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Murphy cafe】車站週邊低調輕食。午後悠悠時光


1.jpg 

最近咖啡輕食店像黃蜂一樣開了好多家,但是都離桃園車站有段距離,走路的話肯定要三十分鐘以上,這家Murphy cafe就在車站附近走路只要五分鐘,很低調大大的SPA招牌,讓我誤會這是家SPA復合式經營,進去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家獨立咖啡館,和二樓的SPA沒有關係只是一起承租!文藝風情安靜又舒適,郭小弟竟然睡著了…. 有那麼舒適嗎?!

2.JPG 

很低調的裝潢只有一半的玻璃能透到裏面,最右邊還有咖啡麻布袋裝飾,一般和SPA沾上邊總覺得單價應該不便宜,外面有放大版的菜單參考,冰滴咖啡一杯不過一百元!以桃園市來講有便宜。

3.JPG 

咖啡館只有一樓二樓是往SPA,只見郭小弟一進門就想往二樓衝去==

4.JPG  

這裡的燈光環境讓人感覺挺舒適。

5.jpg 

唯一的沙發坐被我們佔走啦!沙發上的貓女和狗型男很吸晴,店員貼心送來置物籃讓我放包包^^

6.jpg 

 

連洗手間都隨時保持芳香氣!(本人很在意洗手間氣味)

7.jpg  

這個銅色復古造型風扇我很喜歡!

8.JPG 

沒有收服務費,提供自助區。

9.JPG 

10.JPG 

菜單看起來像是用寫的畫的,這也只有字好看的適合,像我這種鬼畫符字就非常有難度,MENU上面寫著「限量」冰滴咖啡100元!這有中到我。

11.JPG  

12.JPG 

主食有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 菜單上的三明治畫的挺可愛,一定要點一下。

13.JPG 

另外一提薯條一份60元?! 這價格比起中正藝文咖啡館還要便宜~

14.JPG 

每日限量的冰滴咖啡不酸澀,順口冰涼好喝!附上兩片 lotus咖啡餅乾。

15.JPG 

芥末鮪魚三明治附上薯條和新鮮水果!這一份160元算是挺豐富的耶,而且水果都新鮮水亮亮。

16.JPG 

三明治層層疊有生菜、番茄、鮪魚沙拉,吐司上塗的黃色這層味道有像奶油?整個三明治一起咬進去後慢慢浮現芥末的味道,不是嗆辣感而是微微小辣香氣,加入芥末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呢!

17.JPG 

副食薯條給的份量不少!以咖啡館來講算是很大方,芭樂有甜又脆、鳳梨也不會很酸帶有原本風味,還有一片柳橙在裡面,水果吃得出來有新鮮。

18.jpg  

19.5.JPG 

19.JPG 

這一餐下午茶冰滴咖啡搭配鮪魚三明治!吃的很飽喝的滿足花費也才230元。

20.jpg 

21.jpg  

* 看到外面這大大招牌是不是覺得眼熟呢?一樓就是低調的輕食咖啡館,來到市區不知去哪喝咖啡不妨考慮這,不傷荷包路程也只要三-五分鐘。

 

Murphy cafe〖永久歇業中〗

電話:03-3363989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9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21:00

粉絲專頁:http://zh-tw.fb.me/Murphy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