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Rabbit Rabbit TEA】兔子兔子來進軍中壢囉! 吸一口變身Q版兔子主角


AAA.jpg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也進駐桃園囉!第一家店落在中壢SOGO附近,剛開幕幾天平日下午已經要排隊,這幾天烈陽高照排起隊來有點吃力,有趣的是外送和現場客太多忙到無法應付,這天竟然把鐵門拉下來,還真是頭一次見到呢,我喝來喝去只喝綠茶類所以每家品牌差異不大,我這天完全是為了超可愛吸管而來,排隊三十分鐘(擦汗…)不算什麼,呵呵。

IMG_3049.JPG

IMG_3044.JPG

台灣的手搖飲市場之大,我自己幾乎每天最少一杯消暑一下,去年蜜糖吐司品牌“Dazzling Express 蜜堂飲品”也進駐桃園,今年桃園飲品同樣戰爭激烈!像是中原的新品牌芭樂芭和台南的—丸作食茶都還在排隊中,現在兔子又來攪局啦!

IMG_3041.JPG

兔子以黑黃色調裝潢為主,第一眼感覺兩色搭一起“神秘”&“質感”,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這兔子吸管!!  

IMG_3045.jpg

FullSizeRender.jpg

店員感覺比較推薦鮮奶茶飲品,可惜我真的怕奶,來杯英式格雷伯爵茶 35元!店員問我一杯嗎?我說是的….因為在場幾乎都是兩杯起跳,只有我買一杯,呵呵。

IMG_3042.JPG

IMG_3048.JPG

說真的兔子在我心中不是只是一家冷飲店,它是個品牌。

IMG_3052.JPG

在等待的同時原本裡面等叫號的人走了出來,原來是鐵門要拉下來!爆單爆單爆單無法接了,原本被曬到有點煩躁的心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立馬拍照打卡。

IMG_3053.JPG

兔子飲料袋也好可愛喔!比起一般飲料袋這個我會留著繼續裝東西。

IMG_3057.JPG

IMG_3054.JPG

打開袋子才看到原來吸管和兔子套是分開來的,可以重複使用~哈哈哈哈。

IMG_3055.JPG

IMG_3060.JPG

喝起飲料彷彿成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這吸管超可愛走在路上好多人都在看,自己喝買和買來送人很不錯耶!收到的朋友一定很開心,飲料喝起來我覺得都大同小異差不多,我點的英式格雷伯爵茶就像一般伯爵紅茶,整體來說口味好喝不澀…但是也不致於非喝不可,總之飲料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它超可愛(((o(*゚▽゚*)o)))

IMG_3040.JPG

*本分享文用I6S拍攝。

 

Rabbit Rabbit TEA (中壢SOGO店)〖永久歇業中〗

電話:03-422969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06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AM:10:00-PM10:00 \  週五至週六AM:10:00-PM1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rabbitte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