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滇饌異域雲南餐館】30年老字號百坪環境。綜合米干銅板價


IMG_1119.JPG 

桃園的龍岡米干吃了十幾家,整體環境都偏擁擠,假日吃飯時間幾乎都要排隊,龍德街上的異域雲南餐館僅此經過而已,門面裝潢百坪在龍岡沒有見過,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應該不便宜應該還要服務費,這次會想進去嘗鮮純粹懶的走到龍東路…..呵呵!進去後沒有想到竟是家三十年的老字號呢!

IMG_1134.JPG 

週末異域雲南餐館竟然只有幾桌而已?其實環境不錯挺有味道,用餐起來比起傳統麵店這裡真的感覺好多了,最少安全多了!我很怕被人多擠到或燙到,同時還有乾淨的洗手間。

IMG_1132.jpg

IMG_1113.JPG  

IMG_1115.JPG 

菜單上除了有米干和米線外,還有許多特色熱炒,這比較適合家人或是工商聚餐,可以坐下來閒聊不趕時間,不像麵店要拼翻桌率。

IMG_1117.JPG 

價格我覺得差不多,反正都比桃園市的便宜好吃!

IMG_1119.JPG

酸辣海鮮麵 100元,一送來印入眼簾的是這兩隻蝦,蝦子挺新鮮,湯是泰式料理酸辣湯滿開胃!我口味重覺得酸甜適中比例剛好,郭先生覺得可以清淡些才吃的多,整碗其實沒有什麼配料,但是以環境來講挺划算的。

IMG_1123.JPG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碗豆粉(小)60元,小份的很夠我一個人吃了,有的人愛吃炸碗豆粉我獨愛涼拌口味,有的偏酸或是香料草、花椒偏重,整體來說大同小異我都愛吃。

IMG_1127.JPG 

IMG_1118.JPG

綜合米干 70元,像艘船的米干器皿不是第一次出現,份量十足誠意很夠,豬肝切的滿小塊,豬肝咬起來有的軟有的老,老的豬肝真的很難繼續咬,半熟的蛋包是一定要來一顆,目前吃過的米干都以原本湯頭為主不過多調味,這裡的加上一匙和涼拌碗豆粉一樣的調味料,吃起來像是蒜酥類多了一股香氣,湯頭喝起來也會偏重。

IMG_1128.JPG 

IMG_1131.JPG 

IMG_1135.jpg 

這裡的米干米線熱炒….選擇不少,像是離開後才注意到的鮮番茄雞肉米線!這感覺就很低卡我滿想吃的。

IMG_1136.JPG  

* 這裡有環境上的優勢不擠乾淨有洗手間,以這樣的價格來講又不收服務費看得到CP值!但這天明明就很熱店內卻沒有開冷氣,我們一邊吃麵一邊擦汗… 呵呵!苦笑麵店米干好像還有電風扇直接吹顧客。(離開前剛好遇到疑似電視採訪)

 

滇饌異域雲南餐館

電話:03-466 38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德街27號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