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Bistro 181法國餐廳】商業午餐勃根地紅酒燉牛肉。傳統法式甜點國王派


111.jpg 

曾經買過國王烘焙新竹店麵包,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日本麵包,龜山國王烘焙已經開業幾個月,對它的二樓法國餐廳很感興趣,聽說它的商業午餐口味不錯價格OK,加價甜點部分竟有國王派!! 超愛甜點的我這天可是完全為了它而來呢。

IMG_0835.JPG 

平日中午用餐時間人算是不少,滿多都是附近工廠上班族來用餐,也有幾組家庭客,用餐環境舒適自然光線明亮,屋頂鋼樑造型斜邊,加上許多鐵塔自造型裝飾,視覺挺不錯。

IMG_0843.JPG 

商業午餐主食有五種選擇199元到249元,並附上冷飲機免費無限量供應,附餐有+99元任選兩種和+181元任選四種,消費都要加10%服務費喔!所以最便宜的套餐加服務費約330元可吃到。

IMG_0808.JPG  

這裡的飲料無限供應,一般常見的可樂冷飲機。

IMG_0809.JPG 

用餐禮儀就跳過去,我個人比較豪邁~不好意思喔。

IMG_0811.JPG 

 

IMG_0833.JPG

餐前法國麵包免費提供,我吃的有三片口味都不同!法式的法國麵包好Q韌性超強,牙齒不好的人不太適合呢,有的麵包都會先烤溫這麵包是室溫冷冷的,有口味的比較好吃喔。

IMG_0812.JPG 

我的商業午餐勃根地紅酒燉牛肉,附餐我加188元任選四樣:主廚名湯、國王派、國王巴黎蘋果派、覆盆子白乳酪蛋糕,怎麼好像又多了四個派??結果店員說有小孩所以招待比較多,沒有強迫小一小孩要低消,反而還多招待… 這種舉動說真的很貼心。

IMG_0814.JPG 

即使沒有招待,連湯碗都好大一碗!

IMG_0823.JPG

這湯奶味不會過濃,只是喝到後面有點油,挺大一碗之外,裡面的蔬菜料也相當大方很大塊有紅椒、青椒、蘑菇。

IMG_0824.JPG

IMG_0825.JPG

 

附有義大利麵和蔬菜、烤番茄!滿像是高級的自助餐,商業午餐訴求就是要快啊。

 

IMG_0826.JPG

焗烤番茄一咬下去滿多汁的!就是原始的番茄香甜味,這可是半顆番茄女生吃完挺佔胃。

IMG_0829.JPG

牛肉塊已經先用外國香料與紅酒醃製過,所以吃起來就明顯感覺到紅酒回甘的淡淡香氣,每一塊牛肉都好有厚度而且非常軟嫩!這應該至少煮三小時了吧,這牛肉除了很入味也軟嫩好吃,249元可以吃到這道料理我個人覺得很超值,牛筋部分也是軟Q好吃,但還是要趁熱吃冷掉會變乾。

IMG_0830.JPG

IMG_0832.JPG

義大利麵很一般沒有什麼味道也偏軟。

IMG_0815.JPG 

我比較想吃的是熱的蘋果派,這個都是室溫冷的,外皮沒有想像中酥脆已經有點乾硬,內餡也偏少,香氣味道很無感,之前一樓烘焙買的蘋果派比較酥香。

IMG_0816.JPG  

覆盆子白乳酪蛋糕小孩很喜歡!一下子就嗑光光(我只吃到一塊淡淡的)。

IMG_0819.JPG 

國王派外皮有酥內層就比較硬一些,杏仁奶油內餡香味有出來但明顯點更好,但說真的加價附餐可吃到國王派已經滿感動,喜歡吃的話一樓烘焙區有賣一整個派!當然國王派價格本來就不便宜。

IMG_0821.JPG 

IMG_0834.JPG 

 

IMG_0837.jpg 

IMG_0841.JPG 

桃園店位置滿特別,一邊是工業區另一邊是臺北監獄!附近都是老房子沒有高樓。

IMG_0838.jpg 

我必須要來說一下這二樓陽台真不小,如果太陽沒有那麼刺眼!我挺想在外面待久一點。

IMG_0846.jpg  

IMG_0845.JPG 

IMG_0847.JPG 

桃園店比新竹分店大所以看起來烘焙物更多!小蘋果派和檸檬樹蛋糕與各式小派都很吸引我,要不是剛去百貨美食街剛買好麵包,我還想再下手!(肥死我==)

IMG_0848.JPG 

IMG_0849.JPG  

IMG_0850.JPG 

IMG_0851.JPG 

 

IMG_0858.JPG 

* 商業午餐雖沒有精緻擺盤,但是上菜速度很快不會挨餓而且份量也夠多,冷飲機免費喝到飽,還有提供名氣很高的法國麵包,甜點部分雖沒有我想中來的驚豔,但主食我到滿喜歡,真希望這下午可以提供下午茶服務,一樓買麵包帶到二樓點咖啡即可享用,相信一定吸引一大票翹班上班族!這是在透露出我的心聲嗎?哈哈(後方備有汽車停車場很方便噢)

 

Bistro 181法國餐廳

電話:03-350080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8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roidupain.com.tw/tim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