇,對碳烤有要求的朋友可以繞過喔。(每個人口味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龜山隱藏版烤肉〗一週只賣一天?隱藏版無名碳烤攤.20多種沒價格烤串.在地人都拿好拿滿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龜山週一隱藏版烤肉

電話:無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光榮路上

營業時間:星期一17:00到營業結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