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文七53手工柴燒窯烤披薩】超隱密披薩。節合在地特色“三星蔥鴨賞PIZZA”


AAA.jpg

披薩或麵包只要關係到「窯烤」這兩個字!都能特別引起我的食慾,其實我們一家沒有特別愛披薩但真的滿耐吃,每家餅皮都有各有特色,內餡也是變萬萬千!像是這家『 文七 53 』顧名思義就是文七路53號,隱身在這冷色水泥牆透天,沒有明顯招牌完全猜不到是家披薩店,賣的口味很有特色像是辣臭豆腐披薩就滿創新,嚐鮮後才知道喜不喜歡。

食記_1487.jpg

上龜山文七路上附近沒有明顯地標餐廳,算是很純樸安靜的住宅區,

食記_9701.jpg【桃園 文七53手工柴燒窯烤披薩】超隱密披薩。節合在地特色“三星蔥鴨賞PIZZA”

文七 53沒有明顯大招牌但兩側有低調LOGO,一旁有整面落地窗開放廚房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製作過程。

食記_122.jpg

 

食記_3095.jpg

想吃披薩要先找到入口喔!入口有兩個門一個是樓梯下方側門,最右邊後方還有一個門可以進去,門口這一朵朵像是藍色香菇的裝飾物,像是洗手台看起來好萌挺有趣。

食記_6662.jpg

店內目前口味不多應該是陸續研發中,口味看起來只有瑪格麗特和鳳梨火腿較常見,其它像是迷迭香蒜味薯泥、客家鹹豬肉、剝皮辣椒肉片、麻辣臭豆腐..我都是第一次看到,披薩統一10吋大小 230元-280元之間,一個10吋差不多2個人吃剛好,飲料可樂/雪碧 15元/一瓶。

食記_8897.jpg

工作檯上隨時保持乾淨,披薩料盒也都上蓋子還不錯畢竟衛生很重要,一般廚房掌廚烤披薩的都是男廚師,拿披薩鏟這位應該就是老闆娘吧!

食記_8977.jpg

食記_4472.jpg【桃園 文七53手工柴燒窯烤披薩】超隱密披薩。節合在地特色“三星蔥鴨賞PIZZA”

食記_2333.jpg

眼前不見兩人坐只見到長型六人桌,抬頭看二樓有座位但目前好像沒有開放,挑高樓中樓設計加上桌數少不壅擠,讓人用餐舒適沒有壓迫感,以環境來講很適合閒聊腳妹淘打哈拉,可惜如果有咖啡應該更加分,只是披薩和咖啡沒有那麼搭啦。

食記_8066.jpg

食記_4221.jpg

每個披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耐心等候,像是這天週末非用餐時間只有一桌、二桌客人也等了一下,主顧客都會先電話預訂,自然我的披薩就要等啦。

食記_433.jpg

「 三星蔥鴨賞披薩 」剛烤好熱騰騰的手工披薩,外皮邊烤的金黃赤赤,中間起士覆蓋鎖住食材原味,紅綠配色彩挺繽紛!

食記_5690.jpg

這個披薩可說是為了宜蘭所研發創新的,把宜蘭玩必買必吃的三星蔥和鴨賞結合一起再加上大量洋蔥,是個層次很明顯的風味披薩,每一口都嚐的到披薩配料,近期發現多數身邊友人吃披薩,如果配料如果太少不會成為首選,而皮的部分還好不是太講究,披薩口味果然是見人吃。

食記_2015.jpg

這裡的披薩皮屬於薄片型卻挺有口感,餅皮外酥脆內挺有彈性越咀嚼越香,冒泡餅皮吃起來特別像吃餅乾,熱熱吃餅皮比較Q冷掉吃韌性較高。

食記_3076.jpg

食記_8274.jpg

食記_2241.jpg

食記_9323.jpg

三星蔥保有水份沒有高溫窯烤而蒸發,三星蔥不嗆蔥香氣很明顯,洋蔥同樣不嗆不會太軟保有一絲脆度,鴨賞風味吃到才能感覺得有鹹香度,第一口咬到帶皮鴨賞好難咬斷,接著吃到的鴨賞就還好算好咬,三星蔥、洋蔥、鴨賞三種都是重口味配料,結合一起反而像道下酒菜,像是把台灣熱炒放到披薩上,呵呵!畢竟蔥和鴨不是每個人都愛,像是本身很愛吃蔥的郭先生就會很喜歡,我個人覺得還好。(帶單眼怕招搖..最後還是i6s拍攝)

食記_7330.jpg

食記_5819.jpg

食記_3505.jpg

食記_6931.jpg

食記_9738.jpg

食記_7673.jpg

供應品項:目前共有十款披薩口味
⊙麻辣臭豆腐(五辛素、奶素) $260
⊙瑪格麗特(五辛素) $190
⊙鳳梨火腿 $250
⊙剝皮辣椒肉片 $260 ➔ 原物料缺貨,暫停供應。
⊙客家鹹豬肉 $280
⊙三星蔥鴨賞 $280
⊙迷迭香蒜味薯泥(五辛素) $280
⊙白醬菇菇(五辛素) $260
⊙香蕉核桃(蛋奶素) $230
⊙鳳梨橙柚(蛋奶素) $230

 

* 分享另外兩家龜山/林口披薩,林口酒廠正方形批薩和客製化任選配料披薩360元。

螢幕快照 2016-10-22 下午10.51.00.png

螢幕快照 2016-10-22 下午10.54.58.png

 

文七53 手工柴燒窯烤披薩
電話:03-327152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5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 – 20:00(售完即止)
店休:每週一(如遇國定假日則順延一天)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nchi53spa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