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恆八味屋】在地品牌日式豬排專賣店。只選用CAS泡過牛奶浴的優質豬!!!


AAA.jpg

桃園在地老字號豬排專賣店『 恆八味屋 』,2007年10月到現在已經走了十個年頭,除了有日式豬排專賣店還有一家日式火鍋專賣店,主廚以手作理念、堅持食材、嚴謹的精神成功打造出自家品牌,讓我們一起看一下遷移新址後有什麼新菜色吧?!

_MG_8920.jpg

恆八味屋遷移到後方中正路和同德六街交叉口,位置在布納咖啡旁邊,一樓是【恆八味屋豬排專賣店】、二樓則是【恆八味屋日式火鍋】目前正在裝潢中,預計不用多久開幕就能吃到美味鍋物囉。

_MG_8913.jpg

豬排店挑高設計空間感明亮舒適,完全沒有一點壓迫感!牆上的碗讓這裡充滿滿濃濃日式氛圍,有兩人舒適座也有四人沙發坐、多人包廂座。

_MG_8917.JPG

恆八味屋從開幕到現在都秉持著日本職人精神,主廚老闆經營理念是『 讓顧客恆享佳餚,我們嚴選八味 』。

IMG_8783.JPG

_MG_8777.JPG

每個桌上都有豬排醬和日式和風醬,主廚把自製蘋果泥加上柴魚醬油以黃金比例➕檸檬汁,醬汁有點酸酸的特別開胃。

_MG_8787.JPG

桌下抽屜打開來筷子、紙巾、湯匙、濕紙巾需要的都有喔。

_MG_8791.JPG

_MG_8797.JPG

高麗菜絲和苜蓿芽多吃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生菜無限量供應隨你吃,淋上帶點果酸的醬汁挺開胃。

_MG_8792.JPG

_MG_8799.JPG

涼拌日式小菜只有一種沒有辦法選,小菜口味挺耐吃很夠味,如果多點選擇能更加分。

AAA (7).jpg

豬排醬作法:先把芝麻搗磨碎,接著倒入豬排醬均勻攪拌,豬排沾著一起吃美味度提升。

AAA.jpg

主廚堅持不嫌手工麻煩處理食材,高麗菜每天新鮮採購,肉品都要有CAS認證才使用,豬排洗過牛奶浴沾上麵包粉以低溫烹炸,為了維持好品質炸豬排,繁雜手續缺一不可。

_MG_8815.JPG

恆八味屋豬排好吃秘密】使用CAS認證的豬肉加上鮮奶浸泡加上冷藏至少六小時以上,之後純手工按摩豬排馬殺雞,確認豬排每個部位都吸收到牛奶精華,接著沾裹一層麵包粉,這麵包粉也是特製新鮮吐司研磨成的麵包粉,沒有想到小小一塊豬排卻如此講究。

AAAA.jpg

▲ 恆八味屋招牌

除了一上桌就有熱茶、高麗菜絲和日式涼拌小菜,套餐還有白飯、味噌湯、漬物、飲料、茶碗蒸、主食和甜點,加起來有十種品項選擇不少,紅色黃白配色看起來就很美味,尤其是炸物看起來好豐富,讓人食慾大開。

AAA (1).jpg

無限量供應的“米飯”也不馬虎,特地挑選台灣的”台梗九號冠軍米” 粒粒飽滿黏性佳,每一口米飯都保有水份又Q彈,味增湯味道滿一般也是無限供應,茶碗蒸有濃郁蛋香和高湯適當的鹹度,口感綿密滑嫩我滿喜歡。

_MG_8854.JPG

整份招牌炸物有炸蝦、魚排、豬排和野菜,野菜天婦羅香酥的麵衣是很重要的關鍵,外層麵衣吸過多油脂,蔬菜還需要保持的鮮甜脆度,這時主廚的炸工就很重要。

IMG_8857.JPG

外層薄薄麵衣炸的香、酥、脆,茄子保有漂亮的明亮紫色,紅椒外酥內多汁單吃就滿香,沾點蘿蔔泥醬油解點膩更美味,我個人很愛日式蘿蔔泥醬汁,炸物或是鍋物沾著吃清爽又對味。

_MG_8862.JPG

_MG_8864.JPG

拿起來就能感覺到薄脆酥香的炸蝦,趁熱趕緊咬上一口!外皮酥脆發出咔茲聲響,接著是彈牙甘甜鮮蝦肉,整體清爽不油膩。

_MG_8865.JPG

_MG_8868.JPG

_MG_8872.JPG

外酥內嫩的炸魚排搭配塔塔醬,這無從挑惕的炸魚排絕對是第一選擇!先吃一口原味第二口再沾塔塔醬喔。

AAA (2).jpg

▲ 商業午餐 

最近推出的商業午餐一份250元,一般豬排套餐原價300元-400元,恆八味屋的商業午餐強調的是營養均衡,每一種健康元素都來一點適合OL,肉食主義者還是適合點一般套餐。

_MG_8806.JPG

這一整份日式定食餐盒,有白飯、味增湯、茶碗蒸、漬物、胡麻生菜、炸豬排、唐揚雞塊、佃煮秋刀魚,道道日式都滿經典。

AAA (3).jpg

炸豬排外酥內軟沒有油膩感,這次的唐揚雞塊吃起來還好不是很軟嫩,反而是第一次吃的雞塊外酥內多汁。

_MG_8830.JPG

漬物是沁涼小菜『 梅子番茄 』,梅子充分醃漬過的番茄完美入味,每一口都有梅子的酸甜香味,好開胃的一道小菜。

AAA (4).jpg

▲ 澄香蘿蔔泥豬排

吃這道豬排可是要眼明手快喔!趁熱外皮保持酥脆,擠上這特大的香吉士柳橙,不要一次擠太多外皮會被濕潤就不夠脆。

AAA (5).jpg

特別選豬排裡最嫩的腰內肉,外酥內嫩的日式炸豬排,咬下瞬間粉嫩豬排香氣四起,上層蘿蔔泥結合喀滋豬排日式風味十足,還帶有水果柳橙清香氣呢,清新爽口的日式滋味適合我,感覺享用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

_MG_8825.JPG

AAA (6).jpg

▲ 明太子里肌豬排

喜歡明太子的人一定要點這個,炸到香酥的豬排鋪上一層特製明太子醬,再放進烤箱高溫烤到赤赤!幸福滋味才能出來。

_MG_8833.JPG

烤到金黃赤色的明太子散發出特有香氣,上層濃郁醇厚、豬排皮酥內軟每一口都讓人滿意猶未盡!這道豬排大獲好評我們都喜歡。

_MG_8835.JPG

這有滿滿明太子的豬排配上熱呼呼白飯吃,這好滋味真的要試試看!

_MG_8837.JPG

_MG_8888.JPG

▲ 兒童餐

兒童餐有限制年齡喔!火車頭餐盤載滿了小朋友的最愛,蔬菜沙拉、香鬆飯糰、炸豬排、帶皮薯條,加上味增湯和茶碗蒸小孩肯定能吃飽。

_MG_8887.JPG

看到這香鬆飯糰我也想吃!(ㄎㄎ我個人也是飯糰控!)飯糰比一般白飯要多點黏性,吃起來特別有QQ的口感。

_MG_8890.JPG

_MG_8880.JPG

泡過牛奶浴的豬排外酥內軟,肉質口感還算OK,自從吃過腰內肉後我就回不去了,現在吃豬排我只點腰內肉。

_MG_8889.JPG

_MG_8882.JPG

升級套餐飲品我們別選了特調咖啡、可爾必思、抹茶堅果熱飲,特調咖啡牛奶味偏重喔,比較養生的人可以點抹茶堅果飲。

AAA (8).jpg

遷移前恆八味屋的甜點是芝麻糊或是白玉紅豆二選一,現在改成草莓冰淇淋、手作蛋糕、紅豆紫米粥、奶酪四選一種,選擇性增加多了蛋糕選擇,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白玉紅豆,紅豆紫米粥口味也不錯。

_MG_8902.JPG

獨立出來的半開方式包廂,想要多點隱私也可以把簾子拉下來喔。

_MG_8906.jpg

_MG_8916.JPG

_MG_8922.jpg

* 恆八味屋的新址離舊址不遠,步行幾分鐘就到了,新的店面更加氣派用餐環境也寬廣,恆八味屋招牌和明太子里肌豬排口感都滿不錯,堅持使用新鮮食材讓顧客吃得放心,價位上和一般日式連鎖豬排差不多,單純分享給各位吃貨囉。

 

粉絲圖_勿刪.jpg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歡迎按讚>

 

恆八味屋日式豬排專賣店

電話:03-3577358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5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消費:低消為100元/人 <皆另收10%服務費>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tonkatsu/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