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披薩工廠】尖叫超大大四喜披薩。附有兒童遊戲小石池


AAA.jpg 

這天週末直衝台中來個鐵馬行,可惜天公不作美有點陰天毛毛雨,明明是來運動的結果身體沒動到又開始覓食,連鎖店的披薩工廠中科店好像不錯,有平價披薩和義大利麵還有兒童小石區,小朋友吃完也不會覺得無聊想走!對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人來說 “兒童區” 真的很重要。

IMG_3536.JPG 

披薩工廠中科店就在台糖量販店附近,週末晚上時間附近算好停車,我們預約五點半準時到達,約莫六點半一樓和二樓就都客滿了

IMG_3538.JPG 

這裡賣的主食選擇不少有義式披薩、燉飯義大利麵、南洋風味飯和點心,說真的我們好多都想點來吃看看!因為這些照片圖示拍的很不錯,甜口味披薩不到200元,派大星和甜甜圈披薩也好可愛,但是大四喜更是激起我們的好奇!

IMG_3539.JPG  

IMG_3542.jpg 

連桌上的麵紙盒都有可愛的LOGO!這是家親子餐廳無誤~呵呵。

IMG_3543.JPG 

IMG_3544.jpg 

一樓似乎都被訂滿了,我們被帶往二樓像是樓中樓,才五點半已經有好幾桌顧客在用餐。

IMG_3545.JPG  

沒有收服務費有提供自助區。

IMG_3546.jpg 

不走冷冰冰的鋼鐵工業風,披薩工廠是充滿活潑繽紛的工業風,餐廳裝潢其實也很重要,對的裝潢能刺激食慾無誤。

IMG_3573.JPG 

點主食加69元就可升級套餐,有濃湯、麵包、沙拉還有飯後甜點,這個價格揪甘心!

IMG_3576.JPG  

濃湯大碗不小氣,對小孩來說熱騰騰奶香四溢剛剛好。

IMG_3578.JPG 

外酥內軟的切片法國麵包塗上特製奶油醬還不錯。

IMG_3579.jpg 

IMG_3584.JPG 

「馬滋瑞拉起士」有六條表面撒上異國香料,外皮炸的好酥脆一點都不油膩,現在馬滋瑞拉起士條到處都吃的到,但是品質很兩極絕大部分都冰很久沒有牽絲起士,而且外皮炸的好硬!!

IMG_3585.JPG  

IMG_3588.JPG 

這裡的外皮不但酥脆咔滋咬下去,香濃的起士馬上撲鼻而來,新鮮的牽絲起士~好厲害!!

IMG_3591.JPG 

IMG_3595.JPG 

「奶油蛤蠣義大利麵」蛤蠣還不錯無沙小噴汁,麵條口感大眾喜歡,再入味一點更好,可能期待大四喜披薩出現,所以這道感覺很一般。

IMG_3596.JPG  

IMG_3600.JPG 

IMG_3601.JPG 

「 新加坡海鮮飯 」一旁海鮮料挺澎湃!有透抽、蛤蠣、魚片和鮮蝦,這味道是新加坡的特有醬料,有點像是不較不腥的蝦醬!但大家還是不太喜歡,就像是蝦醬拿來炒菜好吃,但是整份主食到白飯都是同樣味道… 不太適合我們這桌。

IMG_3617.JPG 

蝦身殼已經撥開貼心!

IMG_3603.JPG 

大四喜披薩來囉!!一送上來時我們除了傻笑還是傻笑,相機手機趕快拿出來閃一下朋友的眼睛,真的好大.. 點這批薩可以抵兩人低消,我覺得這至少三人份,這份口味分別選了鹹豬肉、  夏威夷、墨西哥香腸、瑪格麗特。

IMG_3604.JPG 

大四喜披薩下的料也不馬虎,幾乎每一口都有料!

IMG_3605.JPG 

IMG_3606.JPG  

鹹豬肉披薩口味中西合併,點來吃看看。

IMG_3608.JPG 

IMG_3611.JPG 

不規則形狀看起來是人工桿皮,外皮吃起來有點酥趁熱吃喔!裡面是軟軟的像是有點咬勁的軟麵包,我還是喜歡很有口感那種。

IMG_3613.JPG 

IMG_3638.jpg  

IMG_3621.JPG 

真的是重口味鹹豬肉,吃起來卻不會奇怪!鹹香鹹香搭上奶香起士還不錯,這大四喜批薩獲得大家讚許,外型優勝內料實在,但皮真的不是我愛的。

IMG_3626.JPG 

IMG_3632.JPG 

IMG_3630.jpg  

檸檬汁看起來很檸檬,但姐妹覺得假象不夠酸。

IMG_3634.jpg 

好像是柚子XX冰沙,今天飲料這杯最好喝,淡淡甜甜的柚子香氣甜度適中,整杯冰沙有點偏雪泥口感,好喝!

IMG_3639.JPG 

飯後甜點烤布蕾。

IMG_3641.JPG 

IMG_3552.JPG  

這可不是沙坑噢!是一個小石坑!很特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在室內玩挺安全爸媽們可以放心在餐廳裡用餐,因為下午下過雨所以小石頭都濕濕的,如果白天好天氣應該玩的更開心喔。

IMG_3555.JPG 

IMG_3564.JPG 

IMG_3572.jpg 

IMG_3647.jpg  

連翁妹有愛上這片小石坑~

IMG_3655.jpg 

IMG_3656.JPG 

 

 

 

披薩工廠(中科店)

電話:04-2461174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86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00–22:00

FB:http://goo.gl/AxFVg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