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小木屋鬆餅】龜山也吃得到交大小木屋。銅板鬆餅微酥口感真好吃!


IMG_5182.JPG

新竹小木屋鬆餅這幾年已經遍佈桃竹苗囉!桃園唯一的分店在中壢中央大學離我生活圈很遠,現在不用跑到新北因為長庚分店開幕了,位置就在長庚對面復興路巷弄裡,之前在這附近想花個銅板價找地方坐會在路易莎,現在多了小木屋選擇真不錯。

IMG_5203.JPG

鹹甜鬆餅口味選擇很多依口味鬆餅約50元上下。

IMG_5202.JPG

IMG_5201.JPG

鬆餅機多台同時烘烤才能應付大量訂單,坐在裡面不時會聞到烤鬆餅的香氣喔!

IMG_5198.JPG

小木屋長庚店長型桌數不多,但裡面還有洗手間滿貼心了。

IMG_5179.JPG

薄鬆餅烤起來速度滿快,點好餐坐下來五分鐘已經送來!鬆餅還放在可愛的竹籃裡彷彿來野餐一樣。

FullSizeRender.jpg

這種銅板薄鬆餅真的滿耐吃,在桃園市吃沙發客在龜山吃鬆亭,都是銅板價就可以飽足一餐,三家鬆餅都很脆但皮咬起來酥脆程度還是有一點不同。

IMG_5186.JPG

IMG_5191.JPG

薄鬆餅咬起來好酥脆像是雞蛋糕一樣,外皮香+酥+脆 三種黃金比例剛剛好,裡面的抹茶醬和紅豆內餡每一家吃起來都差不多,薄鬆餅搭配飲料雖很快有飽足感,但其實滿快就消化掉了喔,薄鬆餅當成下午茶點心吃比較無負擔。

IMG_5192.JPG

IMG_5195.JPG

* 鬆餅推薦給小資女、學生還有忙碌的上班族!(本文由i6s拍攝)

文章分享:2013 小木屋鬆餅(新竹交大)

 

小木屋鬆餅

電話:候補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25號

官網:http://www.shinemood2006.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