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藏牛】牛肉麵麵館。推薦好好味五福麵!


IMG_2404.JPG 

上次在玉女號滷肉飯有注意到對面這家藏牛!看起來滿像牛排館或牛肉料理專賣店,這附近是住宅區還滿好停車,藏牛是家牛肉麵館,以傳統麵食來講裝潢的很新穎,牛肉麵價格都在200元以內,預算有限的人也可以點其它麵食或是水餃。

IMG_2431.JPG 

IMG_2429.JPG 

麵食館來講環境舒適也乾淨,如果不說這是牛肉麵店會以為這是家簡餐料理。

IMG_2400.JPG  

醬料自製辣椒牛油、醬油膏、醬油、酸菜、蔥花、生蒜頭仁、白醋、生辣椒、辣椒醬… 相當完整!

IMG_2401.JPG 

IMG_2399.JPG 

除了有檸檬水免費飲用,還有熱紅茶試喝而且滿好喝呢,說實話還沒有吃到麵但究整體來講已經加分。

IMG_2394.JPG 

光是杯子種類就有多種,兒童專用杯、瓷杯、玻璃杯!這裡使用全自動筷子消毒機讓人更放心使用喔。

IMG_2396.JPG  

酸菜還真的滿酸微辣,我自己喜歡的是微甜酸菜。

IMG_2397.JPG 

IMG_2398.JPG 

自製辣椒牛油!聞起來確實滿香辣,辣椒挺大一顆。

 

IMG_2404.JPG

 

五福麵(清燉/紅燒) 200元,至於為什麼要叫做五福呢?其實指的是有湯裡有五種牛配料,用看的就看出牛肚、牛筋和牛..,牛配料五種加起來其實不少,尤其是牛肉滿大一塊耶,連對牛肉麵沒有特別喜好的我都覺得這兩百元滿值得。

 

IMG_2406.JPG 

麵條滿Q又彈牙,加上湯頭看似清爽中帶有牛肉最真實的鮮甜味,醇香肉汁釋放在這碗湯裡百喝不膩,這就是精華味全家嗆著喝。

IMG_2409.JPG 

IMG_2411.JPG 

牛筋外層好嫩滑口裏面卻是有點QQ口感,好入味又好吃。

IMG_2413.JPG 

IMG_2414.JPG 

牛腱心半筋半肉每一口都好嫩!幾乎用筷子就可以肉組織分離,牛肉不乾帶微肉汁,說真的我分不出來牛肉的部分,我只知道我自己喜歡或是不喜歡吃,這碗五福麵不用懷疑就是我們一家人的菜。

IMG_2416.JPG 

IMG_2419.JPG 

IMG_2421.JPG  

IMG_2422.JPG 

也點盤高麗菜豬肉水餃試試~

IMG_2425.JPG 

此時辣椒牛油凝固了~呵呵!混著沾點醬油一起吃。

IMG_2428.JPG  

水餃部分我們都覺得很普通,龜山的四季水餃比這好吃多了,這裡的皮也不是很Q。

IMG_2430.jpg

* 五福麵有厲害下次還要來,郭小弟很愛喝這碗湯配麵,加上供應紅茶和檸檬水飲用,附近也好停車,撒花!好吃!好喝!

 

藏牛 麵館〖永久歇業中〗

電話:02-2609 0289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5號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rabee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