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活力小英雄烤餅兒童餐。大胃王就是要吃美式漢堡!


CCC.jpg

「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 」離辦公室很近我步行只要三分鐘,所以偶爾會來場同事聚餐,打開冰箱T2 烤餅嗑光了!有點想念烤餅於是就來囉,看似簡單的墨西哥餅皮內餡,薄脆的餅皮搭配濃醇起士,不用沾任何醬料就非常耐吃!

IMG_7568.JPG

IMG_7566.JPG

以桃園美式餐廳來說,中正藝文T2滿厲害!吃過的朋友同事都給予高評價,同時常常變換新菜色,加上T2 整體讓人感覺充滿活力與創意,週末營業沒有多久一樓就客滿囉,我們往二樓去吧!

IMG_7557.JPG

郭小弟每次來這都很喜歡重複走這旋轉樓梯!

IMG_7500.JPG

IMG_7554.JPG

T2 的餐桌機動性很高,像是這天我們旁邊剛好就有十多個人在聚餐!活躍性很重要。

IMG_7499.JPG

IMG_7502.JPG

早上就是要來杯黑咖啡醒神!T2 的黑咖啡不苦澀就是香醇剛好。

IMG_7504.JPG

濃湯滿大一碗重點是熱熱奶香適中,用料也實在!好喝~

IMG_7506.JPG

「 活力小英雄烤餅餐 」 雞肉起士烤餅、薯條、今日甜點!  

IMG_7507.JPG

熱熱的烤餅金黃香酥每一口都脆感十足!墨西哥烤餅或是印度烤餅這類食物很容易讓我上癮,尤其是內餡有起士!起士!起士!咬一口開始會欲罷不能,很快速度就會吃光光,外皮清爽沒有多餘油份內餡油份適中,就是吃上幾片都不會膩…. 這就是『 惡魔食物 』(((o(*゚▽゚*)o)))

IMG_7511.JPG

IMG_7515.JPG

用手指壓一下起士像是岩漿般爆出來!你儂我儂的牽絲起士好香好濃郁,和我一樣喜歡起士的人一定愛吃這個。

IMG_7520.JPG

IMG_7523.JPG

「 獨門塔塔醬深海鱈魚堡 」 有進口鱈魚、美國起士、培根、脆薯、生菜、番茄片、洋蔥。

IMG_7525.jpg

曾經吃過T2 的墨西哥嗆辣牛肉堡留下不錯印象,之後到T2聚餐幾乎都是吃義大利麵、披薩和燉飯,今天想來點“魚”超大塊的炸鱈魚就很適合。

IMG_7526.JPG

IMG_7527.JPG

生菜洋蔥上面有兩大塊鱈魚、起士、培根豐富配料層層疊!還加上一旁的炸薯.. 這份量兩個女生吃也可以。

IMG_7530.JPG

IMG_7536.JPG

兩塊鱈魚撐高漢堡啦!如果沒有雙手壓扁漢堡真不知道如何吃,鱈魚皮好脆肉軟又嫩,這漢堡吃起來不會膩,特製醬汁很清爽夠味,加上培根本身鹹度可以提味,滿好吃,但吃一半我就不行了…. (打嗝!!!!!!)

IMG_7524.JPG

IMG_7538.JPG

甜點巧克力奶酪!冰冰涼涼的奶酪加上巧克力餅乾完全就是小孩的菜。

IMG_7548.JPG

IMG_7549.JPG

IMG_7541.jpg

IMG_7561.JPG

IMG_7562.jpg

IMG_7565.JPG

IMG_7567.JPG

* MENU上新產品「 歐麻麻奶油墨魚燉飯」上面是整隻透抽!有吸引到我下次聚餐要來試試~

 

T2 Kitchen&Bar美式餐廳〖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55-522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5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至週日 10:00~2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2kitchenbar?fref=ts

官網: http://www.t2kitch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