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鳳凰城市場小吃1】無名麻油雞。來客專業炸雞。越南人的法國麵包


AAA.jpg

新莊四維路上小吃選擇很多,不少當地人都來吃飯或外帶回去,這天我們很隨性餓著肚子邊走邊看,雖然吃的不是當地響叮噹排隊名店,但說真的其實口味也不錯耶!台灣小吃就那麼可怕好吃熱量高…. 

IMG_6206.JPG

天氣冷的時候就是來點麻油雞,龍恩控肉飯斜對面有一家沒有店名的麻油雞,剛好沒有客人不用等。

IMG_6163.JPG

麻油米血 60元,這一碗米血量多到探出頭來,米血應該都厚有1.5公分吧?!咬起來滿Q不會軟爛,麻油湯帶有渾厚米酒與中藥香氣,湯喝到一半會覺得有點油膩喔。

IMG_6165.JPG

IMG_6171.JPG【新北 鳳凰城市場小吃1】無名麻油雞。來客專業炸雞。越南人的法國麵包

IMG_6167.JPG

麻油麵線,麻油香氣也不賴滿夠味,麵條一口吸進同時吸入麻油湯,適合暖胃的熱呼呼料理。

IMG_6168.JPG

麻油雞塊 120元,這碗麻油雞也有好幾塊米血在裡面,大口咬下大塊雞塊每塊都滿嫩耶!幾乎沒有一塊咬起來會澀,沒有想到隨便挑一家來吃的麻油雞有點出乎意料,湯頭甘甜順喉也好喝,好想要把湯淋在飯上配著吃,這湯比麻油米血還要清爽一些,小孩也會喜歡喝。

IMG_6169.JPG

IMG_6173.JPG【新北 鳳凰城市場小吃1】無名麻油雞。來客專業炸雞。越南人的法國麵包

IMG_6170.JPG

麻油高麗菜 40元,川燙時間剛好口感爽脆,淋上去的麻油醬油不死鹹,隨便點的幾樣我們都覺得好吃。

IMG_6176.jpg

來客專業炸雞的香氣實在是太誘人,攤位上的炸物炸的金黃酥脆,現場的炸雞和雞翅一下就被買光,老闆娘炸到來不及補賣,現場的客人買炸雞竟然用斤來算,前面一位大姐一次買300元炸雞塊,這太誇張了吧!

IMG_6175.JPG

IMG_6194.JPG

點份小包雞塊邊走邊吃,外皮滿酥加上鹹香胡椒粉好ㄙㄨㄚˋ嘴喔!雞肉鮮嫩多汁真的不錯耶,而且也不會太油膩,搭配現打的芭樂汁真解膩(怪人搭法)。

IMG_6214.JPG

IMG_6196.JPG

走到快底部其實肚子還是飽飽的,經過這家越南法國麵包專賣店,雖然店面環境不是很好,但老闆娘應該是越南人感覺滿道地想吃看看,桌上這四方型粽子應該是越南綠豆鮮肉粽吧?!滿好奇吃起來是什麼滋味….

IMG_6195.JPG

IMG_6202.JPG

越南法國麵包好像是60元,麵包看起來有點烤過頭但吃起來卻不會,而且烤的熱呼呼麵包好酥呢!

IMG_6204.JPG

法國麵包塗上越南肝醬提味,裡面的配料豐富有香菜、豬皮、五花肉片、醃蘿蔔、紅蘿蔔、小黃瓜… 淋上特調醬魚露+檸檬汁,讓麵包吃起來帶點酸更開胃,蘿蔔爽口帶酸甜香氣,整體來說可惜裡面豬皮有點多,富含膠質的豬皮略難咬,有兩次像是咬橡皮筋一樣咬不斷,最後直接把豬皮挑掉!除了豬皮之外我還滿喜歡。

IMG_6209.JPG

IMG_6205.JPG

螢幕快照 2016-03-12 下午10.50.25.png

因為不知道正確地址網路無資料,放上GOOGLE街景圖片參考。

螢幕快照 2016-03-12 下午10.49.57.png

螢幕快照 2016-03-12 下午10.49.14.png

* 此分享都是僅供參考喔!喜不喜歡還是看個人啦,下次還要去四維路覓食找好料。

 

無名麻油雞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龍恩控肉飯斜對面)

 

來客專業炸雞

電話:0912-26127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39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ke.fried.chicken/

 

越南法國麵包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89號對面(花果山水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