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刈起吃包〗藏匿遮雨棚的刈包店!小夫妻文青風.家傳媽媽味爌肉平日才吃得到


闆娘家傳台式爌肉肥而不膩!

藏匿遮雨棚的文青刈包店

刈起吃包

這次要來介紹蘆竹一家藏身遮雨棚的〖刈起吃包〗!

小夫妻經營的刈包攤大走文青風,主打台灣媽媽的家傳味爌肉,三種刈包有台式、韓式和泰式,不用怕吃不飽+10元就能多顆蛋,平日下午時間外帶的客人沒間斷過,幾乎都是來買過的熟客,特別提醒刈包平日才吃得到,這是一家週休二日的刈包店。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在哪裡?

刈包沒有明顯的招牌,唯一能認的就是這面白底LOGO Gua Bao布,加上一旁木製文青風小攤車,雖然點不大但在南昌路上挺醒目,鄰近全聯福利中心滿好找喔。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

一個來自〔家〕的味道!一家人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藏匿遮雨棚的刈包店!小夫妻文青風.家傳媽媽味爌肉平日才吃得到喔

刈起吃包空間小歸小,但店家還是很有心規劃了兩桌內用,這兩個桌椅好像是老闆舅公自己人做的。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MENU?

刈包有三種口味!除了基本的媽媽味爌肉刈包,還有創新的泰式嘎拋豬和韓式泡菜爌肉,想要豐富一點還可以選擇+10元多顆蛋,一般加蛋是荷包蛋,有其它需求可以詢問闆娘,這天我就聽到有客人點散蛋和半熟蛋。

刈起吃包

這鍋爌肉就是刈包的靈魂人物!費時滷製表面閃耀油亮光澤,傳統爌肉夾到刈包吐司、配飯都適合。

刈起吃包

古早味紅茶 $25(搭配刈包只要 $20)

單吃刈包太無趣嗎?不妨加點古早味紅茶一杯只要20元,純樸紅茶味帶點微甜香。

〖刈起吃包〗藏匿遮雨棚的刈包店!小夫妻文青風.家傳媽媽味爌肉平日才吃得到喔

每份內用的刈包都放在可愛的小瓷盤上,現場的Gua Bao LOGO布成了最佳背景。

刈起吃包

▲ 媽媽味爌肉刈包 $50 (加蛋+$10)

 一打開刈包皮香菜多到快掉出來!擺上爌肉、酸菜、香菜撒點花生粉,就成了最經典台灣味小吃,看爌肉色澤就知道滷的很透徹,整塊五花肥瘦比例近各半,想吃味道就點爌肉、想吃飽就加顆蛋。

刈起吃包

一口咬下手工刈包香、軟、綿,爌肉肥而不膩瘦肉不過柴,滷汁剛好不過鹹也很入味,算是不錯的家常媽媽味,酸菜花生粉只是輕輕點綴提味,香菜味反而比較突出!全熟改成半熟荷包蛋會更好吃。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

▲ 韓式泡菜爌肉刈包 $55

韓迷最喜歡滿滿的韓式泡菜,連麵皮都吸附開胃的泡菜汁,中韓合併味覺挺豐富,這塊爌肉肥肉彈又嫩、瘦肉有的軟有的略乾,加上清爽的小黃瓜片,整體吃起來韓味十足都是泡菜味。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

闆娘的婆婆還會做中式點心零嘴,除了雪花QQ餅還有花生糖,今天剛好被招待到兩塊花生糖,每一口都喀滋喀滋很脆口,花生外層糖衣適中完全不黏牙好耐吃,想興趣的人可以現場詢問。

刈起吃包

刈起吃包

*刈包爌肉是鹹香滷汁風味、泡菜口味蓋過鹹香爌肉,兩種刈包各有特色,我個人還是喜歡原味爌肉加顆蛋,不但吃飽又能吃到媽媽味,漂亮的闆娘很有禮貌、闆娘婆婆也很熱情,這是一間富有人情味的小店,平日時間有經過不妨買來嚐鮮吧。

 

蘆竹還有什麼好吃?

【食 我!就厲害】鄰近南崁交流道!西門町來的燒肉吃到飽.泰國蝦、美國和牛、haagen dazs全都吃到飽!

【桃園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藏身南崁巷弄。推“夏威夷熔岩漢堡排風味飯”

 

〖刈起吃包〗藏匿遮雨棚的刈包店!小夫妻文青風.家傳媽媽味爌肉平日才吃得到喔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有很多更精彩的即時動態喔>

 

刈起吃包 店家資訊

電話:0901-132532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昌路28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星期六、星期日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55gdviu/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