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EVOO】義大利主廚堅持100%特級初榨橄欖油。營業倒數..嗚嗚!! 手工佛卡夏超美味


AAA.jpg

某天從朋友口中得知大興路巷弄有家很有水準的餐廳,迫不及待隔天立刻上門光顧,「 EVOO Bakery&Restaurant 」就在大興路牧石鍋物和日青方好中間巷,轉進去左手邊就是 EVOO 咖啡手作麵包囉!首次到訪平日中午一樓三桌客滿二樓還有多人訂位,第二次平日中再訪一樓三桌客滿,少一位廚師人手不足所以二樓不開放,只好含淚離開吃不到。

Evoo 二訪_161224_0009.jpg

EVOO營業一年時間已經累積不少主顧客,可惜… 因為店家因素只營業到2016年12月31日年底喔,嚐過後覺得很可惜,以後吃不到這美味。

Evoo_8432.jpg

一樓只有三個桌子簡單擺設,四周都被100%特級初榨橄欖油包圍!感覺真不錯好的橄欖油讓人身體健康。

Evoo 二訪_161224_0006.jpg

開方式廚房完全透明,老闆是義大利人唯一會講中文的老闆娘是台灣人,老闆們原本移民到澳洲去年回來台灣開這間店,主廚堅持手作與天然100%特級初榨橄欖油,聽說義大利麵好吃、披薩好吃、麵包好吃,連招牌漢堡裡的醬料、漢堡肉、麵包…全都是義大利主廚做的,義大利肉醬光是熬煮就要花費兩個小時,麵包也是堅持手工長時間發酵而成,好用心~真的讓人感動。

Evoo 二訪_161224_0007.jpg

餐廳已經營業一年看得到的地方都很乾淨,擺放整齊!所有烹調商品一覽無遺。

Evoo_8153.jpg小畯食堂_5745.jpg

門口櫃上超大玻璃罐裝的是手工餅乾甜點,左邊的義大利義大利脆餅就很經典。

Evoo 二訪_161224_0003.jpg

這裡的麵包甜點出爐時間和品項不確定,我們第一次來就只有佛卡夏麵包,第二次來終於看到檸檬磅蛋糕!一般磅蛋糕都是用奶油烘焙做成,這裡的同樣是用「冷壓初榨橄欖油」烘焙而成,不但比較健康又好吃。

Evoo_7723.jpg

手工佛卡夏麵包不添加任何香精,完全只靠麵粉和水經過12個小時以上的長時間發酵!堅持=美味!

Evoo 二訪_161224_0001.jpg

這裡的麵包純天然發酵,散發出天然自然的麵包香氣,使用好的麵粉不用添加化學物麵包就能外酥內軟,使用的油同樣是冷壓初榨處女橄欖油,零膽固醇的油脂很適合長輩食用喔,台式麵包的油脂含量有點可怕,台式麵包我不太敢常吃,畢竟我這一年已經被很多人誤會懷孕…還是忌口吧(≧∇≦)

Evoo_3072.jpg

澳洲農場直接空運新鮮的Wulura冷壓初榨橄欖油(100%特級初榨橄欖油),送人自用的很不錯耶!有關橄欖油疑問可詢問主廚師傅,主廚是橄欖油先生有品油師證書喔。

小畯食堂_9555.jpg

小畯食堂_2681.jpg

手工佛卡夏麵包切成小塊一口一個,麵包外酥內軟沾上100%特級初榨橄欖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耶!口嗆滿是清新舒服的橄欖油香氣,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從到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意猶未盡的麵包!

Evoo_2149.jpg

Evoo_2338.jpg

看似平凡常見果汁和紅茶,果汁也滿特別好喝不甜膩,建議如果來用餐湯和飲品二選一可以選湯喔!朋友很推薦“ 很綠的湯 ”是用很多蔬菜熬製打碎才有純綠的顏色,沒有人工香料和香精調色,蔬菜纖維質很高!綠湯最後淋點冷壓初榨橄欖油,我也好想喝… 看看。

Evoo_5093.jpg

義大利經典「 瑪格麗特批薩 」價格比其它披薩店要高,但這十吋美味披薩還是很值得點,麵皮、紅醬也都是自家主廚做的,中間起士給的不手軟片片牽絲!

Evoo_8520.jpg

Evoo_5220.jpg

薄片披薩餅皮外酥內Q軟,搭配濃郁的紅醬和香濃起士真不錯!獨特的餅皮香氣讓我一聞再聞。

Evoo_1831.jpg

小畯食堂_9716.jpg

「 培根蛋香義大利麵 」 好大量的起士粉像是覆蓋一層積雪!

Evoo_6487.jpg

Evoo_7636.jpg

義大利麵口感很不錯Q彈帶點硬度,底部100%特級初榨橄欖油量驚人!如果不要注意一直注意橄欖油是肯定能吃光光。

Evoo_1519.jpg

Evoo_898.jpg

冷凍庫拿出來的提拉米蘇中間吃起來像冰淇淋,入口即化!媽呀!這提拉米蘇香氣逼人香滑好吃,必點耶(((o(*゚▽゚*)o)))

Evoo_6912.jpg

Evoo 二訪_161224_0005.jpg

*不管是食物還是甜點都使用100%特級初榨橄欖油,幾乎是一家手作料理,以這價格來講可以吃到義大利主廚親自料理來講很划算,當然主廚本質功力和食材新鮮等級也是好不好吃的關鍵之一,這一家讓我們覺得很超值必嚐的一家餐廳,距離營業只剩下六天就就再也吃不到了,大家把握機會喔!!!(本文i6s拍攝)

 

EVOO Bakery&Restaurant 〖永久歇業中〗

電話:03 346 2236

地址:桃園市大興路120巷2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oosho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