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韓舍烤肉吃到飽】정오 평일399元。五花肉.大醬鍋.搖搖便當.八道韓式小菜 一口價吃到飽!!


AAA.jpg

就目前中壢韓式料理來看人氣冠王應該還是『 韓舍韓式烤肉吃到飽 』,韓舍就隱身在union Kitchen大樓的4和5樓,就在中央東路跟復興路口,韓舍吃到飽有韓式小菜、飲料、主食飯類、鍋物、燒肉吃到飽,可別以為平日中午應該有位置,即使是平日中午我們還是候位等了約20分鐘,真好奇大家不用上班 ? (還是和我們一樣特別空出中午來用餐@@)

韓舍_596.jpg

union Kitchen大樓除了有韓舍吃到飽,三樓也是知名的本燔壽喜燒吃到飽,吃到飽都躲在這棟啊!【桃園 韓舍烤肉吃到飽】정오 평일399元。五花肉.大醬鍋.搖搖便當.八道韓式小菜 一口價吃到飽!!​​​​

韓舍_8906.jpg

韓舍裝潢整體來看是帶有金屬風格的工業風,完全就是中到我!像是木頭製品與金屬色系裝飾都是我的菜。

韓舍_6350.jpg

韓舍_4806.jpg

另外值得一提韓舍的抽油煙機是『 上吸式 』設計,金銅色細造型宛如一個小飛碟,除了馬力比較強造型也挺美觀。

IMG_1595.jpg

韓舍菜單.jpg

韓舍吃到飽菜單:四種肉類招牌五花豬、特級梅花豬、嚴選小肥牛、頂級牛小排無限供應,冷熱飲有八種、主食米飯有三種、每桌附贈海鮮大醬鍋(海鮮不能加點)、八樣韓式小菜、沾醬、生菜、兩種飯後甜點,每樣單品選擇都只有幾樣不算多,我以為會有海鮮煎餅或是辣炒年糕… 但並沒有(≧∇≦)。  

IMG_1593.jpg

韓舍的沾醬分別是韓式辣醬與和風醬。

IMG_1584.jpg

每桌都會先送上大醬鍋和八道季節小菜,大醬鍋配色有點慘白.. 放點紅色應該能刺激食慾。

IMG_1581.jpg

大醬鍋有青菜、洋蔥、韓式年糕、鮮蝦、透抽圈、螃蟹、淡菜,鍋類海鮮不能加點,海鮮種類螃蟹不吃當成熬湯用,透抽滿肥美,湯淡淡的很清爽,剛好可以解點燒肉的油膩感。

IMG_1611.jpg【桃園 韓舍烤肉吃到飽】정오 평일399元。五花肉.大醬鍋.搖搖便當.八道韓式小菜 一口價吃到飽!!

IMG_1577.jpg

八種小菜:台式拌花生、辣黃豆芽、涼拌黑木耳、芝麻牛蒡、涼拌小黃瓜、韓式泡菜、洋蔥片,還有糯米椒與蒜頭增加風味,每一種小菜都新鮮、清脆、口味適中都好吃,韓舍的小菜吃得出來比其它韓式料理店還更用心。

IMG_1579.jpg

IMG_1635.jpg

韓舍必點:招牌五花豬(台灣)、特級梅花豬(台灣)、嚴選小肥牛(美國)、頂級牛小排(美國)

IMG_1636.jpg

BBB.jpg

韓舍的電熱烤爐統一設定在最佳烤肉溫度260℃,烤盤中間有個凹槽設計,肉要放置兩邊(烤盤右邊正確)讓肉片往中間傾斜,才能讓肉片多餘油脂流至凹槽,烘蛋下方還有一個保溫瀝油網槽,才不會讓肉片繼續加溫烤到太老,很貼心的設計可惜它真的有點迷你,放一、兩片肉差不多。

IMG_1591.jpg

IMG_1590.jpg

蔥絲拌入蛋黃、辣醬攪勻放在肉片上夾著吃!又是另一種韓式風味。

IMG_1597.jpg

可樂、可爾必思冰沙、蔓越莓冰沙.. 無限供應,不會太甜膩也很OK。

IMG_1605.jpg

另一個每桌必點的『 搖搖便當 』!鐵盒便當滿燙熱熱的一定要戴上手套,顧名思義就是給它不停的上下左右搖下去,搖個兩分鐘便當盒裡的白飯、泡菜和辣醬混均勻,一打開就看到這荷包蛋,吃起來的米飯因為水份偏濕軟,每一口都有辣醬泡菜香,吃起來就是猜得到味道,趣味性十足!多人聚餐建議點一個體驗玩玩看就好。

IMG_1612.jpg

IMG_1608.jpg

泡菜起司烘蛋,烘槽倒入蛋汁加入泡菜、起司絲,四邊蛋汁快熟時充分攪拌勻均,就像是在煎玉子燒一樣攪勻讓它快點熟,烤熟後有點老… 起司絲有點少應該多一點。 

IMG_1619.jpg

IMG_1652.jpg

烘蛋槽用湯匙把焦黑處挖掉,才能重新繼續烘喔!

IMG_1601.jpg

當牛肉表面佈滿水份就翻面,此時放上青蔥絲保有粉嫩肉色把它捲起來,一口放入嘴中!粉嫩肉片夾帶著青蔥辣醬香滿嫩吃,這個口味吃法我可以吃個幾片不成問題。

IMG_1610.jpg

豬肉較厚肉質關係需要烤比較久,先烤到表面有水份翻面繼續烤,五花肉用剪刀剪成一段大小,繼續放回烤盤烤到表面赤赤全熟,放到一旁小鐵網上面瀝乾多餘油份。    

IMG_1609.jpg

IMG_1637.jpg

IMG_1620.jpg

電熱烤爐設計已經不易黏鍋,但是多少還是會喔!別忘了邊吃邊清理。

IMG_1633.jpg

IMG_1623.jpg

生菜包肉“ 生菜+五花肉+特製辣醬 ”,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糯米椒、泡菜、辣拌蔥絲、涼拌黃豆芽、蒜瓣,爽脆生菜、微酸辣泡菜讓吃燒肉不在無趣,同時開胃又清爽。

IMG_1628.jpg

IMG_1638.jpg

IMG_1648.jpg

韓式拌飯有泡菜、黃豆芽、生菜、海苔絲、荷包蛋,看起來很普通!看到上面這顆荷包蛋有點怕怕的,剛才搖搖便當才吃完一顆而已,好希望上面是放“ 生蛋或是半熟蛋 ”。

IMG_1654.jpg

配料和搖搖便當一樣所以味道當然也一樣,主食變化不大有點可惜。

IMG_1659.jpg

有點像是王X集團一套吃法,送來烏梅醋冰沙解膩消暑。

IMG_1662.jpg

最後甜點有黃豆粉冰淇淋桂圓紅棗綠豆仁甜湯,每個人飯後都可以選一份,香草冰淇淋搭配黃豆粉挺日式的吃法,兩樣甜點都沒有韓式的感覺,但冰淇淋好吃黃豆粉香濃。

韓舍_226.jpg

韓舍_6915.jpg

以下會員禮每桌每次消費限兌換一張

2017/1 請參考韓舍官網:http://www.koreapalace.com.tw/news.php

螢幕快照 2017-01-08 下午2.03.19.png

*  韓舍裝潢用餐氛圍和小菜是我的菜,燒肉和主食、飲品甜點上都選擇不多,肉品只有提供四種其實滿單調,兩種主食飯類味道都差不多,還好搖搖便當趣味取勝,我和同行友人都覺得整體還好沒有一個特別讓我們會想再訪的原因,心裡的另一段聲音“ 可能是期待太高所以心中要求也較高 ”,總之大家都喜歡人氣依然高。

 

官網公佈 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NT399/每人

晚餐/假日全天NT499/每人

兒童價:(需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或健保卡)

2歲以下…………….免費

2歲~未滿6歲……清潔費NT100

6歲~未滿12歲….半價

 

韓舍韓式烤肉吃到飽

電話:  03-4263030

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50號4樓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到週五  11:00~15:00  17:00~22:00,假日週六到週日  11:00~22:00

官網:http://www.koreapalac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