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赤兔 燒き餃子】70元日式雪花超脆燒餃子,熱茶熱湯免費喝到翻!


IMG_6446.JPG

日本國民小吃“日式燒餃子”雪花般脆皮深得大家喜歡,桃園除了有宇都宮之外,中原的赤兔同樣擁有一票忠實顧客,赤兔不但有免費的茶包熱茶還有免費熱湯可以喝,更讓人驚訝的是我這天喝的不是蘿蔔湯或紫菜湯,而是有料的酸辣湯無限量供應!做生意不怕客人吃生意好應該的,這種時機想要捉住客人好像真的要薄利多銷啊。

IMG_6460.JPG

IMG_6461.jpg

螢幕快照 2016-03-05 上午10.42.51.png

除了燒餃子(煎餃)、蒸餃子、揚餃子(炸餃)、定食、丼飯還有拉麵和烏龍麵,選擇很多不吃餃子的人上門也有其它選擇,單價最高的是定食一份190元!中原學區果然是平民美食天堂。

IMG_6430.jpg

單點雪碧一瓶20元還有喝免費的熱茶,茶包有綠茶/烏龍茶可選,醬料區乾淨選料多。

IMG_6434.JPG

一大鍋免費無限供應的酸辣湯,因為勾芡料不會沈澱,這樣每一匙都有豐富配料耶,就不會喝到最後料被撈光都喝清湯,酸辣湯比平常點的保守許多,鹹酸度都比一般喝的更淡些,這樣配重口味的燒餃子滿剛好,才不會容易膩。

IMG_6437.JPG

揚餃子(韭菜冬粉)七顆70元,中間還有一顆炸滷蛋呢!沒有想到銅板價也有不錯的擺盤,揚餃子撒上胡椒粉調味,即使不沾醬也有味道。

IMG_6439.JPG

揚餃子包的形狀炸出來像個小飛碟,剛炸好的揚餃外皮好酥脆炸香味十足,有逼油感覺不會很油膩。

IMG_6440.JPG

IMG_6455.JPG

吃炸的肯定要沾點辣醬才適合,這裡的辣椒醬有辣度,沾一點吃就夠味,餃子皮因為炸過關係略彭,實際上裡面的餡料一般,韭菜冬粉結合豆干當內餡沒有過多調味,就像是縮小版少了絞肉的韭菜盒,當點心配菜很適合,一個人吃個兩、三顆差不多,吃多還是會膩噢!強力推薦吃炸餃子就是要配啤酒。

IMG_6456.JPG

IMG_6458.JPG

IMG_6441.JPG

高麗菜燒餃子 九顆70元,煎成金黃色的雪花底看起來香酥可口,雖然這麵粉水需要大量油煎熱量不低,但是常常還是忍不住想點上一盤,比起一般台式煎餃酥脆口感升級許多。

IMG_6442.JPG

酥脆的燒餃子附的沾醬有點甜有點辣,這該不會是泰式甜雞醬吧!就是我最愛的沾醬之一,買上一瓶放冰箱什麼都能沾來吃。

IMG_6453.JPG

IMG_6447.JPG

這燒餃子真的好厲害喔!底部皮很脆又非常薄,一咬就噴汁肉汁瞬間爆出來,加上肉餡軟嫩適中帶有湯汁鮮甜味,以這個價位來說很有CP值,比起日本連鎖拉麵一盤很小沒有幾顆就要100-150元的燒餃子,這裡的划算太多了,推薦有來中原不妨點盤燒餃子。

IMG_6443.JPG

* 噴汁燒餃子滋味很不錯,下次想來試試蒸餃看起來滿大不少人點,揚餃子建議多人在點因為容易膩,或是外帶回家配酒也很不錯,楊餃子沾上燒餃子的甜雞醬也好吃喔。

 

赤兔  焼き餃子〖永久歇業中〗

電話:(03)436-9979

地址: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中原夜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