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Tamoya 太盛16烏龍麵】日本冠軍烏龍麵。炸物天婦羅酥香可口


IMG_4309.JPG

這天來經國路家樂福補貨,到二樓美食街意外看到『太盛16烏龍麵』分店,太盛16烏龍麵來自日本烏龍麵故鄉,創辦人還曾經得過日本電視冠軍烏龍麵,烏龍麵雖只用了簡單的鹽水和麵粉,但製作過程可是不得馬虎,溫度濕度都會影響到麵團,現在桃園除了車站前有丸龜,現在還有太盛16烏龍麵,對愛吃烏龍麵的人說是件幸福事。

IMG_4323.JPG 

電視不停輪播著創辦人介紹烏龍麵過程。

IMG_4325.JPG 

和所有日式烏龍麵流程一樣,取托盤點主食選天婦羅最後結賬,完整的一條線!

IMG_4327.JPG  

佐料區不太明顯在最裡面,蘿蔔泥、蒜末、薑末、辣椒末和金佶,再次驚訝..金佶..!!

IMG_4328.JPG 

IMG_4330.JPG 

我自己也很愛加的蔥花和天婦羅花必加!

IMG_4331.JPG 

IMG_4332.jpg  

這真貼心還有自助加湯區!昆布柴魚湯略鹹噢。

IMG_4326.JPG 

IMG_4313.JPG 

漏掉這裡還有提供海帶芽喔。

IMG_4311.JPG 

讚岐清湯烏龍麵(小碗)69元, 郭小弟自己一個人吃剛剛好,烏龍麵湯柴魚香清淡無負擔,麵條軟Q滑越吃越順口,但我個人喜歡扎實有勁的口感。

IMG_4316.JPG 

這裡的咖哩丼129元份量不多,加上重點是上面那熬煮多時的咖哩醬,所以咖哩只有洋蔥沒有其它配料,這裡的咖哩有點偏台式帶點印度咖哩粉香氣,加上有點微辣,和平時吃的甜日式咖哩不同。

 

IMG_4320.JPG

IMG_4309.JPG

味增野菜烏龍麵119元,湯頭味增香氣濃鹹香!上頭蔬菜也不少,吃起來略單調配上天婦羅才滿足。

IMG_4310.JPG  

雞腿排雖是先炸好放一旁,但外皮同樣保持香酥口感,雖然肉咬起來沒有特別多汁,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IMG_4314.JPG 

豬排香酥可口,細緻的麵包粉更是豬排酥脆的關鍵,豬排沒有討厭的筋,豬排不像很嫩但是算軟滿好吃的。 

IMG_4315.JPG 

這地瓜串很不錯耶!尤其是冷冷吃上一口好幸福喔,比大口吃肉還要更溫暖身心,外皮好酥地瓜好綿密加上切得滿厚,搭麵吃…. 超有飽足感。

IMG_4317.JPG 

IMG_4318.JPG  

IMG_4324.JPG 

IMG_4333.JPG 

* 這家烏龍麵對我來說有點略軟不夠Q,咖哩丼也不太對味,但是它的天婦羅炸物比其它家好吃些!

 

 

Tamoya 太盛16 烏龍麵〖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1637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家樂福2樓美食街)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