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樹夏日本料理】無菜單新鮮海味。夏天就是要特級生魚片!!!


AAA.jpg

幾年前曾在蘆竹上班,所以知道當地有家滿大型的富城閣婚宴館,富城閣餐廳附有大型停車場,餐廳位置較深挺隱密,外面南崁路上有家很低調的樹夏日式料理也是富城閣的喔!聽同事說這裡嚴選海鮮對於愛吃生食的人來說,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呢!無菜單料理一個人最低600元起跳,以日式無菜單套餐價來講門檻低好入手。

IMG_8777.JPG

相當沈穩華麗的日式風格餐廳,每次都只是經過沒有刻意停留,進到樹夏才覺得比我當初想像的還要大呢!

IMG_8780.JPG

新鮮的生魚片就在眼前!

IMG_8784.jpg

IMG_8789.JPG

三人份的特級生魚片,有海鱺生魚片、海鱺肚、黃金魚、鮪魚、鮭魚、炙燒鯛魚片! 豐盛的生魚片組合起來彷彿像座山水景,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IMG_8790.jpg

IMG_8792.JPG

IMG_8793.JPG

帶點鹹甜味的小蝦好開胃! 

IMG_8794.JPG

生魚片的色澤和香味都是重要選擇一環,無庸置疑這裡的生魚片色澤香味都很不錯!

IMG_8795.JPG

芥末做成三顆小櫻桃!一人夾起一顆加上醬油一起使用,沾吃一口不嗆辣香氣十足。

IMG_8799.JPG

「 海鱺生魚片 」海鱺切的厚度挺適中,不會太厚吃不到脆度,除了有海鱺還有海鱺肚!! 兩種都很新鮮口感有微妙差異。

IMG_8803.JPG

「 炙燒鯛魚片 」我是不太敢吃生鯛魚片的人,因為鯛魚很容易就有腥味,但這個鯛魚讓整個口腔充滿了炙燒香氣!!  沾點芥末提升不少鮮甜味。

IMG_8804.JPG

「 鮭魚 」Q彈濕潤的鮮美魚肉真好吃,鮮紅色的「 鮪魚 」口感滑嫩咬沒有幾口就化掉! 夏天就是要這樣吃才能維持好心情。

IMG_8805.JPG

「 炸蝦天婦羅 」有各色野菜和海老天! 每一個看起來金黃可口而且炸工不錯,盤子沒有多餘油量。

IMG_8814.JPG

野菜天婦羅有秋葵、茄子、金針菇、玉米黍! 和一般吃的野菜天婦羅有些不同,像是金針菇和玉米黍我是第一次吃到,天婦羅要好吃除了炸工很重要食材新鮮更重要,總之這一盤都好吃。

IMG_8820.JPG

「 握壽司 」從左到右:炙燒比目魚   酪梨鮪魚   日本生花枝!這裡的擺盤不走浮誇是走懷石料理風格,每一個看起來都讓人食指大動呢。

IMG_8824.JPG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入口即化!!!!  極嫩口感油脂好鮮甜呢。

IMG_8825.JPG

「 日本生花枝 」花枝像極盛開花朵,加上輕微炙燒讓花枝花瓣更美更翹,加點龍蝦沙拉點綴口味。

IMG_8827.JPG

滑嫩的鮪魚加上酪梨讓口感更順!!  好香好吃。

IMG_8828.JPG

「 燒烤脆皮雞肉 」一旁的清爽蘿蔔醃製物大塊有口感,嚐起來真不錯,雞肉外皮很酥脆簡單風味沒有過多調味。

IMG_8829.JPG

IMG_8833.JPG

「 生煎干貝」鮮美的干貝簡單乾煎就很好吃。

IMG_8835.JPG

IMG_8838.JPG

「 松露青蟹蒸蛋 」好氣派的整隻青蟹都滿出盤子了,蛋鮮嫩蟹肉好吃也吃得出來有青。

IMG_8840.JPG

IMG_8844.JPG

IMG_8850.jpg

「 味噌沙朗牛 」牛肉條挺有咬勁味噌很入味,整體牛肉鮮甜但口感再軟一點比較好咬。

IMG_8856.jpg

IMG_8858.JPG

「 蒜仁魚骨湯 」湯口味略重,蒜頭香氣不明顯,同事覺得還不錯。

IMG_8861.jpg

「 水果盤 」立體雕花真是吸睛! 鳳梨不酸滿甜的、葡萄好甜沒有籽…  飯後吃到好吃的水果很不錯耶。

IMG_8866.JPG

IMG_8867.JPG

IMG_8875.JPG

IMG_8876.JPG

*無菜單料理可以依個人需求討論,我們吃的是一個人880元+10%的套餐,整套吃下來超有飽足感! 褲子都快被肚子給撐爆囉,樹夏走的是懷石精緻料理,滿推它的海鮮像是生魚片和握壽司都好吃有青。

 

富城閣宴會莊園-樹夏日本料理 〖永久歇業中〗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46號

電話:(03)222-8777#21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