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三民泰國蝦料理】活的現撈泰國蝦。麻油蝦大勝胡椒蝦!!


222.jpg

最近忙碌連郭先生生日都沒慶祝,郭先生除了愛吃泰國蝦外其它料理都還好,於是黃金海岸旗艦店和三民泰國蝦二則一,用餐時間已經晩上八點鐘還是以近為主,三民路泰國蝦就在中正路交叉路口附近,順著路找很快的。

IMG_8311.JPG

點好的泰國蝦都是現撈現煮,蝦大小不一樣以一斤來算,這天母蝦一斤約有13、14隻左右,活跳跳的泰國蝦新鮮掛保證。

IMG_8306.JPG IMG_8308.JPG   

不管食材本身怎麼烹調,都追究於食材本身新鮮度,只要夠『青』清炒鹽烤都好吃。

IMG_8318.JPG

IMG_8312.JPG  

除了燒酒蝦料理米酒另計外,其它都是統一蝦母一斤550元蝦公一斤600元。

IMG_8317.JPG 

在市區想吃活海鮮也不是件難事,這裡也有活魚料理。

IMG_8322.JPG

IMG_8323.jpg

哇沙米加點醬油最適合簡單烹調蝦料理。 

IMG_8301.JPG IMG_8302.JPG

烤蝦、檸檬蝦、麻辣蝦、清蒸蝦… 都想來一點!找多一點朋友來吃較划算,可以吃到多種泰國蝦。

IMG_8263.JPG

店員推薦有小孩可以點「麻油蝦」

IMG_8264.JPG IMG_8266.JPG

老薑片爆香麻油後大火快炒泰國蝦,炒到紅通通熟成就可以起鍋了,每隻泰國蝦都沾滿了麻油醬,香氣四溢都是麻油香,我個人不很愛麻油,唯有爆的好的麻油有薑香氣在裏面,這種醬汁連淋在白飯上都好好吃,淋一點不油膩提香好吃,馬上嗑掉飯。

IMG_8269.JPG

IMG_8272.JPG

母蝦有蛋但是較小隻,公蝦比較大隻,我個人不偏好吃母蝦,因為我只想吃那彈牙的蝦肉。

IMG_8273.JPG

有點硬的蛋吃起來甘甘香香。 

IMG_8276.JPG

泰國蝦果真是頭好壯壯嚇唬人,殼剝掉後就像是大草蝦! 

IMG_8275.JPG

IMG_8294.JPG

這彈牙鮮美無腥味的泰國蝦,沾點醬汁鮮蝦海味結合傳統台灣味,醬汁有點甜味所以適合小孩吃,蝦分兩口吃比較適合,畢竟這是麻油不是單純醬汁,一口蝦配上一口飯最佳吃法。 

IMG_8279.jpg

白飯來一碗配上三隻蝦~小孩就吃飽了!無聊時還可以看一下泰國蝦池,對小孩來說很有趣。

IMG_8287.JPG

泰國蝦沾滿了特製胡椒粉的「胡椒蝦」,收乾後胡椒黏在蝦身上,怎麼吃都吃的到胡椒香。

IMG_8289.JPG  

IMG_8291.JPG

IMG_8298.JPG

胡椒蝦肉不會過乾,白胡椒粉和五香粉香氣夠又帶辣,隱約還帶有米酒香,配上啤酒或是可樂更讚,胡椒蝦配飲品而麻油蝦就是配白飯。

IMG_8296.JPG

IMG_8290.JPG

IMG_8305.JPG

胡椒蝦已經夠味夠辣,如果還嫌不過癮,沾點哇沙米醬油吧!

IMG_8297.JPG

目前沒有供應時蔬,阿姨說高麗菜太貴沒有賣,但打卡有送奶油豆芽菜!聞起來滿滿的奶油香氣,吃起來不會膩,一直特意聞它反而有點反胃,吃起來卻不賴。 

IMG_8303.JPG

飲料品項很多~

IMG_8304.JPG

IMG_8324.JPG  

*環境雖然不及連鎖店舒適乾淨,但是價錢卻挺讓人滿意,兩斤活蝦料理1100元約26隻左右,內有白飯打卡送奶油豆芽菜,有一個人嗑掉十二隻!!愛吃蝦的人再多都不夠吃,這兩種蝦料理出乎意料麻油蝦比胡椒蝦好吃,尤其是麻油醬汁真的挺不賴,當然泰國蝦也要新鮮,缺一不可。

 

三民泰國蝦料理

電話:3320987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三段17-19號

營業時間 : 下午17:30~早上05: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GuoX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