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鰻の達人】市區定食專賣店。鰻魚、牛小排 普通吃普通價


IMG_8464.JPG

復興路開了一家鰻達人手做食堂,門面看起來挺不錯感覺很用心,開幕這幾天有活動特地上門嚐鮮,開車族要注意停車格不好找吊車吊得兇,一旁幾步路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兩輪摩托車可就方便多了,開幕加上母親節週末不到十二點就擠滿人,自然用餐品質肯定下滑,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IMG_1379.JPG

縣政府圓環出來面對復興路就可看到“鰻達人”

IMG_1385.JPG

裝潢上小細節滿用心,店門口天花板就有一個很大的塗鴉LOGO!

IMG_1381.JPG

鰻達人從門口經過以為有一、二樓,進去後才知道只有一樓而且很小,裡面只有幾張桌子加上吧台用餐,應該只坐的下十幾個人吧!這水族箱放的是魟魚也不是鰻魚?讓人有點菲夷所思。

IMG_8462.JPG

剛開幕母親節加上餐期時間,等了三十分鐘我們的餐點終於送來,只是我明明是內用但是整袋幫我幫好,我回覆我是內用不是外帶…但還是沒有內用盒裝,只是把外帶盒放到我桌上,說真的感覺不太好,裡面也沒有供應茶水,會渴請自己買店內飲料來喝囉!我個人很在意這點。

IMG_8463.JPG

定食附有味增湯和茶碗蒸,湯裡頭還有小粒豆腐清淡不死鹹,茶碗蒸有魚板、蛤蠣和香菇。

IMG_8465.JPG

鰻魚飯一旁富有紅薑、毛豆、玉子燒,說真的放毛豆在裡面不太適合,放點生菜或是小黃瓜絲..也可以啊!鰻魚滿嫩但驚艷就一般,底部的飯有點硬整體吃的不算開心。

IMG_8466.JPG

IMG_8468.JPG

牛小排定食 原價160元(5/8剛好特價99元),這才是正常的內用餐盒,牛小排的配菜和鰻魚差不多,但至少毛豆被換掉,哈哈!

IMG_8470.JPG

IMG_8471.JPG

IMG_8472.JPG

牛小排滿Q軟其中兩塊有筋不好咬像是橡皮筋,粉色熟度烤的剛好。

IMG_1380.JPG

鰻魚飯吃完了小牛排才來,烤鰻肝最後被店家給遺忘,我選退費… 不想吃了。 

IMG_1383.JPG

* 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同,鰻達人剛開幕狀況較多可以理解,但口味上我覺得很一般不算驚艷。

 

鰻の達人〖永久歇業中〗

電話:03 333 0903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459號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