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麻鍋物】環境佳鍋物普。首見創意漿品拼盤


1.jpg 

冬天即將到來不少新品牌鍋物冒了出來,大有路KIKI斜對面開了家大麻鍋物,掛布條時有注意到它,但因為店面不大原本以為只是一般小火鍋,這天郭小弟想吃火鍋特地來看,才知道是家很有質感的個人涮涮鍋,門口有張貼鍋物價位算中價位,還要付共鍋費是有點浪費,但這幾天打85折就來試試吧。

2.JPG 

沒有看到上面的大麻鍋物招牌,肯定會覺得這是家咖啡輕食館吧!也算是目前桃園一大創舉。

3.JPG 

4.jpg  

大麻鍋物除了有中間高腳桌椅外,旁邊也有舒適布沙發可選,以整體氣氛來講挺不錯,確實讓人放鬆像是在享受悠閒下午茶一樣,同時當天也有不少外國客人,店長用流利的英文介紹對談如流,相信應該不少外國人冬天會想來這吃鍋物。

5.JPG 

醬料區很乾淨同時抽地餐具也擺放整齊,飲料有兩種可以選味道都好淡,好像稀釋過頭略可惜,高湯請自助,即使開幕遇到假日客滿裏面環境依然保持住!

6.JPG 

這裡的湯勺和環境有搭配到,整個就不像是在吃鍋物反而像再吃下午茶輕食。

7.JPG 

本身湯底是日式昆布,如果要牛奶或是味增、番茄都要加收費用,不見麻辣湯底感覺可惜,110公分以上共鍋要加收50元,我個人比較能接受低消50元或是100元的消費模式,除了基本菜盤+主食+副食外,飲料無限自取,結束還有甜點一份,每鍋最低單價280元起價格不算便宜也不高就一般,重要的還是料!!!

8.JPG  

9.jpg 

說真的以這菜盤來講沒有吸引力,內容有青江菜、高麗菜、金針菇、南瓜、玉米、豆皮、芝麻麻吉燒、水晶餃、豬血糕、蟹味棒..約十幾樣,菜盤內容不太強!以價格來講不算有競爭力。

10.JPG 

11.JPG 

我點了一份超值海陸鍋(我選蛤蠣+雞肉)…. 雞肉片好薄就是這六片。

12.JPG 

13.JPG 

昆布湯底本來就清淡無味,即使加入不少蔬菜我還是覺得略淡,為了減少沾醬點蛤蠣可以增加湯頭鮮美,蛤蠣真的有厲害。

 

17.JPG

14.JPG  

15.JPG 

海鮮蛤蠣每顆都飽滿多汁,這裡的蛤蠣是活的算還不錯,但是吃起來特別鹹是?我之前也吃過別家鍋物活蛤蠣,但是沒有那麼鹹耶,這一盤蛤蠣吃下來都很不錯沒有沙,唯有一顆已經掛了是黑色的。

16.JPG 

雞肉太薄又涮過關係卷起來看起來一口就沒了,沒有什麼吃肉片的感覺雞肉夾起來散散的,讓我想到第一次去村民食堂吃的雞肉。

18.JPG 

說真的這裡的菜盤不是我的菜……….

19.JPG  

湯頭因為蛤蠣關係多了一股鮮味,沒有多餘油脂讓人忍不住多喝幾碗湯,其它玉米、豆腐、豬血糕和水晶餃..都一般般,只有湯還算是會想一直喝。

20.JPG 

菜盤主食都不是太突出,點了一盤創意漿品拼盤希望能夠返回一成,瑞士卷壽司甜甜圈漿品是滿可愛,但180元其實擺盤可以在加強些。

21.JPG 

店員說這要先加進去煮才會新鮮!我一個人吃而已想要慢慢煮…. 

22.JPG  

創意魚漿製品滿快就熟了,三角壽司造型魚漿可惜有好幾個都分離,不然海苔口味還不錯,每一口都有濃郁海鮮味,加上有芹菜帶有特殊香氣和紅蘿蔔配色營養,荸薺增加脆感,最後海苔的特殊香味整體吃起來加分不少。

23.JPG 

24.JPG 

甜甜圈漿品口感比較Q噢!咬起來有點彈牙每口魚香。

25.JPG 

這個口感較軟一口一個,適合小朋友吃有點軟滑拋拋的。

26.JPG  

創意漿品可能是手工先做好冷凍在切,所以每片厚薄度不一,但同樣都吃的到鮮甜魚漿沒有過多粉在裡面。

27.JPG 

最後的茶凍點一鍋才有,共鍋也沒有喔~ 吃起來沒有什茶味甜味。

28.jpg 

*大麻吃得出來以裝潢氣氛取勝,以桃園消費來講這價格並不便宜,菜盤有點弱主食過少,這天吃的蛤蠣有顆是黑色..,創意漿品鮮味彈牙還不錯。

 

大麻鍋物

電話:03-346663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7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magowoo/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