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蚵仔之家】南雅夜市蚵仔專賣老店。澎湃大顆蚵仔就是有“青”


FullSizeRender.jpg

南雅夜市超人氣排隊店除了” 好味道臭豆腐 “,另一家就是當地老店” 蚵仔之家 ” 用餐時間總是人潮不斷,假日要分兩線外帶線和內用線,看起來很多人但是一樓、二樓座位數多,翻桌率快很快沒幾分鐘就有位置,我本身滿愛吃鮮蚵類像是蚵仔煎還有蚵仔酥…都是我很愛的台灣小吃。

IMG_3510.JPG

一樓涵蓋廚房一下就客滿,只見工作人員忙個不停!光是小菜區就有二十多種可選,實在是太惡魔了這裡…

IMG_3507.JPG

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門口這一顆顆的蚵仔餃,每一顆都好大一個耶!感覺吃個兩顆就飽了… 每次都吃飯都希望身邊有大胃王。

IMG_3508.JPG

IMG_3490.JPG

一樓都是阿姨叔伯長輩在掌廚,二樓清一色都是年輕人動作滿快,二樓也有洗手間滿貼心!門面看起來很有歷史了但二樓是新整修,鮮蚵料理一般小吃熱炒價,滷肉飯和瓜仔飯銅板實惠價只要25元。

FullSizeRender (1).jpg

瓜仔肉飯一般小碗!瓜仔肉餡給的不小氣,滷出來味道剛剛好不過鹹滿清爽,肉條不乾澀,以25元北部夜市價格來講很吸引人。

FullSizeRender (2).jpg

現在蚵仔煎沒有料一份賣到55、60元,常常吃起來滿嘔的小生氣,因為都是在吃芡粉! 這裡的絕對吃得出CP值,粉漿蛋皮外皮煎的好酥不油,而且每一口都有蛋香氣耶,青菜鮮嫩不老,裡面的蚵仔好多顆又大飽滿好吃,爆漿鮮蚵好好吃喔!醬料清清淡淡帶著味增香,鮮蚵沾著吃就很不錯,加上蚵仔沒腥味吃的出就是有青。

FullSizeRender (3).jpg

FullSizeRender (4).jpg

燙青菜也是滿嫩好吃,即使是用燙一樣繕發著青菜香氣!

FullSizeRender.jpg

這蚵仔麵線不是常吃的重芡麵線,而是清爽無芡麵線!滿大碗鮮蚵有大有小加一加有二十幾顆,蚵仔外面包覆著粉漿才不會縮小,麵線很清爽沒有過多調味充滿油蔥酥香,每一口都是台灣古早味,麵線不會爛滿有彈性,一碗90元不貴挺超值,這裡的蚵仔料理會讓人上癮。

FullSizeRender (5).jpg

FullSizeRender (6).jpg

FullSizeRender (7).jpg

* 真的很可惜胃不夠大!不然蚵仔酥和蚵仔餃都好想吃耶,喜歡吃蚵仔煎的人絕不能錯過這裡,這料多味美一份60元很超值,蚵仔之家蚵仔新鮮肥美路過千萬別錯過。

 

蚵仔之家

電話: 02 2960 108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

營業時間:15:00-0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