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Stars Cafe】藏匿大學宿舍巷弄。咖啡輕食帕尼尼


IMG_1427.JPG 

越隱秘低調的咖啡館越想讓人一探究竟,不久前看到龜大版主在銘傳附近「Stara Cafe」打卡喝咖啡, 時常來這覓食的我卻都沒有注意到,低調就像是一般住家,側邊只有小招牌不醒目,還好這時代有FB!哈哈。

IMG_1414.JPG 

最近很夯的達菲熊和雪莉,我一時之間還真想不起來他們的名字呢!(可能我本人個性太MAN,變形金剛的名字我還記得起來,呵呵)

IMG_1415.JPG 

IMG_1419.JPG  

飲品有咖啡、果醋、牛奶、冰沙以一杯不到百元搶攻市場,真的是實在的銅板價!

IMG_1420.JPG 

沒有想到這也有莫凡彼冰淇淋,如果是下午茶來份冰淇淋和鬆餅就很不錯,因為沒有廚房所以沒有賣主食,只有輕食鬆餅和帕尼尼兩種,我們特地週末來想吃個早午餐,所以就點個帕尼尼來墊胃。

IMG_1397.JPG 

這一份帕尼尼只賣85元,長型的帕尼尼還真是首次見到,一般都是用吐司夾料壓烤,一旁還有生菜小番茄,這小杯子不是飲品是油醋沙拉醬,這樣一份搭杯飲品份量挺剛好。

IMG_1398.JPG 

IMG_1399.JPG  

烤牛肉起士帕尼尼,麵包塗的大蒜醬結合了青醬,所以香度更是明顯,加上水份充足不嗆辣的洋蔥,這美式風格十足似乎不太適合一大早吃,下午輕食較適合些,牛肉有點略鹹起士較少幾乎無感,整體不算讓人驚豔囉。

IMG_1404.JPG 

生菜顏色翠綠也很新鮮,小番茄也是多汁,淋上帶點微酸的特調油醋沙拉醬滿開胃。

IMG_1407.JPG 

另一份烤黑胡椒豬肉起士帕尼尼,同樣也是屬於簡單夾層風味,或許起士量多一些香氣會較足夠。

IMG_1411.JPG  

IMG_1393.JPG 

黑咖啡….巧克力牛奶…. 只要一百元耶!真的很想說便宜到 “ 翻桌 ”

IMG_1394.JPG 

IMG_1412.JPG 

IMG_1417.jpg  

IMG_1422.jpg 

店內環境舒適安靜,讓人感覺很悠閒彷彿時間一切都靜止,遠離匆忙煩噪的忙碌生活!我就是這樣閒不下靜不下心,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安靜舒適空間。

IMG_1423.JPG 

IMG_1425.JPG 

*鬧中取靜的 Stars Cafe 咖啡飲品不到百元價格,輕食選擇不多不見特色很一般,但滿適合午後來杯咖啡聊是非。

 

Stars Cafe〖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20 273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明德路3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