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順億鮪魚專賣店】鮪魚握壽司小脂有化掉感。百元價格起跳


1.jpg 

順億打著平價鮪魚在板橋分店生意不錯,店內不收服務費走百元起價格,提供熱茶和冰茶供客人飲用,一碗三十元的味增湯有大塊魚肉,在店內付一碗價卻可免費續喝,生意會好當然是應該的,除了大多內用外來外帶的客人也不少,有的熟客一進來就直接翻起櫃檯旁冰櫃,採買起冷凍鮪魚呢!

2.jpg 

假日用餐客人滿多,建議可以先訂位,我們上星期來沒有訂位就撲空,店員說要等上一個多小時,就放棄吃遠百好了,車可停在市民廣場地下室。

3.JPG 

4.jpg  

飲水機上有玄米茶包可使用。

5.JPG 

這是鮪魚專賣店專賣生食,但是對於不敢吃生食的人有幾種烤物可選,或是鰻魚握壽司、蝦子壽司、黃瓜細卷…針對小孩也有兒童餐喔。

6.JPG 

鮪魚握壽司(小脂)180元,鮪魚片切的挺厚實,油脂分成大脂400元、中脂300元和小脂180元,小脂確實油花部分較少,但只要花180元就可以吃到鮪魚也是種幸福呢。

7.JPG 

8.JPG  

鮪魚用筷子夾起來,鮪魚紋路部分都快分離了,肉有幾塊快散了,呵呵。

9.JPG 

10.JPG 

小脂的鮪魚入口冰冷舒適,一開始有一點少量的筋,之後就是冰冷要化掉的鮪魚鮮肉,迅速冷凍的鮪魚就是這樣沒有腥味,整體來說滿不錯我喜歡,尤其是夏天就是要吃這種冰冷不燥熱的食物,我的心神寧才能安定些,這次吃的小脂口感算不錯畢竟才花180元,晉級下次試看看中脂一定是入口很快就化掉,期待傳說中的入口即化~

11.JPG 

炙燒握壽司120元,因為鮪魚本身顏色較看起來炙燒程度好像過頭,其實也只是表面,可能因為魚肉本身關係吃起來有點老,應該聽店員建議換成小脂才是,刷將本身調味略重吃不到魚的甜味,點一次就不會想點第二次。

12.JPG 

13.JPG 

14.JPG 

鮪魚味增湯一碗不過三十元,裏面卻是豐富滿滿好料, 都是大塊的鮪魚肉有些略乾有些還好,只能說才花三十元能吃到鮪魚肉好爽噢!味增湯一般小豆腐也嫩,喝完到自助區續碗免費喔,只是續碗當然就沒有魚料,味增湯隨時都是熱呼呼喔。

15.JPG 

蝦子壽司 100元,這盤是為了郭小弟點的他不要兒童餐,弟弟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吃掉這一盤,再加碗湯晚餐就飽了。

16.JPG 

鮪魚軍艦 120元 ,剁碎的鮪魚肉加上海苔飯一起吃,不用沾上哇沙米,光是靠海苔的鹹甜味就可以直接吃,鮪魚剁碎後冰涼水份明顯,咀嚼中鮪魚化掉的速度更快了,海苔如果更脆些更好,有點黏喉嚨。

17.JPG 

18.JPG 

19.JPG 

米克斯壽司 180元,道菜完全是看它配色漂亮而點,一半生魚片一半的熟食,豆皮壽司甜味滿不錯又多汁卻不影響米粒口感。

20.JPG 

21.JPG 

另外兩種生魚片握壽司外在大於口感,筋不少不好咬不愛……. 吃一個就不想吃。

22.JPG 

23.JPG 

這一餐共點了30個壽司兩碗味增湯花費760元,是不是很超值的價格呢?鮪魚小脂和鮪魚軍艦還滿推的,蝦子壽司一般其它就不推了,這價格別處確實吃不到,如果來吃建議還是聽店員的來點,我們兩大一小點了三十個有點超過根本吃不完,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鮪魚,喜歡鮪魚的人應該喜歡這裡,點個大脂肯定能滿足味蕾離開。

 

順億鮪魚專賣店(板橋店)

電話: 02 2958 138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20號1F

營業時間:11: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