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好旺記港式茶餐廳】新店好評港式料理。爆漿炸蝦球 激推!!!


1.jpg 

這次特地來到新店的天天美食廣場,每天都營業而且中午就開始囉,週末停車要排不管買什麼都要排,進去一圈我們就放棄,只能找一天白天特地來吃美食,本來就餓加上繞了十五分鐘只個快餓昏了,離開後收尋美食APP找到這家好旺記港式茶餐廳,除了評價挺不錯消費也是平價!前方有收費停車場還算方便。

2.JPG 

晚上快八點還是客滿沒有位置,等到有位置後才覺得裡面有點擠,還不如坐外面比較涼沒蚊子空間大,而且桌上還放著消費滿300元即可以贈送蘿蔔糕或是螺絲捲!第一次看到這類型活動挺有趣,晚上坐外面還不錯,但是中餐可能就會很熱囉~

3.JPG 

4.jpg  

港式鴛鴦奶茶&檸檬汽水挺大一杯的,冰塊剛好消暑,波浪型的杯子握起來挺特別。

5.JPG 

一看到這「廣東海鮮燴飯」覺得配色好繽紛!海鮮類別雖然不多,但是這蝦子大顆也有好幾個,稠感芡湯味道適中。

6.JPG 

爆漿炸蝦球從外皮看起來就感覺炸的好酥,看起來也沒有什麼油膩感!

7.JPG 

咬下去先是外層脆皮好酥喔!之後濃郁的牽絲起士香撲鼻而來,口感軟香好吃,之後才咬到彈牙的鮮蝦,這道港點真的滿厲害,連挑嘴的姐妹淘都說好吃,即使沒有新蝦當純的爆漿起士球也很讚。

8.JPG  

鮮蝦腸粉皮吃起來很軟滑,淡醬油也只是淡淡提味,每條都有兩個鮮蝦不但大隻也Q彈,這個也滿值得點來吃。

9.JPG 

10.JPG 

冰火菠蘿油朋友吃的。

11.JPG  

坐外面招待的港式臘味蘿蔔糕,外層煎的赤赤像有層脆皮一樣,裡面軟嫩挺香的。

12.JPG 

13.JPG 

薑絲魚片粥上面撒了蔥花、油條和胡椒粉,粥感濃稠滿香的,魚片也挺滑嫩搭配滑粥真速配,每一口都有薑絲的獨特香氣,我覺得滿好吃,郭小弟更是快把一碗全嗑光。

14.JPG 

很特別的一道點心「時蔬鮭魚卷」,沒有想到是用腐皮包卷去炸,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店員送來鮮蝦腐皮卷,這道還看的到不少油…

15.JPG  

裡面確實有不少時蔬,但是鮭魚?除了無味還無口感,腐皮卷有很重的乳瑪琳氣味,整體真的除了味道不佳還挺怪的!我們三個人都不喜歡。

16.JPG 

生滾牛肉粥這道只有一點胡椒粉味道,牛肉片嫩度一般,鹹味可以再多一點。

17.JPG 

18.JPG 

「鮮蝦蒸燒賣」說真的肚子當時非常餓!只記得蝦子滿Q整體好吃,肉餡沒有肥筋肉。

19.JPG 

20.JPG 

一般都是珍珠丸,帶刺激的麻辣珍珠丸第一次聽到,肉餡也滿香不乾澀挺扎實,外米糯米只是薄薄一層,有點太軟Q一點比較好吃,吃起來就像是肉餡加了麻辣醬!也還不錯有特色。

21.JPG 

22.JPG 

鹹魚雞粒炒飯吃起來不死鹹,淡淡的鹹魚香氣不明顯,但米飯炒的乾爽且粒粒分明,搭配一旁帶點辣味的古早味菜圃,多了蘿蔔乾香氣和微辣感,有中到我!!

23.JPG 

24.JPG 

XO醬海鮮公仔麵裡的海鮮也是以鮮蝦為主,炒麵有點鹹炒的挺入味,麵條口感有點微硬,吃到一半開始覺得略油起來,所以多人分著吃比較適當。

25.JPG 

26.JPG 

炒河粉淡醬油有炒入味,吃到這道也已經吃不太下了,三個大人點了五道主食!是有那麼餓嗎?

27.JPG 

這餐我們卯起來猛點!其實最過分的是我因為幾乎都是我點的,哈哈,五道主食點心加上飲料一共點了十四道….這是不是有點誇張,最後我們是爆肚吃不下放棄,這次隨性亂點下來只有一道時蔬鮭魚不合口味,其它都一般好吃消費也平價,值得來試試我下次還要來呢,別忘了點份爆漿炸蝦球喔^^

 

好旺記港式茶餐廳

電話:02-8919 309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