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東努烏龍麵あづまや】龜山 全手工限量烏龍麵/超有嚼勁/歡迎毛小孩


IMG_0753.jpg

林口長庚附近店址龜山區有家全手工烏龍麵!現在想要吃到全手工烏龍麵不是件簡單事,為了省時有效率幾乎都是半手工或是機器製麵,東努麵條傳承日本正統師傅的好手藝,遠赴日本通過師傅考試才在台灣開店營業,堅持每天手工限量賣完就沒有了,週末這天我們五點半用餐時間客滿候位,果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IMG_0746.jpg

東努外頭寫著每天手工製作數量有限,運氣好早點到還可透過玻璃,看到師傅正在製作桿切烏龍麵呢!

IMG_0747.jpg

IMG_0743.jpg

IMG_0750.jpg

簡單乾淨位置數不多滿容易客滿,烏龍麵品項這天有八樣選擇120元-170元之間,咖哩烏龍麵使用日本咖哩所以賣完就沒有了,要等老闆去日本才能帶回台灣繼續製作,價格和一般日本烏龍麵連鎖店差不多,差在這裡的是“全手工”麵條吃起來口感不一樣。

S__3096639.jpg

S__3096634.jpg

除了主食烏龍麵外也有壽司盤和炸物。

S__3096636.jpg

IMG_0751.jpg

蔬菜炸物雖然室溫沒像剛起鍋有脆度,但嚐起來挺乾爽不太油膩,炸工不錯…. 但洋蔥蔬菜不知是否品種關係,並不是那麼香甜好吃沒有任何味道…. 

S__3096638.jpg

高麗烏龍麵,這滿大一碗拿起來碗公不輕耶,因為麵條其實很粗所以照片看起來滿小碗,實際上很夠吃了!裡面有黃豆芽、蔥花、高麗菜和海帶說它是蔬菜烏龍麵一點也不為過,湯頭清爽不油膩簡單日式風味。

IMG_0756.jpg

IMG_0759.jpg

雖然說這是碗高麗菜烏龍麵,但這高麗菜除了潤潤也沒有蔬菜香甜味,焦點還是回到烏龍麵上,遵循日本古法做出來的麵體很Q彈紮實感明顯,需要咀嚼一番後才能吞進去。

IMG_0753.jpg

月見烏龍麵,夏天我個人偏愛冷烏龍麵不但開胃,因為扎實咬起來特別有飽足感,這裡的冷烏龍麵有月見和明太子兩種口味,兩種都是我愛吃的真難取捨。

IMG_0755.jpg

請將蛋黃用筷子搓破與烏龍麵攪拌至起泡!一旁還有芥末可以搭配食用喔,加入一些攪拌香氣更有層次。

IMG_0760.jpg

IMG_0762.jpg

IMG_0763.jpg

純手工做的烏龍麵寬度扁度不一,烏龍麵沾附月見蛋黃口感更加滑順,而底部少量醬汁搭配蛋黃提味讓麵條更有鹹香度,冷烏龍麵口感比起熱烏龍麵彈牙度更高,咀嚼起來扎實程度只能封它為第一名,全手工口感果然厲害!

IMG_0764.jpg

IMG_0748.jpg

*  這次點了高麗和月見烏龍兩種,麵體越咬越香咬勁十足,配菜炸物不是很吸引我,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烏龍麵口感,東努烏龍麵我滿喜歡但整體調味較清爽,我應該比較適合重口味的咖哩烏龍麵才對。

 

東努烏龍麵あづまや〖永久歇業中〗

電話:0915900086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4巷14弄6-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zumayaUdo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