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南南一村】台灣牛肉麵就是要眷村味!!涼拌土豆絲清爽夏食


IMG_2867.JPG

桃園車站附近吃飯每次都是開講和百貨餐廳,要跑到中正藝文區才多點選擇,成功路有家南南一村眷村麵食館,剛開幕就聽同事說裝潢很有特色,而且湯頭自家大骨和蔬果熬煮,還沒有來吃就看到電視美食採訪!當然讓我更想嘗鮮。

IMG_2884.JPG

南南一村在光南書局旁邊其實很好找,加上裝潢有強烈眷村風!門面顏裝潢色也相當少見。

IMG_2851.JPG

裡外眷村設計的很徹底,紅磚壁紙圖帶著綠色木頭裝飾,走進去不像來到一家小館,像是來到一個小村莊! 

IMG_2852.JPG

毋忘南南  實踐三碗主義  發揚吃貨精神】好用心這句有加分!!!!!! 

IMG_2856.JPG

每個小菜上方都有透明蓋子避免食物在冰箱互相染味。

IMG_2857.JPG

IMG_2854.JPG

IMG_2880.JPG

公布欄放的當然是自家推薦囉!台灣牛肉麵揚名國際來這是必點的,幾乎每一桌都有點上一碗。

IMG_2853.JPG

IMG_2855.JPG

好可愛的“禁閉室”寫著閉門思過!這應該是儲藏室吧?哈哈。

IMG_2858.JPG

醬料區提供調味料還有必加的酸菜、辣椒。

FullSizeRender.jpg

這裡的酸菜偏甜小朋友也可以吃,很多牛肉麵搭配的是乾酸菜無味,這一種適合我吃起來像是道小菜。

IMG_2861.JPG

涼拌土豆絲 40元,這道菜在外面從來沒有過,吃起來帶點酸味挺開胃!每一口都脆口清爽好好吃,好吃卻不知道這是什麼食材做的,一問之下竟然是馬鈴薯!!!!  總之好吃清爽夏天超級適合。

IMG_2866.JPG

台灣牛肉麵(原價190元  特價150元),麵條可選刀削或細麵或可加20元改成讚岐烏龍麵,我們喜歡扎實口感選擇刀削麵。

FullSizeRender (1).jpg

台灣牛肉麵所選用的是牛腱心,煮的很久所以腱子很嫩筋很滑軟又QQ的好吃,牛肉湯費時多時牛骨加上蔬菜、水果一起熬煮,湯頭比起桃園幾家四川牛肉麵老店來說…這的不死鹹清爽多了帶有中藥香,但湯我們覺得還好,肉和麵條我們比較喜歡。

IMG_2870.JPG【桃園 南南一村】台灣牛肉麵就是要眷村味!!涼拌土豆絲清爽夏食

IMG_2864.JPG

老北京酢醬麵 95元,這道是無牛料理酢醬是豬絞肉炒成,口味滿重 !這道麵食搭配這裡的辣油更耍嘴,刀削麵滑順口感沾附滿滿的醬汁。

IMG_2873.JPG

IMG_2872.JPG

FullSizeRender (2).jpg

吃完之後看到碗底“帥  就是這個味兒”!我個人倒比較希望看到再來一碗!哈哈,不過說真的現在的餐廳幾乎都是用裝潢或是擺飾呈現,南南一村把趣味結合國字完美呈現,有別於現在常見的餐廳,這裡有趣多了,讓人吃飯不再是孤躁乏味。

IMG_2859.JPG

*這次點的牛肉麵價格一碗150元在市區來講一點都不貴,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錯吃,酢醬麵一般,反而涼拌土豆絲我最驚艷。  

 

南南一村〖永久歇業中〗

電話:03 335 1666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一段17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粉絲專頁: 南南一村Nan nan」台灣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