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A CAF’E|超質感布納咖啡館「挑戰超級大胃王/海陸起士鍋」


buna caf'e,咖啡,布納咖啡館,早午餐

質感咖啡館,即使在桃園算中價位整體評價算很不錯,平日11:30一樓客滿耶!心想桃園人都不用上班嗎?布納門面相當沈穩神秘推開大門走進去,呈現出來又是另一種感覺氛圍。

IMG_3297.JPG

布納咖啡的員工一身穿著黑色衣褲!在桃園餐廳沒有見過,穿上這身黑服讓人有種專業感。

IMG_3293.JPG

冷藏櫃裡的甜點實在是太美啦!甜點蛋糕是我的死穴再飽也要吃,女人的甜點胃總是能在最後一刻才派上用場,栗子蒙布朗、藍莓塔、布朗尼、泡芙… 看起來都好美味,說它是甜點寶石一點也不為過。

IMG_3296.JPG

IMG_3303.JPG

布納咖啡二樓很貼心有戶外區呢!屬於癮君子的一片小天地。

IMG_3306.JPG

二樓除了戶外區裡面分了三區塊,最裡面感覺很適合包場公司開會,下次開會好像可以建議來這!

IMG_3308.JPG

IMG_3305.JPG

IMG_3310.JPG

青蘋果樂園氣泡飲!雙層果汁氣泡飲好可愛呢!上面還有檸檬片裝飾,服務生說要喝時要攪勻才好喝喔,青蘋果香氣適中不甜好喝。

IMG_3309.JPG

這濃湯好大一碗呢!這南瓜濃湯沒討厭南瓜味,香醇順口滿好喝耶,而且加這一碗CP值很高。

IMG_3312.JPG

主餐附餐選熱美式和冰紅茶,最基本的熱美式咖啡用的杯子還有印上布納字樣!!

IMG_3315.JPG

海陸起士鍋這一份附上飲料份量挺值得,一旁的水果看得出來都是新鮮切的大塊不小氣,至少有五種品項配色漂亮營養均衡。

IMG_3318.JPG

這一整份起士鍋加上薯條、麵包約1~2人份左右,食量小的兩個人吃剛剛好,起士鍋看起來很誘人!在布納點閱率很高喔。

FullSizeRender.jpgbuna caf'e,咖啡,布納咖啡館,早午餐

同行朋友說這麵包好滿好吃,越咬越香喔。

IMG_3320.JPG

IMG_3319.JPG

起士醬奶香味超濃郁適合愛奶的人,我是個愛起士卻很怕奶味的人所以不適合我,我覺得起士可以加點鹹味或加強起士層次,泡在起士鍋裡的有紅椒、花椰菜還有整顆馬鈴薯,炸物雞肉魚肉都香酥可口,沾一點吃還滿特別雙重口味,可惜味道太奶容易膩。

IMG_3322.JPG

超級大胃王有厚片法式吐司、漢堡肉、歐姆蛋、馬鈴薯塊、薯條、培根火腿、三根德國香腸、香煎蔬菜(蘑菇、紅椒、洋蔥、花菜、玉米黍、水果杯,這絕對是兩人以上的份量,光是這歐姆蛋的厚度就很驚人,如果不說這是單純的歐姆蛋,可能會以為這一份蛋包飯!哈哈。

IMG_3323.JPG

IMG_3324.JPG

厚片的法式吐司我應該吃完一片就半飽!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可惜想到它時已經吃飽了。

IMG_3326.JPG

三條不同口味的德國香腸對我來說很加分!我愛吃德國香腸皮脆咬勁Q彈好吃,或是沾點起士也不錯。

IMG_3328.JPG

這歐姆蛋和一個餐包厚度一樣真是驚人!應該是對疊一起才那麼厚,滿嫩的~

IMG_3325.JPG

FullSizeRender (1).jpg

蒙布朗栗子泥挺綿密有比較偏甜,最下層的塔皮有點硬略難切,但外型就是很討我喜歡。

IMG_3332.JPG

藍莓多汁好吃,中間內餡克林姆帶有香草籽,下方塔皮比起蒙布朗好切多了,吃起來有點像是杏仁餡塔,這道甜點不會酸不會甜很保守滿清爽。

IMG_3304.JPG

IMG_3302.JPG

IMG_3340.JPG

*今天三人點了超級大胃王、海陸起士鍋、加價主廚濃湯、附餐熱美式冰紅茶、青蘋果樂園氣泡飲、藍莓塔、蒙布朗,吃超飽吃不完的外帶回公司,整體來說口味不算驚艷但是份量擺盤有加分,下次還是會想來點別的~ 

buna caf'e,咖啡,布納咖啡館,早午餐  

buna caf'e,咖啡,布納咖啡館,早午餐

buna caf'e,咖啡,布納咖啡館,早午餐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電話:03-3557749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061號

營業時間:9:00~22:00

粉絲專頁: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交通資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