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Red Circle HAIR SALON & BAR】東區英風髮廊&酒館。迷人「瘋狂理髮師鹹派」


AA.jpg

東區巷弄隱身一家「 Red Circle HAIR SALON & BAR 」,白天是英國風高級髮廊,晚上化身成重工業風的酒館,型男老闆Sam本身就是資歷豐富的設計師,常常在外面免費幫弱勢團體義剪,愛心舉動很讓人欽佩。  

_MG_7053.JPG

走到177巷看到這間異國風情紅磚屋就是了喔!非常低調不見大招牌,少了市區喧鬧多一分空間。

IMG_7056.JPG

以髮廊來講 Red Circle HAIR SALON & BAR 很頂級喔!一樓加上地下室高達上百坪,加上奢華的千萬裝潢,尊榮享受讓人驚艷!

IMG_7058.jpg

AAA.jpg

幾個月沒有處理,我的頭髮已經褪色毛躁啦!想要來點新氣象,交給東區剪刀手Sam Kuo處理囉!全程整髮過程約四小時都很舒適。

邀約_170903_0015.jpg

有點金屬光澤感的乾燥花漸層染,加上吹整捲出公主般的浪漫氣息,對平常忙碌的我來說能當一天的“女王或是公主”,是一件再奢求不過的事。

IMG_7176.JPG

晚上搖上一變就成了燈光美、氣氛佳的餐酒館,沈穩優雅工業風帶有一絲羅曼蒂克的氛圍,適合姊妹淘、三五好友小聚時光,約會或是求婚都很不錯耶,還能享受到最純粹的美食、調酒。 

IMG_7164.JPG

IMG_7172.JPG

IMG_7169.jpg

_MG_7066.JPG

▲ 英格蘭煙燻漢堡排

主廚強烈推薦「 煙燻漢堡排 」,特選絞肉經過黃金比例,主廚再以手工方式拍打出筋,最後一道煎烤讓漢堡肉鮮嫩帶汁,這漢堡肉雖然很有厚度,肉質卻出乎意料滿綿密,口感很不錯是我的菜,淋上主廚特製的B.B.Q醬風味再度升級,這漢堡肉份量挺扎實不小氣。

_MG_7068.JPG

切片的法國麵包放上雙色起士一起焗烤,外酥內軟咬上一口還牽絲!一般主餐附的麵包都只是單純烤熱,這份還特別加上起司焗烤,感覺很不錯特別用心。

IMG_7076.JPG

_MG_7089.JPG

▲ 豪華海鮮披薩

6吋披薩造型不圓不方,不規則看得出來是手工桿製,看得到「 大塊花枝 」耶!

_MG_7092.JPG

餅皮薄脆又可口讓小孩欲罷不能,郭小弟挑食把中間不敢吃的青椒放到我這,但他這天也吃了滿多塊,上層撲的披薩起士很新鮮吃起來很過癮。

_MG_7094.JPG

_MG_7104.JPG

▲ 柔和銷魂麵

這麵條算是中西合併主廚創意菜,乍看下以為是義大利麵呢!仔細看可是中式麵條放上一大匙的黃金泡菜,麵條軟滑一下就咕嚕入口,拌上黃金泡菜別有一般風味,這道料理兩郭就比較沒那麼喜歡。 

_MG_7108.JPG

_MG_7095.JPG

▲ 瘋狂理髮師鹹派

聽設計師和助理說這道是來這必點,我發現這的主廚起司用量完全不小氣,附餐麵包和披薩都有濃郁起司,連鹹派也是豪邁大把加下去,這對起司控來講很重要!!!

_MG_7097.JPG

我本身是很愛吃鹹派的人,喜歡到自己也手作好幾次呢!但不管是自己做或是點來吃,都沒有看過那麼滿的起士…. 還沒有吃已經加分了。

_MG_7109.JPG

經典手工鹹派的好味道加上雙倍起司,豐富有層次的口感讓人感到幸福,每一口都是濃郁的鹹奶香氣,果真是好評料理。

_MG_7112.JPG

_MG_7117.jpg

▲ 客製化調酒

晚上小酌想要甜一點?或是不想太濃?…等,都可以請Bartender依個人需求特調喔!我點的這杯真的超美,天啊… 我根本捨不得破壞到….

_MG_7120.JPG

連一旁的調酒擺飾都那麼讓人心花怒放,融合了新藝術與元素,這太加分了!

_MG_7122.JPG

調酒成份有蜜瓜酒、琴酒、綠茶,調出來特別有種沁涼感,夜晚小酌一杯搭配美食很不錯。調酒也不會太濃剛剛好。

_MG_7123.jpg

_MG_7127.jpg

▲ 煙燻威士忌炸雞 

嚐上一口炸雞馬上征服小孩的胃,炸雞米花小小一顆一口剛剛好,郭小弟激推外酥內嫩原汁原味,一點都不油膩!沾上特製醬汁更好吃。

_MG_7134.JPG

_MG_7136.jpg

▲ 客製化飲品

帶有草莓和蔓越梅風味的調酒酸甜可口!讓人會有種想瞇眼微笑的滋味。

_MG_7138.jpg

_MG_7142.JPG

_MG_7144.jpg

IMG_7152.jpg

IMG_7156.JPG

IMG_7162.JPG

IMG_7196.JPG

邀約_170903_0005.jpg

<附上2017/9 MENU>

邀約_170903_0003.jpg

邀約_170903_0004.jpg

邀約_170903_0001.jpg

邀約_170903_0002.jpg

IMG_7194.jpg

邀約_170903_0006.jpg

* 整理完一頭亂髮晚上就直接在餐酒館用餐,真的好方便啊!完全不用再找餐廳花費時間車程,我個人滿推主廚手作的瘋狂理髮師鹹派!總之這裡的起士料理完全不手軟,喜歡起司來這就對了。<此文純邀約體驗喔>

 

粉絲圖_勿刪.jpg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歡迎按讚>

 

Red Circle Hair Salon & Bar

電話:(02)8771-6509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5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dcircleoffi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