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生活Pasta複合式餐飲】農村玩偶風。主食搭配自助吧吃到飽


AA.jpg 

南平路生活Pasta裝修時有注意到,但一直沒有想嚐鮮的意思,直到格友說是藝人「錦雯」開的店才想去試試,週末下午兩點沒有半桌客人,員工正在吃飯,雖然獨桌有點寂寞但可以自在拍環境照也不錯,店內消費點主食即可享有迷你吧吃到飽,自助吧種類不多但飲品、點心、熱湯都有。

IMG_3722.JPG 

南平路靠近春日和中正路段很難停車,靠近寶慶路就比較好一停一點點!生活Pasta裝潢的挺溫馨。

IMG_3673.JPG 

裡面的裝潢也是走鄉村溫馨風,掛飾、小盆栽、動物擺飾、外國小物… !座位數也不少,家庭工商聚餐也滿適合。

IMG_3713.jpg  

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娘的好人緣!不少演藝人員簽名到此一遊。

IMG_3703.jpg 

IMG_3704.jpg 

一整排沙發椅上有各種可愛小玩偶,小朋友和小女生們應該都滿喜歡。

IMG_3705.JPG

 

 

IMG_3712.jpg

 

自助吧有爆米花、水果、餅乾、小蛋糕、薯條、布丁和可樂機,都是無限量供應。

 

 

IMG_3709.JPG 

IMG_3710.JPG 

IMG_3714.jpg  

IMG_3660.JPG 

爆米花有點軟了~吃一口就不想吃。

IMG_3663.JPG 

點主食都有附生菜沙拉,沙拉配料滿新鮮。

IMG_3664.JPG 

烤麵包外層不是酥的整體偏軟,大蒜風味不足。

IMG_3665.JPG 

自助吧的蛋糕甜點很有家常味,夾層小蛋糕和餅乾都一般,不是烘焙的專業口感味道,這是老闆娘手工自己做的。

IMG_3669.JPG 

熱呼呼的玉米濃湯味道很淡,高湯味淡奶香氣淡,但是料很多噢。

IMG_3675.JPG 

蛋糕不像常見的形狀,造型不太討喜。

IMG_3677.JPG  

「海鮮青醬燉飯」280元,以這盤精澎湃海鮮料與自助吧來講,這價格滿漂亮!不到三百元就可以吃到整個套餐,燉飯有不少蛤蠣和四圈大魷,三隻鮮蝦尺寸不小肉眼看起來有青!

IMG_3679.JPG 

鮮蝦殼好撥清甜好吃,蛤蠣有點乾我不愛,魷魚圈也OK沒有什麼腥味。

IMG_3682.JPG 

燉飯有洋蔥和松子提味,米飯口感滑順青醬口味不錯,米飯份量不多想多再吃也沒有。

IMG_3683.JPG 

IMG_3685.jpg  

「 綜合炸物 」 150元,有洋蔥圈、薯條、雞塊和玉米球,還是現炸的酥脆好吃,自助吧的軟掉不推,洋蔥圈炸的酥脆略乾。

IMG_3688.JPG 

IMG_3690.JPG 

「 綜合海鮮 」10吋 360元,這批薩很大加上有厚度,每一塊拿起來都相當有份量。

IMG_3692.JPG  

IMG_3693.JPG 

IMG_3696.JPG 

上層披薩起士下的不少,披薩看起來金黃可口很不錯,底部不是現桿皮是冷凍皮喔,當天一桌客人都沒有我們等了三十幾分鐘,都吃快飽了披薩才送來,時間略久!!

IMG_3697.JPG 

IMG_3700.JPG  

底部皮就是沒有彈性的麵包,披薩料不少但味道真的很普通,感覺自己都做得出來。

IMG_3702.JPG 

這布丁很像是布丁粉做出來的點心。

IMG_3718.JPG 

*  這餐燉飯我們都覺得不錯,我們一家都不愛冷凍厚皮所以披薩沒有吃完,外帶回去後還是沒有弄來吃,下次姐妹聚餐會想來吃燉飯,還有迷你自助吧吃到飽,相信大家都能吃很飽。

 

生活Pasta複合式餐飲 〖永久歇業中〗

電話:03- 358 3089

地址:桃園區南平路51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