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沙發客美式鬆餅】南坎店鬆餅早午餐。黃金鮪魚青醬帕尼尼流餡了!


222.jpg 

桃園中正路的沙發客鬆餅一吃好幾年,鬆餅便宜口感薄脆好吃,常常吃一個鬆餅當正餐,公司移到中正藝文後近多了買的更方便,不久前在蘆竹眼飄到沙發客「南坎店」,才知道開了分店,南坎店除了保留薄切鬆餅還有推出厚鬆餅和早午餐呢!

IMG_1092.JPG 

以近期早午餐裝潢來講沙發客很低調,店前方是紅線可以到附近找白線停車才保險安全,用餐也才能儘興。

IMG_1085.JPG 

一開門走進去發現和低調門面是兩個地方呢,冷系磚塊牆、白色瓷磚、復古沙發互相交織著不同氛圍。

IMG_1089.jpg  

尤其是這區很有我FU,這綠色單人沙發深得我心!還真有點心動想買回家,呵呵。

IMG_1087.jpg 

IMG_1049.JPG 

早午餐有薄切鬆餅、後切鬆餅、帕尼尼和沙拉,也有常見的美式吐司早午餐!我無法一大早吃厚切鬆餅,下午茶時間我就很愛,我還是來點正規的早午餐吧。

11753700_889065087842001_4975522940296713426_n.jpg 

IMG_1053.JPG  

點輕食有附冰/熱紅茶,或是換其它飲品可折價20元,一大早已經先喝過美式了就來杯紅茶。

IMG_1055.jpg 

冰的紅茶花香味道較淡甜度一點點,可能是茶包關係熱的香氣較足,twinings 伯爵茶花香四溢郭先生覺得滿不錯

IMG_1063.JPG 

美式烤土司180元(附紅茶),有生菜沙拉、炒蛋、德國香腸培根、脆薯、厚片奶油。

IMG_1065.JPG  

培根不會煎太焦表面帶著油脂肪,一口鮮奶炒蛋一口鹹香培根衝突的夠味,還有黑胡椒風味的德國香腸,烤的香酥的厚片沾點奶油超有飽足感,薯條旁有擠些番茄醬了,但是對螞蟻小孩來說還是不太夠,鮮奶炒蛋滿嫩郭小弟一下就嗑光,生菜沙拉是日式胡麻醬適合早上吃,番茄小黃瓜和生菜很脆,玉米粒可惜有點偏軟。

IMG_1066.JPG 

IMG_1057.JPG 

黃金鮪魚青醬帕尼尼還有附優格水果,水果蘋果新鮮脆又甜,我自己買的蘋果都沒有那麼甜啊!

IMG_1060.JPG 

這是我吃過最厚的帕尼尼!就像是兩片厚片土司合一起,裡頭的青醬+玉米粒+鮪魚美奶滋流了出來呢,隱約還會看到黃澄澄的起士,這個料真的不少,本來還覺得只有一個帕尼尼略單調,肯定吃不飽結果吃完一半已經八分飽。

IMG_1069.JPG  

IMG_1070.JPG 

IMG_1071.JPG 

菜單上的炭烤牛肉雙起士好像不錯,下次要來試試看!雙起士耶~我愛起士。

IMG_1072.JPG 

好熟悉的場景就是這個薄切鬆餅,渡過了我好幾年的下午茶。

IMG_1073.JPG  

抹茶紅豆薄切鬆餅是必吃的,光是蘆竹店我起碼買三次有,桃園店更是常常!雖然已經有漲過價了,但和桃園其它咖啡輕食店比起來還算是便宜,一份四片全吃進肚子裡。

IMG_1075.JPG 

IMG_1077.JPG 

外皮很酥薄脆口感是最大賣點,冷掉之後是脆帶點Q韌口感,一半的抹茶醬一半紅豆粒!香~香~香

IMG_1080.JPG  

IMG_1083.JPG 

每個人愛吃的標準不一樣,但是沙發客的抹茶紅豆薄切鬆餅對我來說就是百吃不膩,只要聞到在飽都可以吃進去!!!

IMG_1086.JPG 

* 這個週末早午餐交給了沙發客,點了薄切鬆餅、帕尼尼和美式土司早午餐,帕尼尼看似單調但料不少吃很飽,土司早午餐則是滿常見的配料搭法,我個人還是推薦薄切鬆餅百吃不膩~

 

沙發客美式鬆餅〖永久歇業中〗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順五街5號1樓

電話:(03)322-01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9:00  週六至週日 08:00~19:00

粉絲專頁:沙發客鬆餅 咖啡館,早午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