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好吃手作吐司】用心苛護的美味吐司。低溫發酵二十小時易消化!


111.jpg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烘焙愛甜點愛麵包,一開始我不並不是寫食記而烘焙分享文,但隨著上班沒時間又懶就轉成食記囉,不管分享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平鎮隱藏巷弄的『 好吃手作吐司 』,年輕老闆娘為了讓孩子吃到無添加的健康吐司,研究吐司而且不添加防腐劑、香精和益麵劑,連裡面的內餡也堅持自己做,像是果醬自己買水果熬煮成果醬,奶酥自己做不含人工反式脂肪讓人吃的安心又放心。

IMG_1110.JPG 

好吃手作吐司離忠貞市場不遠不到三分鐘吧?!雖然門市地點相當低調,幾乎都是網路宅配訂單,但假日還是有不少客人上門詢問買吐司,可見這美味魅力有多大。

IMG_1101.JPG 

好吃手作吐司的標誌挺特別!老闆娘說這是寶貝兒子給他的靈感,用這雙手來苛護溫暖寶貝就像是在製作苛護吐司一樣,店內所使用的所有原料、食材都很透明化,用手工製作最真材實料的好吃土司給大家。

IMG_1096.JPG  

『 辣椒起士吐司 』更是入圍今年的桃園十大伴手禮!我超期待超想吃的說…但是每天出爐的吐司都不同,像是今天就沒有做…“ 淚奔 ”,我最愛的起士搭上辣椒,就像是抹茶搭配紅豆一樣吸引我,訂單不知道排到何時了,建議想吃一定要要先訂啊。

IMG_1093.JPG 

好吃手作吐司店內環境乾淨整齊,試吃吐司看起來像蛋糕一樣細緻,每一種都可以大口給它試吃ㄟ。

IMG_1094.jpg 

除了手做土司外這裡還有手工果醬和奶酪,都是自己手工製作不是一般烘焙的廠商寄賣噢。

IMG_1095.jpg 

IMG_1099.JPG  

架上一整排的手做土司只有這排藍莓土司可買,其它都已經包裝好貼上顧客訂單了。

333.jpg 

「好吃手作藍莓」土司蓬鬆好軟口感真不錯,美國進口的藍莓加上台糖二砂煮出來的果醬,不但果香濃郁又甜膩。

「好吃奶酥」這奶酥量好多喔!這奶酥不黏膩吃起來也不乾口奶酥濕潤,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天然奶油及安佳奶粉製作,減油和少糖不甜膩好吃。

「抹茶奶酥」淡淡抹茶香沒有什麼甜味,搭配奶酥吃剛剛好。

「好吃紫米」土司包入國產紫米與安佳奶油、砂糖煮出來的紫米餡,紫米醬滿香醇真不錯!

IMG_1107.jpg 

11822599_804524126334505_472828428903323194_n.jpg  

常見訂購問與答
Q:請問如何訂吐司? 
A:臉書私訊及電話預訂都可以!留言容易找不到唷。
Q:一定要預訂嗎?現場有吐司嗎?
A:現場數量不多也不容易有您想要的口味,提前預訂能幫您做您想要的吐司。
Q:請問你們的付款方式?有貨到付款嗎?
A:我們沒有貨到付款,無摺存款。只有先匯款後出貨。
Q:請問你們的運費及免運門檻
A:3000元免運,其餘依消費金額決定運費分別是150~270元不等
Q:請問我今天訂什麼時候會出貨?

A:因為我們每日限量40條,所以會依照您的訂購數量及您方便收貨時段來安排出貨。

IMG_1346.JPG 

這次試吃好吃手作吐司的伴手禮,有火腿起士、百香果乳酪和芋頭!和剛才試吃的口味都不同耶,可以吃到多種吐司真幸福。

IMG_1347.JPG 

IMG_1348.JPG  

左邊清楚寫上食材成分來源,右邊製作日期、保存方式也都清楚說明。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IMG_1352.JPG 

雖然只是半條吐司但重量都高達伍百、六百公克耶!

IMG_1353.JPG  

IMG_1354.JPG 

將膠帶撕開就可以打開來囉!

IMG_1356.JPG 

IMG_1366.jpg 

「好吃芋頭」裡面的芋頭餡選用檳榔心芋,從削皮到蒸熟全都手工製作,不添加色素和香精呈現最真實的芋頭色,我自己也做過芋泥所以更能確定這是天然色!

IMG_1363.JPG  

每半條都有六片吐司,每片不是薄片都是厚片喔,裡面的芋泥都重達150g以上喔。

IMG_1367.JPG 

IMG_1359.JPG 

IMG_1360.JPG 

 

堅持發酵老麵與麵團攪拌後送到冷藏,用低溫發酵二十小時後才能進行下個步驟,水份與麵粉充分結合做出來的吐司,比較容易被人體消化,小孩子最怕脹氣不適感,容易消化的吐司就可以減少脹氣的產生喔!低溫發酵的吐司組織體很細緻,口感很輕薄舒適軟嫩好吃,選用成本較高的水手牌強力粉保濕度佳,即使吃上好幾片也不會急著要配水,芋泥綿密單純風味不甜膩,家人都很喜歡。

IMG_1361.JPG 

IMG_1370.jpg 

IMG_1373.JPG 

「 好吃火腿起士 」選用國產洋蔥、紐西蘭起士、新東陽火腿!

IMG_1375.JPG  

IMG_1372.jpg 

IMG_1376.JPG 

難得遇到這麼好的吐司!隔天早上特地早起給小孩做簡易早午餐,炒個鮮奶蛋、切片新鮮蘋果配片吐司,整個就是營養滿分喔。

IMG_1379.JPG 

吐司只要好吃配料選的好更加分,新東陽的火腿就是特別香,起士火腿口味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像是在吃鹹蛋糕一樣明明是鹹味與甜味卻是不衝突的好吃,吃不膩的不敗組合。

IMG_1382.jpg  

這可不是葡萄奶酥啊!是水果系列的「 百香果乳酪吐司 」,聞起來就是濃濃的cream cheese 帶著百香果香氣,首次見到這樣的吐司組合,好有創意呢。

IMG_1383.JPG 

IMG_1384.JPG 

IMG_1386.JPG 

IMG_1389.JPG  

IMG_1391.JPG 

這吐司組織口感沒有話說,即使放到冰箱冷藏三天,帶到公司退冰後食用,吐司依然鬆軟綿乳酪香度不變,口口讓人驚豔!每一口乳酪都有百香果獨特香氣卻不會酸,黑色的百香籽強調這就是天然。

IMG_1392.JPG 

IMG_1111.JPG 

IMG_1108.JPG  

吐司就隱身在寧靜的住家巷弄中喔~

IMG_1109.jpg 

*這次試吃的吐司吃過的家人都讚不絕口,我自己說實話也是,網路一片好評果然有理!好吃手作吐司半條六片在150元到200元,一分錢一分貨用料實在成本當然較高,最重要的是吐司餡和果醬都是店家自己做,吐司也清楚標示商品來源,更讓人放心安心食用更能給小孩吃,遠離食安問題~ 目前幾乎都排到一個月後囉!建議早點下訂喔。

 

好吃手作吐司

訂購專線: 03-436-4029

門市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貿一路220號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11:30 新鮮限量出爐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mmytoast888/

官網: http://yummytoast.com.tw/

訂購單及DM下載(excel):http://goo.gl/quG8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