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MiniMelts粒粒冰淇淋】大江分店。專利分子小粒冰淇淋!


AAA.jpg

還記得「MiniMelts粒粒冰淇淋」剛開幕在西門町造成排隊人潮!不少報章新聞爭相報導,雖然粒粒冰是美國品牌,但卻是由韓國原料和乳源瞬間冷凍進口來台灣,利用195度專利分子技術做出世界首見的粒粒冰,看起來這根本不是冰是甜點啊,吃過後覺得這冰好有趣,好玩大過好吃啊。 

IMG_7259.JPG

MiniMelts粒粒冰淇淋位置很好找,就在通往B1手扶梯的正下方,週末剛開幕所以嚐鮮的人不少,不斷有顧客上門但不到排隊程度

IMG_7240.JPG【桃園 MiniMelts粒粒冰淇淋】大江分店。專利分子小粒冰淇淋!

IMG_7241.JPG

有三種杯裝價格,粒粒冰淇淋標準杯120元ˋ雙拼帽180元,粒粒冰球標準杯89元,既然都特地來嚐鮮當然來杯雙拼帽!心裡想的是這帽子好mini…這樣180元。

​​IMG_7242.JPG【桃園 MiniMelts粒粒冰淇淋】大江分店。專利分子小粒冰淇淋!

IMG_7243.JPG

口味有草莓牛奶、冰雪巧酥、黑白巧克力、芝士蛋糕、棉花糖、彩虹世界… 每個名字都好可愛耶!

IMG_7246.JPG

粒粒冰都是成品所以不用等,馬上倒到帽子杯裡即可!我們選了(左)棉花糖和(右)彩虹世界。

IMG_7266.JPG【桃園 MiniMelts粒粒冰淇淋】大江分店。專利分子小粒冰淇淋!

粒粒冰顏色粉粉嫩嫩有像棉花糖耶!一入口沒多久馬上就化掉囉,嘴巴裡充滿乳製品香氣,淡淡奶香混著甜味,我們並不是那麼喜歡,這個口味比較易膩。

IMG_7248.JPG

IMG_7252.jpg

IMG_7253.JPG

繽紛像是糖果的粒粒冰,有個很動聽的名字叫做“ 彩虹世界 ”!這個粒粒冰像是縮小版的果汁冰,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豐富,口感就是很小顆的小冰磚不是方形是圓形,這被我歸類在療癒甜點裡!郭小弟說這是瞬間化開的果汁冰,吃起來確實滿不錯,出乎意料彩虹世紀整杯吃完不會膩想喝水,說到缺點應該就是貴桑桑吧。

IMG_7255.JPG

 

MiniMelts粒粒冰淇淋〖永久歇業中〗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GB樓(B1美食街_手扶梯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imelts.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