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黃董麵線】驚見巨無霸鮮蚵? 隱藏版麵線甘醇好吃/傳承古早味油飯


AAA.jpg

中壢知名「深夜食堂/貨車/黃董麵線」也開了內壢強國二店,經過幾次但都還沒有開始營業,這天路過本來已經預訂回家吃減肥餐,但是想到台灣小吃麵線、油飯就忍不住流口水,此時小惡魔在我的耳邊和我說:明天在減肥吧(≧∇≦)

S__3072985.jpg

黃董的貨車就是行動廚房也成了最醒目的廣告車,現在多了室內用餐環境當然是更加分,附近也算好停車喔。

S__3072984.jpg

光是麵線總類就高達八種,甜不辣和油飯也想吃…. 台灣小吃真的一段時間沒有吃讓人會懷念。

S__3072983.jpg

四處都是黃董採訪照,抬頭看了電視也是播放美食媒體採訪過程,其實黃董已經很有名了!  可以低調些啦,我很想看新聞…呵呵。

S__3072975.jpg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點「限量」隱藏版啊!油飯和麵線小的都是75元大的好像是85元,以價格來講隱藏版不便宜是一個便當價格,但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畢竟隱藏版也不會常吃啊。

S__3073012.jpg

畫單點好到外面結帳等叫好取餐,出餐速度滿快等不到五分鐘。

S__3072976.jpg

【隱藏版 油飯】有油飯加上主食三選一我選土魠魚,一般夜市吃土魠魚羹一碗60元也才給個三塊,所以這給到四塊我覺得滿大方了,魚塊不是剛炸好有外酥內軟口感,這魚塊外皮偏軟魚肉扎實,魚塊還好滿一般,但是吃起來沒有土腥味也不油膩。

S__3072981.jpg

S__3072982.jpg

油飯滿香,除了米飯粒粒分明還顆顆入味,油飯冷掉吃也不會硬,口感同樣滿Q,裡面的香菇絲略少沒有什麼料,但是油飯有一套!加上還有甜辣醬讓油飯香氣提升更有古早味,卻不會像傳統油飯那麼油膩,這裡的清爽許多。

S__3072977.jpg

【隱藏版 麵線】同樣有幾種配料搭法我的是蛤仔+鮮蚵,上面還有蒜泥、香菜、小辣,小碗其實不大但是海鮮料不少,中間那顆巨無霸鮮蚵!整個就是超級吸睛!此時覺得一碗75元很值得,適合喜歡吃蚵仔的人。

S__3072978.jpg

平常吃海鮮蛤仔尤其是鮮蚵最怕有腥味,這次吃的還真的都很新鮮沒有一點腥味耶,沒有想到蛤仔加到麵線裡也滿好吃,只是蛤仔處理起來應該滿麻煩,也只有這邊吃得到。

S__3072979.jpg

這超大顆的鮮蚵和湯匙一樣大,拿起來還挺有份量,咬一口立馬爆漿心中吶喊 ” 有青 “ ” 有青 ” ,吃起來沒有海鹹味但是有鮮味,這顆巨無霸是唯一最大的一顆其它都是小配角喔。

S__3072980.jpg

一般麵線湯頭不是柴魚就是醬油調味,但是這裡的比較甘甜湯頭有蛤仔鮮味!怎麼吃都不會膩而且也不會想喝水。

S__3072987.jpg

有人看到巨無霸鮮蚵受不了要我幫他外帶一碗當宵夜,【海鮮 麵線】小碗的50元,海鮮料看起來很澎湃有蝦仁、魷魚圈、發泡魷魚、鮮蚵!平常吃麵線便宜的也要35元40元只有一點大腸,這裡的多個銅板卻多了不少海料,而且海鮮料都很Q脆又好吃。

S__3072988.jpg

S__3072989.jpg

S__3072986.jpg

* 結論就是麵線好吃海鮮新鮮油飯彈牙,必訪率百分之百!但應該不會點隱藏版 想吃吃看麻油雞和大腸麵線,已經修流口水囉。 (本文由i6s拍攝)  

 

黃董麵線(強國二店)

電話:  0909-222665

地址: 桃園中壢區強國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