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麻古茶坊】Macu大安信義二代店。環保美口瓶回購折10元/滿滿果粒!!


AAA.jpg

連鎖店 【麻古茶坊 Macu】強調新鮮天然現榨,在中南部打響名號,現在在台北信大安區也喝得到囉!8/16 開了台北唯一一家二代店,鄰近捷運站交通便利挺方便,信義路三段也算是手搖飲小戰區,麻古茶坊以新創特有口味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有什麼不一樣的特色?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7201.JPG

飲料_170907_0001.jpg

麻古有一項創業至今的堅持,就是嚴選水果食材,以新鮮天然水果作為基底,並加入嚴選優質傳統茶飲,兩樣純粹茶果飲融和一起!不但喝的到新鮮果汁遠離多餘不健康的糖分,還能吃得到新鮮果肉!果肉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是騙不了人的!

IMG_7214.jpg

店內推放著番茄、奇異果小山丘!肉眼就能看的出來保證是新鮮水果。

AAA (1).jpg

奇異果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個人衷心推薦每天一根香蕉或是奇異果、蘋果,不僅養顏美容還幫助消費呢!(我自己常常忙到忘記吃,這時候新鮮手搖飲果汁就很重要)

IMG_7218.jpg

IMG_7221.JPG

AAA.jpg

一系列的【麻古茶坊 Macu】美口瓶一致排開!好萌的水果繽紛色,茶色橙色綠色暗紅色奶茶色怎麼拍都好看。 

飲料_170907_0003.jpg

AAA (1).jpg

■  高山金萱茶、香橙百香綠茶、奇異果綠茶、葡萄柚綠茶、波霸紅茶拿鐵

AAA (2).jpg

一般手搖飲常見的有中、大拋棄杯,我個人常買的是這種美口瓶,飲品喝完還可以當水壺用,回到麻古飲品還能做折價!對跑業務的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AAA (3).jpg

麻古美口瓶邊內凹C拿更穩,瓶子耐熱可達100度,即使點溫熱飲品也能安心飲用!

AAA (4).jpg

從瓶背來看已經看到很多果粒!

AAA (5).jpg

▲ 高山金萱茶  

這麼大一瓶才只要40元挺超值,選採台灣本地原葉茶金萱茶葉,經過黃金沖泡比例時間,泡出來的茶特別清香甘甜,口口回甘一點都不乾澀,淡雅茶香清爽解膩!我個人很喜歡喝濃郁的無糖茶飲。

AAA (6).jpg

▲ 香橙百香綠茶

底部沈澱好多水果籽!飲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喝起來才能酸甜均勻。

AAA (7).jpg

AAA (10).jpg

店長激推的必點招牌,這瓶可是使用了大量新鮮柳橙、百香果與綠茶,才能結合出這香濃酸甜的新滋味,特別選用埔里出產的百香果,因為氣候環境因素優勢與栽種技術,埔里的百香果品質優良,調出來的飲品酸酸甜甜好爽口,完美的夏天新滋味! 

AAA (11).jpg

AAAA.jpg

▲ 奇異果綠茶

新鮮切丁的奇異果清晰可見,搭配色澤涼爽淺碧綠色的翡翠綠茶,喝得到奇異果粒微微淡香氣,還有不苦澀的翡翠綠茶! 

IMG_7260.JPG

IMG_7308.jpg

AAA (12).jpg

麻古有一項產品優勢,除了使用台灣春冬季原葉茶,還與台灣契作農場直銷合作,研發出不同特性的水果需搭配不同茶湯品,一喝就知道是最天然的氣味。

IMG_7264.JPG

AAA (8).jpg

▲ 葡萄柚綠茶  

同樣嚴選新鮮葡萄柚現點現榨,不添加其它人工香料色素,強調天然&純粹,每一口都喝得到葡萄柚果粒,沒有多餘甜味只喝得到梅韻香甜。

AAA (9).jpg

▲ 波霸紅茶拿鐵 

選用斯里蘭卡的紅茶做成基底,巧妙加入一定比例的光泉鮮奶,最後來上一匙波霸粉圓,這杯國內外都瘋迷的“珍珠奶茶”就完成囉。

IMG_7272.JPG

IMG_7316.JPG

高山金萱茶拿來搭配港點、中式料理最適合超解膩,果汁類型搭配鬆餅點心類再適合不過。

IMG_7313.jpg

於是特地前來「 我愛豹豹 I Love Bow 」為期ㄧ個月的華山快閃活動!

IMG_7317.jpg

位在華山1914的玻璃屋真的很文青,玻璃上的字經過陽光投射在地板,真的很美~

IMG_7321.jpg

港式雞蛋仔就是那麼討人喜歡,搭配繽紛的麻古人氣飲,超療癒的小資下午茶來囉。

IMG_7287.JPG

AAA (13).jpg

外酥脆內香軟的「 抹茶OREO雞蛋仔 」香甜不膩口!還能咬到彈牙的麻糬,搭配葡萄柚綠茶或是香橙果粒茶都很適合!大口咬下酥脆美味,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延伸!

_MG_7343.JPG

AAA (14).jpg

斯里蘭卡紅茶不苦澀,散發著淡雅清香結合溫潤奶香 ,每一口在咬上Q彈有嚼勁的波霸珍珠,這口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我自己本身不敢喝奶茶,我還嚐上好幾口呢。   

AAA (15).jpg

鮮榨陽光橙汁調和甘醇綠茶,隨便就能看到滿滿的果粒,強調天然無添加!每一種果汁飲都好喝耶。

AAA (2).jpg

_MG_7366.jpg

奇異果含多種的營養素,幫助消化給我滿滿的能量元氣!而且“ 奇異果+茶 ” 喝起來讓人感覺無負擔,健康滿分從現在開始。 

AAA (16).jpg

menu-09.jpg

自備環保杯飲品可折扣2元,麻古美口瓶回購可折10元喔!

AAAA (1).jpg

* 麻古的茶飲喝起來都不會甜膩,喝得到看得到天然果粒!不是色素濃縮喔!我個人滿推薦怕胖女性可點奇異果果粒茶,郭先生強推香橙果粒茶和葡萄柚綠茶,改天經過還要買來嘗鮮。<邀約試喝文,口味不錯,值得推薦>

 

粉絲圖_勿刪.jpg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歡迎按讚>

 

麻古茶坊 Macu(大安信義店)

電話:02-275576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90號1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udaan/

官網:http://maculife.com.tw/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