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熊大庄】小熊夢幻城堡觀光工廠。馬卡龍熊香皂粘土DIY


AAA.jpg

開幕不到一年的嘉義熊大庄,原本是家小熊保養品代工廠,花費九個月把觀光工廠打造像是童話世界,不用門票有免費停車場,園區有古堡莊園、玻璃屋和觀光工廠三大主題,一進去就看到可愛小熊在閣樓向所有遊客打招呼呢!園區還有香皂粘土DIY,成品風乾兩星期後可以當香皂使用,我們一家都覺得很不錯呢。

IMG_4843.JPG

免費停車場約一百公尺,沿路走到熊大庄兩旁都是菜販,而且價格還真是便宜耶!“三顆高麗菜五十元?連郭先生都忍不住買回家”(剛好菜價上漲中)

IMG_4847.JPG

一進去馬上就看到這超可愛童話般的城堡!彷彿走到童話世界裡一樣,所有的遊客都拿起手機相機拍照留念。

IMG_4866.JPG

從各種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感受,像是這一幕我就覺得好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場景。

IMG_4852.jpg

IMG_4862.JPG

IMG_4970.jpg

除了有熱情小熊招呼外,樹上還有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貓頭鷹!

IMG_4860.JPG

城堡裡有賣咖啡飲品喔!出乎意料餐廳裡只有一桌客人,這裡的飲品消費比起其它觀光區還要平價。

 

IMG_4863.JPG

IMG_4864.JPG

IMG_4952.JPG【嘉義 熊大庄】小熊夢幻城堡觀光工廠。馬卡龍熊香皂粘土DIY

IMG_4870.JPG【嘉義 熊大庄】小熊夢幻城堡觀光工廠。馬卡龍熊香皂粘土DIY

接著來到觀光工廠同樣也有童趣般場景供拍照,小熊公仔幾乎和人大小一比一,小香菇桌椅和小木屋也很吸睛。

IMG_4874.JPG

IMG_4875.JPG

IMG_4881.jpg

IMG_4883.jpg

IMG_4884.jpg

IMG_4958.jpg

好3D的小木屋場景,爬上去拍照背景彷彿活了起來。

IMG_4887.JPG

這裡也有香皂粘土DIY教學,粘土約有六種造型可選,一次費用250元,教室只有一個學生而已,所以課程教學是一比一!這就是平日的好處。

IMG_4889.JPG

IMG_4890.JPG

我好想要這個熊喔!可惜這次推出的課程熊造型的只有馬卡龍熊。

IMG_4885.jpg

IMG_4898.JPG

每份香皂粘土都已經包裝分類好,同時需搭配噴水槍與塑形塑膠刀。

IMG_4903.JPG

所有粘土都要先用手揉勻顏色才會平均,香皂粘土看起來和一般黏土沒有什麼不同,指導師說這是它們獨家研發的新技術,用香皂材質做成像是粘土般可以輕鬆塑形。

IMG_4907.JPG

接著送來貼心小禮物,報名DIY就送迷你紫草精油膏!可以擦在額頭提神用或是當成蚊蟲擦的藥,隨身罐觀光工廠有賣一罐60元,等一下要去掃貨送人。

IMG_4908.JPG

IMG_4914.JPG

IMG_4916.jpg

一對一教學速度快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馬卡龍熊作品喔!!!

BBB.jpg

IMG_4934.JPG

馬卡龍熊成本比我想像中還要大一些,比一般吃的馬卡龍大上一倍喔!做好擺在通風處風乾兩個星期就可以正常當肥皂使用,好期待喔!!!真的會有泡泡嗎?

IMG_4938.JPG

除了馬卡龍熊成品可以帶回家,還有剩下的肥皂粘土、紫草膏、熊貼紙、結業證書還有薄片香皂,說真的這裡的DIY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IMG_4939.JPG

IMG_4940.JPG

IMG_4942.JPG

玻璃屋有賣餐點但沒有特別注意有賣什麼。

IMG_4943.JPG

IMG_4944.JPG

IMG_4947.JPG

觀光工廠賣的商品琳琅滿目有臉部身體保養品、沐浴系列、護手霜、香衣水…. 很難空手離開!>/////<

IMG_4948.JPG

IMG_4949.JPG

IMG_4950.JPG

買好戰利品可以開心離開囉!熊熊紙袋也好精緻可愛呢。

IMG_4953.JPG

燈籠排成的LOVE相當應景適合年節!

IMG_4963.JPG

IMG_4967.JPG

可愛的南瓜VIP…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雨!椅子都是雨水不能坐….

IMG_4845.JPG

* 整個園區其實不大最大的應該是觀光工廠販賣部,如果沒有DIY和用餐不到一小時就拍照結束,既然都來了不DIY增加親子同樂喔^^

 

熊大庄森林主題樂園〖永久歇業中〗

電話:05-221 3799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二路1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8:30-17:30

粉絲專頁:熊大庄 展場,旅遊觀光

官網:http://www.bears.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